.

.
.

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職場見聞》高IQ低EQ的她

家庭鮮活報
手機界盛事全球行動通訊展(M WC)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宏�、華碩和Garmin、集嘉將全力展示新款手機爭奪全場目光。 【聯合文學電子報】提供聯合文學優秀作家群:蔣勳、郝譽翔、成英姝、廖鴻基、蔡珠兒等的精彩文字,讓你一次展讀!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2009/02/27 2089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姊妹情深》愛她,要讓她獨立
陸配心聲》不要輕言離婚
生活隨筆 愛情觀點》分手不必當朋友
職場見聞》高IQ低EQ的她

  家家有本經
姊妹情深》愛她,要讓她獨立
■蓮香(台南市)/聯合報
人見人愛的妹妹,去年到她男友家拜年,後來由她男友口中得知,他父母對妹妹印象不錯,但覺得她有點懶惰。

原來妹妹將吃飽飯後擦嘴的衛生紙順手丟在桌上,卻始終沒發現,可見已經習慣成自然了。我想起幾年前,姊姊就要我讓妹妹學做家事及注意生活習慣,婚後有公婆才能適應,否則我們這麼疼她,將來反而害了她。

妹妹自小受寵,大學也住在家裡,一切都有家人打點,我們兩個只大她兩歲 ......


陸配心聲》不要輕言離婚
高娃(新竹北埔)/聯合報
我是一個從大陸嫁過來的女孩,我的性情開朗、熱情大方,朋友們都認為我是個沒有煩惱的人,其實我是把煩惱藏在心裡。

因為我和老公個性上的差異,加上生活習慣和語言溝通上的問題,經常為一些小事爭執不休,兩人處得很不融洽,有一段時間甚至陷入僵局,使我整天以淚洗面,心裡非常痛苦。

在那樣痛苦的情形下,心想等孩子長大後一定要和他離婚,但很快的,腦海裡又出現了一個想法 ......


  生活隨筆
愛情觀點》分手不必當朋友
■草草(桃園市)/聯合報
一個永不過時的話題:「情人分手之後,還能不能當朋友?」我曾經認為可以,直到自己有了親身經驗,才知道情人分手,最好保持距離。

幾年前,我與男友和平分手,沒有第三者、金錢、結婚等等實際的原因,只是我們已經無法好好相處。當時我們都太年輕,無法處理自己在學業、工作、家庭的種種困難,更談不上支持對方,彼此反而成為出氣的對象。經過幾次大吵,感情越吵越淡,自然而然就分手 ......


職場見聞》高IQ低EQ的她
■苦檸檬(台中市)/聯合報
最近巧遇前同事珍妮,兩人一番寒暄後,我發現優秀如她,居然還在待業中,不禁感到十分詫異。

記得同期進公司的員工中,珍妮無疑是才能最出眾的,她學有所長,工作效率高,凡是她負責的案子未曾延遲交件,企畫提案也創意十足。她出色的能力深獲讚賞,主管常在晨會上提出來勉勵其他同仁,若無意外,組長退休後的空缺非她莫屬。沒料到半年前,珍妮連辭呈也沒遞,閃電般地離職,讓同事們一 ......


  訊息公告

團團圓圓的知識小學堂
知道團團圓圓有多夯嗎?單是在奇摩新聞以「團團圓圓」作為關鍵字搜尋,就能搜尋到533則相關新聞!快來看看與團團圓圓相關的資訊!

Cooper Square Hotel 奢華中創造獨特的設計經典
背負紐約城市發展的特殊歷史背景,設計師與當地社區、居民協調出一種奇特的共存模式,讓Cooper Square Hotel在豪華之在,又多了幾分人性。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有料充電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money | stars | job | data | paper | reading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2/26/2009 05:42:00 下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