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A賓館毛巾師奶偷腥險曝光

 
每日出刊.2009.02.15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A賓館毛巾師奶偷腥險曝光
硬碟壞軌應該如何修復?
搶救電腦大作戰
哈燒新聞 

A賓館毛巾師奶偷腥險曝光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9-02-14 空姐破相! 華航車禍23空服員...
2009-02-13 陳怡蓉掃丁字褲3件100啦!省妹...
2009-02-12 高市汽車旅館女袋屍案楊姓校車...
2009-02-11 藝界太現實追思阿匹婆星光寒
主編推薦  
免費雜誌輕鬆看!
銀樓老闆不會告訴你的10 件事
用Gmail管理你的待辦事項
ecook食譜王:豆腐豆漿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PChome新聞頻道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2/14/2009 09:00:00 下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觸擊特訓啊!建仔凸槌

UDN體育大聯盟
一名高中男生在「Facebook」假扮女生,欺騙脅迫其他男生跟他發生性關係。現在可能要為他的行為負上最高300年的徒刑! 【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燒錄、網路技術、OFFICE系列、Linux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 本報討論區 ★ 運動大聯盟
2009/02/15 第288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今日精采鏡頭 觸擊特訓啊!建仔凸槌
棒球焦點 爆禁藥醜聞 ESPN廣告堅持A-Rod
CBS看好 倪福德站上先發
春訓缺A咖 老虎教頭經:免驚啦
洋基黑白雙胖 張伯倫沙胖一拍即合
NBA快報 NBA》熱火板凳 三分球封王
NBA》矮腳虎幹掉超人 羅賓森灌籃王

今日精采鏡頭

觸擊特訓啊!建仔凸槌
記者廖廷儀/佛州坦帕報導/聯合晚報

洋基隊的投捕手今天進行今年春訓的首次練球,王建民本日不練投,但也沒閒著,而是進行內野守備練習、甚至還有觸擊短打練習。

約從早上10點半開始,洋基隊投捕手陸續走進球場,現場球迷歡聲雷動;在跑步熱身後,球員集結在場地中央圍成圓圈,開始進行伸展暖身操。

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王建民剛好就與沙巴西亞與柏奈特兩名重金挖來的強投排在一起,加上年輕的張伯倫,正是洋基本季的四名主力先發投手。四人一字排開,引人注目。

接下來王建民被分到投手的第二小組,移至史坦布瑞納球場的第三練習場。投手首先以傳接球放鬆手臂,王建民與派提特是本組最「大咖」的兩名先發投手,他們是傳接球的搭檔;守護神瑞維拉也在同組,他的傳接球搭檔則是前投手教練、現洋基春訓客座指導基德瑞。

傳接球結束後是投手內野防守練習(Pitchers' Fielding Practice,簡稱PFP),教練會從本壘擊球,投手必須模擬各種狀況來進行防守,例如一壘手接球的話、投手必須在一壘補位,或是投手在投手丘前接球、再傳往不同壘,或是自己跑向壘包去封殺跑者。

相較其他年輕投手在補位或移動時的全力衝刺,王建民看起來則有所保留,他說:「腳傷都好了,也不會痛,但球隊有叫我現在暫時還是不要太用力跑,還是要小心一點。」

PFP完畢後,是今天的最後節目。一半投手是做最後的跑步體能練習,另一半則要到室內打擊練習場,要進行觸擊短打特訓,這可是美聯球隊不常在春訓見到的訓練項目。王建民有好幾球沒點到,有些點到的也不甚理想。王建民在觸擊特訓結束後表示,並不會帶給他什麼關於去年受傷的不好回憶,「但是觸擊真的很難!」

側寫》面對採訪更難

春訓一開始,雖然洋基陣中大牌如雲,但建仔仍是媒體重要的焦點球星,好不容易練完球,還要幫民視錄製宣傳口號、還要接受YES訪談、還要幫新洋基球場錄製影片。不慣於面對媒體的建仔,接受訪問時不時露出有趣的表情,雖然一開訓就這麼忙碌,但建仔心情不錯,滿面笑容一一搞定後才回家休息!


