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勇敢的人都已經出發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9.06.26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勇敢的人都已經出發
沒有人希望,自己站在愛情的大街,像條流浪狗。
大笑長命,百歲不是夢
快樂的笑容是室內的陽光
亂愛手繪本 

勇敢的人都已經出發



   作者╱比基妮


  我埋下一顆種子在心的角落

   長出溫柔的樹 雖然它沒有結果

   樹葉勾勾指頭 相約一起掉落

   風一吹過 還是有人先走

   魚飛過枝頭 不如像牠愛得如此輕鬆自由

   有夢就跟上節奏 別心都倦了還沒冒險過

   我帶著希望出發

   回頭往你曾經站過的原地揮一揮手

   你沒有等我 但是我懂

   笑著往前 忘記幸福過



以下 Amily感恩文:

以前的我很沒有自信,有案子上門都害怕讓對方失望而拒絕,怕畫不出來而被識破我只是一隻三腳貓,這陣子有許多機會來敲門,終於下定決心要跨出這一步,把握這些好運氣,於是把邀約都接了下來,上星期順利賣出了一張畫,一張卡片和一隻兔子,有了小小的信心後,接下來仍然要繼續努力,賣出更多的畫。

當然我的重點還是新書,這一次的創作除了憂傷之外,還帶著更多的小幸福,每一張畫都是心底深深的感觸,每一個字都是難過和感動的瞬間寫下的。沒有任何限制去自由發揮,把一段時期的心情收錄成一本書,為什麼我能夠那麼幸運地做著這樣的事,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到處都是給我機會的人,因為心裡是這樣想的,所以更要積極往前衝。

而你們,常常罵我不上進不積極的人,三不五時拍我馬屁說我很厲害的人,時時照顧著我的人,常來這裡幫我打氣的人,不在我身邊卻仍一直關心我的人,我把你們都深深放在心底了。

現在的我有很多正面能量,除了新書,明年我還有一個小願望,是一直以來想做的事,希望也能夠實現。每一件事都有正負兩面,要從哪個方向去想,其實只是自己的一個念頭而已,沒有自信的時候,很容易掉眼淚,讓自己鑽進了牛角尖,小情緒就一個個的蹦出來,從今以後的每一天,開心時就用力笑,即使有失落,也要若無其事的輕輕帶過,更要珍惜自己當下的擁有。

眼淚很沉重,在愛我的人面前一直散發著笑容,原來那麼輕鬆自由,幸福往往比難過更不容易被自己發現,只要睜大眼睛就會看見,你們都在我閃閃發亮的人生裡面。

所以,勇敢的人都已經出發,朝下個亮晶晶的幸福邁進。


▼本文作者:比基妮•只是一隻我•部落格
新書推薦 

沒有人希望,自己站在愛情的大街,像條流浪狗。



「單身的人都在自由路?誰說的?也有人在博愛路。」「當紅襪打敗洋基,我們都哭了,一個感動,一個難過。」「對啦,女生常會因為精美贈品而購物,誰知道昨夜宿醉的贈品,是個棘手男。」漫畫作家水瓶鯨魚以60多篇具有連貫性的短篇漫畫 《單身的人總是在路上》,穿插散文與插圖,道盡都會男女的愛情追逐中的快樂與失落,相聚與錯過!!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9-06-25 褪色的愛情糖衣。
2009-06-24 傷害別人得來的幸福。
2009-06-23 草食男。
2009-06-22 從日本小說的食慾,看情慾指...
主編推薦  
學生創意獎8萬,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好姊妹最愛分享的好康∼
沒有不可能的事
幽默啟發大智慧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失戀雜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6/25/2009 03:25:00 上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