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How Are You? 客套寒暄30變化攻略-2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9.05.22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You're on! 說定了!
How Are You? 客套寒暄30變化攻略-2
今日EZ單字
線上密碼測量表,測出你的密碼強度
快來測看看你的密碼有多強?!
每日 EZ Word 

You're on! 說定了!

這句話用在附和別人的提議,表示同意。若在別人下戰帖或打賭時,這句話可解釋為「來吧!放馬過來!」意思同Deal!或是Done!
今日會話 EZ Talk 

How Are You? 客套寒暄30變化攻略-2

Jack: Holly! How have you been? Are you feeling better?
Holly: Yeah. I'm almost fully recovered.
Jack: You haven't been in class for three weeks. We were all so worried.
Holly: Well, I haven't been this sick in ages. The doctor said I needed to rest.
Jack: So when are you coming back to class?
Holly: Monday will be my first day back. I have so much *catching up to do.
Jack: I can give you all my notes and 1)help you out. I know it's gonna be 2)tough.
Holly: You're such a great friend, Jack. It's great to see you again.

傑克:荷莉!妳最近好嗎?身體好一點沒?
荷莉:好多了,我差不多完全康復了。
傑克:妳已經三個星期沒來上課了,我們都非常擔心。
荷莉:呃,我已經好久沒病成這個樣子了。醫生說我需要休息。
傑克:妳什麼時候要回來上課?
荷莉:星期一是我第一天回去。我有好多進度要追上。
傑克:我可以把我的筆記給妳,幫妳一把。我知道會滿辛苦的。
荷莉:你真是好朋友,傑克。真高興又能看到你。
今日EZ單字 


1) help out (phr.) 幫忙,幫助…擺脫困難

2) tough (a.) 艱困的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9-05-21 How Are You? 客套寒暄30變化...
2009-05-20 A Trip to the Pharmacy.上藥...
2009-05-19 A Trip to the Pharmacy.上藥...
2009-05-18 A Trip to the Pharmacy.上藥...
主編推薦  
全新開講,讓您有話大聲說∼ 
真實紀錄完美呈現!
A New Dress Code打造專業形象
阮經天正在夏威夷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5/21/2009 01:38:00 上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