棒球焦點

爆禁藥醜聞 ESPN廣告堅持A-Rod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A-Rod爆發禁藥醜聞後,負責經典賽全美轉播的ESPN有點頭痛,因為他們做好四款廣告宣傳經典賽,其中一則的主角就是A-Rod,目前ESPN決定按照原訂計畫推出廣告。

這系列廣告找來四位球星,分別是洋基A-Rod和基特、水手鈴木一朗、馬林魚坎圖,各自代表他們將效力的國家多明尼加、美國、日本、墨西哥,目的是藉由大聯盟球星帶動各國對經典賽的熱度。

四人的廣告上各自有一段小標語,A-Rod ......


CBS看好 倪福德站上先發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老虎隊官網排定各位置可能陣容順序時,雖未將倪福德列入先發或牛棚,但全美CBS運動網將倪福德排在老虎隊先發組最後一人名單,並未排進牛棚組,意味倪福德在老虎隊登上大聯盟機會增加,因為先發、救援都有機會。

倪福德機會增加原因是老虎隊左投和右投的人數比例相差很大,在老虎隊40人名單之中有19名投手,左投只佔6人,其中先發為主是威利斯和羅伯森,另外4人都是中繼,至於非40人的受 ......


春訓缺A咖 老虎教頭經:免驚啦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今年因經典賽,被徵召最多A咖的紅襪隊總教練法蘭柯納,大都會總教練曼紐都擔心球隊春訓效果不完整,水手隊新任總教練威卡馬蘇季後接手,也很煩惱春訓隊型不是完整組合,令他無法全盤掌握全隊情況,大家都擔心隊員參加經典賽會影響全年季賽成績表現。

不過老虎隊總教李蘭前過來人經驗奉勸總教練同業,不要太擔心主力不在春訓,2006年經典賽期間的春訓,老虎隊被徵召最多A咖去比賽,但老 ......


洋基黑白雙胖 張伯倫沙胖一拍即合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張伯倫不怕生的個性,碰上好人緣的沙巴西亞,兩人簡直可用「一拍即合」形容,「黑白雙胖」不嫌太擁擠,樂於在休息室當鄰居。

洋基投、捕手昨天開訓,球員們被捕捉到最有趣的畫面,當屬胖嘟嘟的沙巴西亞拿起新手套「聞香」,一旁同樣胖嘟嘟的張伯倫伸手也想拿來聞聞看,讓人好奇這手套到底能有多香。

張伯倫今天還是跟著沙胖一起練球,還幫沙胖取了新綽號「大瘦(Big Slim)」,這兩個 ......


NBA快報

NBA》熱火板凳 三分球封王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替補出頭天,熱火的二年級後衛庫克本季僅有1次先發記錄,有幸獲邀參加明星周,就抱回三分球大賽冠軍,讓場邊的老大哥韋德不禁為他大笑開懷。

賽前,幾乎沒有人看好庫克,賭盤賠率最看好挑戰三連霸的暴龍卡波納,其次則是老鷹畢比、溜馬葛蘭格、魔術路易斯,庫克與馬刺梅森的看好度敬陪末座。

21歲的庫克,之所以不被看好,除了因為他是替補後衛外,也因為他的外線起跳高度較高,消耗 ......


NBA》矮腳虎幹掉超人 羅賓森灌籃王
記者王樹衡/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超人」大戰「矮腳虎」!今年NBA灌籃大賽精采連連,去年超人扮相贏得冠軍的魔術哈沃德,今年再度拿出他的「超人披風」,甚至連「電話亭」都搬出來,但最終僅175公分高的尼克矮將羅賓森,想出「飛躍超人」絕招,活生生就在211公分的「超人」前,拔走今年灌籃大賽冠軍。

賽前被看好,「超人」哈沃德一出場果然是吸引眾人目光,這位去年以超人扮相技驚全場,贏得冠軍,在第一輪第一次灌籃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有料充電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money | stars | job | data | paper | reading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2/14/2009 10:38:00 下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