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建仔新手套吸睛大聯盟也來關切

 
每日出刊.2009.03.01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建仔新手套吸睛大聯盟也來關切
蕃薯藤來的陳正然 一年內讓華視虧損少兩億
挑戰傳統,注入新媒體精神!
哈燒新聞 

建仔新手套吸睛大聯盟也來關切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9-02-28 「超音波沒問題」 孩子卻沒了...
2009-02-27 黃芳彥聯繫上了 胞弟親口證實
2009-02-26 曾國城劈腿惹毛三立遭封殺?
2009-02-25 <她30歲>72歲狼爸性侵女兒近...
主編推薦  
不用怕!看這邊通通不用錢∼
10大原則,像巴菲特一樣思考
線上預訂餐廳座位 喜歡哪個位子,自己挑!
正向思考,就對了!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PChome新聞頻道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2/28/2009 09:00:00 下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張伯倫熱身賽登場先發 1局失2分

UDN體育大聯盟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 本報討論區 ★ 運動大聯盟
2009/03/01 第289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午後新訊 張伯倫熱身賽登場先發 1局失2分
經典賽》水手不放人 貝爾崔不打經典賽了
胡金龍 跑回本壘得分
棒球焦點 聖徒變騙徒 A-Rod傷透老家娃娃心
NBA快報 NBA》本季金戒落誰家 ESPN押塞隊
NBA》季後前哨戰 魔術逆轉76人
NBA》大歐的偶像 尼克矮腳虎!

午後新訊

張伯倫熱身賽登場先發 1局失2分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洋基隊今天熱身賽對手是雙城隊,張伯倫首度在熱身賽登場先發,雖只投1局就被敲3支安打失2分,雙城7:3獲勝,儘管結果不好,但洋基隊對張伯倫投球的內容還認定滿意,並指出不需要太過放大解讀張伯倫是否適合先發,他仍是排定的先發投手人選。

張伯倫表示,春訓的目的是在找尋自己最佳的狀況,尤其是熟悉快速球的感覺;但今天洋基隊特別限定他快速球的球數,1局用球22球,快速球只有4球,其它球路都在測試幾種變化球路對付打者,即使被楊恩打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張伯倫並不會太難過。

洋基隊總教練吉拉迪表示,投手正在循序漸進為自己手臂加溫,並不想太快讓投手使用過多的快速球,我們看到我們想要看到的就夠了,這是春訓準備建立先發投手的步驟。

張伯倫下一場出賽先發將是三月五日對經典賽加拿大,投球局數將會增加到2局,至於快速球發揮仍會在控制中,仍不讓他太快催球速,張伯倫預計在春訓後段才會漸漸展現快速球的水準。

洋基隊今年對於張伯倫至少先發30場的能力感到樂觀,在春訓熱身賽每一場的先發都有相當精密的規畫,張伯倫也覺得身體狀況相當良好,尤其當球出手那一刻的感覺非常順暢。

今天洋基隊只在前兩局得分,全場只有7支安打,A-Rod只有高飛犧牲打,塔薛爾拉的二壘安打,是洋基隊全場唯一的長打。

明天洋基隊對手是紅人隊,這場是A-Rod、基特、卡諾三名先發主力參加經典賽前最後一場熱身賽,打完這場比賽洋基隊共6人將離開春訓,投入經典賽戰場,至於A-Rod將先被大聯盟約談有關禁藥的事,他有信心應可趕得上和紅人隊比賽,洋基此役先發投手排定是先發輪值備胎人選的阿西夫斯,紅人隊是王牌投手哈倫。


經典賽》水手不放人 貝爾崔不打經典賽了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水手隊不讓強打三壘手貝爾崔為多明尼加效力參加經典賽,使得多明尼加的星光內野少了一名巨星,但這完全不影響多明尼加的星光內野佈局,剛好可以減少總教練阿路調度大牌明星的困難。

貝爾崔去年九月曾因肩傷導致缺陣,儘管他認定已完全恢復,並且堅持要打經典賽,同時入選最後28人名單,即將要到多明尼加隊報到前一天,水手隊決定堅持不放行,這也讓貝爾崔相當意外,但他無法和水手隊抗 ......


胡金龍 跑回本壘得分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今天胡金龍、陳鏞基在熱身賽是安靜的一天,胡金龍在道奇對洛磯,沒有擔任先發工作,只擔任代跑和代守二壘,為道奇隊跑回本壘得分,陳鏞基今天並沒有出現在運動家隊對印地安人的比賽。

道奇13:5大勝洛磯,是典型的熱身賽比數,但運動家僅以1:0險勝印地安人,兩隊都只有3支安打,是難得一見的熱身賽比數。

胡金龍、陳鏞基設法爭取更多熱身賽上場的次數,同樣競爭者實在太多,爭搶僅有 ......


棒球焦點

聖徒變騙徒 A-Rod傷透老家娃娃心
特約記者吳意政/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大聯盟官方明天將正式約談了解禁藥問題,A-Rod的麻煩,似乎還沒了結。但禁藥醜聞爆發後,A-Rod失去的也許並不止於這些官方可能的追訴罰責,如果他回到童年的出身地,也許會發現他失去的東西更多!

在他成為A-Rod、騙子、藥罐子以前,在他離億元男、緋聞男還很遠時,A-Rod也是一個天真無邪的小孩,夢想著有天成為棒球英雄。

邁阿密市32街 譜滿A-Rod傳奇 ......


NBA快報

NBA》本季金戒落誰家 ESPN押塞隊
記者王樹衡/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NBA進入3月,將是各隊爭取季後賽門票最後衝刺機會,季賽各隊均只剩最後20餘場要打,根據ESPN預測,包括東區三強塞爾蒂克、騎士、魔術及西區湖人、馬刺均已篤定搶得季後賽門票,至於剩下名額之爭,最值得關注,就是西區搶「老八」,將形成相當激烈局面。

ESPN專家根據本季各隊戰力表現評估,在東區方面,上季霸主「綠衫軍」塞爾蒂克、騎士及魔術三隊,預測挺進季後賽機率為百分之百,其 ......


NBA》季後前哨戰 魔術逆轉76人
記者王樹衡/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魔術昨天成為活塞中止8連敗的祭品,這樣的傷害,直到今天第四節才回過神來!

位居東區三強之列的魔術,今天作客76人隊,依目前東區排名,76人隊有可能是魔術季後賽首輪對手,等於是季後賽前哨戰。

不過,魔術昨天敗給活塞,今天一開始元氣未復,一路落後到第四節才終於覺醒,藉由第四節拉出36:20攻勢,才逆轉以106:100獲勝,讓全隊捏把冷汗,也鬆了一口氣,避免吞下2連敗。

......


NBA》大歐的偶像 尼克矮腳虎!
記者王樹衡/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如果可能,你自己想成為現在場上那一位球員?」ESPN最近針對之前參加過全明星賽的球星們,做了一項趣味調查,就是問現在場上那一人是自己的偶像,結果「小皇帝」詹姆斯以3票半居首,大歐尼爾3票次之,可見兩人人氣不差,倒是布萊恩除了與詹姆斯分享半票外,就是自己投自己一票,似乎不太得人緣。

看看選詹姆斯的有誰?

鄧肯 (馬刺):這個問題很難回答,也許是詹姆斯,我就是想知道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有料充電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money | stars | job | data | paper | reading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2/28/2009 10:30:00 下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