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一年之後

 
每週 五 出刊.2009.06.26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一年之後
老闆與學生擦出愛的火花!
有FU行銷術創造熱血無敵,締造銷售奇蹟
李康宜暢談愛丁堡遊學 

一年之後

一年之後,我因為工作再度來到了倫敦。

雖然沒有機會回去蘇格蘭看看Home媽,可是再度踏上倫敦時,我還是不免有些小小地興奮,原本一開始決定要去遊學時,連「去哪裡?」都不知道的我,沒想到現在已經完成了這本書,真是忍不住想要大喊:「我回來了!」



後來很多人問我,我在蘇格蘭的這段日子,得到了一些什麼?我想我的答案可能會讓很多人失望吧。我不是為了讓自己更有學問、英文變得呱呱叫,或者是想出國鍍一層金,只是希望當自己身處在蘇格蘭的天空下時,能夠將台灣的一切暫時拋下,不用去煩惱很多事,然後用一種完全歸零的心,去感受這裡的每一秒鐘。



很慶幸在出國之前,姊姊告訴我:「不要有任何設限。」這讓我在蘇格蘭的日子,對任何事情都秉持著一顆開放、隨遇而安的心,隨著他們的生活節奏,慢慢地享受、細細地品味每一天。因為來到這裡,我是一個學生,而不是匆匆忙忙的觀光客。



《愛丁堡深呼吸》,是我人生裡的一段日子,一個紀念,如果你看了我的故事,也對於短暫的異國生活感到嚮往,不要猶豫,立刻去做吧!第一次也許有點緊張和徬徨,可是記得喔!不•要•設•限!挑選一個你喜歡的國家,盡情地享受吧!不需要戰戰兢兢地將行程排得滿滿的,讓直覺帶著你去感受,當你抵達,開始在某個城市生活,開始在那間學校上課,開始和當地人做朋友,開始習慣水和空氣的味道時,一場美麗的遊學邂逅就開始了。

再次回到倫敦也是一樣,這裡的每一條街、每一棟房屋、每一個人……都挑動著我還想再次回到這裡生活的心。所以,如果你問我,下次還要不要去英國遊學?我的回答一定是:「那當然囉!」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9-06-19 遇見當地婚禮
2009-06-12 毛茸茸的高地牛
2009-06-05 愛丁堡的守護神
2009-05-29 我是VIP
主編推薦  
學生創意獎8萬,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好姊妹最愛分享的好康∼
福隆夏日玩透透:沙雕藝術、美食、古道行
幽默啟發大智慧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凱特文化出版社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6/25/2009 02:08:00 上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