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NBA》漢米爾頓復出 活塞中止3連敗

UDN體育大聯盟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 本報討論區 ★ 運動大聯盟
2009/03/29 第292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今日精采鏡頭 NBA》漢米爾頓復出 活塞中止3連敗
中華職棒 升級新軍 牛熊下午開戰
外野大漏洞 象盤口不妙
電玩美少女 瑤瑤開球
棒球焦點 建仔挨轟 2球風吹的
道奇邀5人 擠壓胡金龍
籃球天地 NCAA》維拉諾瓦爆冷 匹茲堡出局

今日精采鏡頭

NBA》漢米爾頓復出 活塞中止3連敗
記者李炎權/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兩名看板球星同選擇今天復出,但命運迥異,一年半內左膝三度動刀的巫師「零號情報員」亞瑞納斯,休息近一年後重返戰場,終場前4.5秒2罰中1,還2秒三分球又被2001年選秀狀元布朗辣鍋封下,巫師主場96:98遭活塞攻陷,活塞第一得分手漢米爾頓養傷六場重披戰袍攻下31分領軍勝出。

活塞中止3連敗,戰績35勝37敗保住東區第八,與今天主場贏球的公牛無勝差,公牛係112:106踢走溜馬,36勝38敗守住東區第七,薩蒙斯22分、葛登25分聯手撂下4連勝,溜馬30勝43敗排東區第12,季後賽漸行漸遠。

去年7月亞瑞納斯與巫師簽下六年1億1100萬美元天價新約,附帶好友傑米森一併續約,但簽約後他逕自動了第三次左膝手術,讓球團傻了眼,且原計畫去年12月初復出,不意一等11個月,今天才重返球場,也是去年4月27日後首度出賽,含季後賽在內的173 場,他錯過156戰後再上場,卻輸球作收。

亞瑞納斯先發29分鐘,12投只中3,含三分球5投中2,靠8罰中7 共攻下15分、10助攻、3籃板,最後4.5秒巫師95:98落後,站上罰球線的他第一罰中,96:98,第二罰他不中但跟進搶下籃板,退到三分線外出手,意圖演出逆轉秀,硬遭布朗封下,巫師巴特勒得球罰球線出手沒進,2分飲恨。

鼠蹊受傷休六場後的漢米爾頓,復出後出手29次本季單場最多,雖只命中11球,手感一般,但三分球9投中5仍有31分進帳,含第三節16分,得以幫活塞止敗,他免戰的六場輸五,至於背傷的艾佛森,今天只能續坐在板凳上,偶而和對手的亞瑞納斯聊聊天。

終場前2分10秒他進三分球,94:89領先,亞瑞納斯回敬三分彈,巴特勒2罰中1,追成93:94,普林斯跳投,巫師巴拉奇灌籃,最後26秒活塞96:95超前,還5秒漢米爾頓2罰98:95穩住,然後上演布朗的再見火鍋秀。

布朗先發26分鐘出手1次沒進,1分未得但抓下11籃板,唯一的阻攻就是最後賞給「零號情報員」,堪稱無價。

雙方本季四戰活塞贏三,普林斯得19分、麥克戴斯8分、11籃板,麥瑟爾10分,華博斯持續免戰;巫師傑米森21分最多、巴特勒11分、10籃板,近七戰輸六,17勝57敗續當東區爐主。


中華職棒

升級新軍 牛熊下午開戰
記者王翔/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今年轉換新風格和新隊型的牛、熊,今天下午在中職20年球季正式登場,由於牛、熊兩隊都未讓陣中原本國手球員參加經典賽,對於本季都志在必得,尤其牛隊先發陣容大躍進,今天對上日本羅德隊待了2年的吳偲佑先發,是一場新鮮的組合對戰。今天南北兩場比賽,富邦運彩則是開出熊隊讓牛隊0.5分,獅隊再讓象隊0.5分的盤口。

牛隊現已成為中職血統最多元球隊,除了以前味全龍隊成員為主組成教練 ......


外野大漏洞 象盤口不妙
記者王翔/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象隊原本傷殘的外野手陣容,昨天開幕戰又因陳冠任的左手掌脫臼,必須休息六周,使得外野手成為象隊至少在前幾周比賽的麻煩,由於外野手狀況,必須牽連到彭政閔可能會守外野,象隊不論攻守戰力都被削減,運彩未來幾周開盤,對象隊比賽應會有較明顯的盤口出現。

今天下午獅象開幕二連戰第二戰,雖還是開保險的PK盤,但對於象隊贏球的賠率,從昨天首戰的2.00增加到2.20,獅隊贏球賠率從昨 ......


電玩美少女 瑤瑤開球
記者王翔/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中職20年南北兩場首戰,和馬英九總統拚開球場子的「童顏巨乳」電玩美少女瑤瑤,今天下午在澄清湖球場為熊隊開球,瑤瑤將穿著熊隊為她設計的開球服擔任開球貴賓。

瑤瑤表示,她的偶像是曾為日本職棒開球的日本女優星野亞希,她要學習星野亞希對棒球的喜愛,她爽快接受熊隊邀請,對於開球,她的心情很緊張,怕自己球丟不到本壘;但不論開球開得好不好,她已擔任熊隊親善大使,她認為熊隊 ......


棒球焦點

建仔挨轟 2球風吹的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今天坦帕的風很大,有多大?王建民挨轟的兩支全壘打,竟都是被球場大風給吹出牆外。

王建民今天並未隨隊出征到客場,而是留在坦帕投小聯盟3A比賽面對海盜,共投5局被敲9支安打、失4分,其中2支是陽春砲,另有3次三振、1次保送,此戰也是建仔今年熱身賽以來自責失分最多的一戰,兩隊最後戰成6:6平手。對於自己的投球表現,建仔賽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投球感覺狀況很好很正常,只是 ......


道奇邀5人 擠壓胡金龍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儘管道奇隊今年的球員薪資總額已經超過1億美元,但總教練托瑞很可能決定開季25人名單之中,有5人是非道奇春訓40人名單,而是受邀名單,道奇至少有20年的開季名單,沒有這麼多受邀球員列進開季名單,讓力爭留在開季名單的胡金龍,機會是越來越小。

道奇今天對白襪的熱身賽,胡金龍再度擔任二壘手哈森的替補,沒有打擊有代跑得分,打擊率仍維持2成79,即使春訓努力強化改進打擊,並且得到 ......


籃球天地

NCAA》維拉諾瓦爆冷 匹茲堡出局
記者李炎權/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雷諾斯(Scottie Reynolds)終場前0.5秒切入上籃,率第三種子維拉諾瓦大學今天以78:76爆冷淘汰第一種子匹茲堡大學,贏得東區冠軍,繼1985年後再度闖進美國大學NCAA「三月瘋」最後四強,也是1939、1971、1985後隊史第四次。

維拉諾瓦的四強賽對手,將是明天出爐的中西區冠軍,由全美排名第一的頭號種子路易斯維爾大學出戰二號種子密西根州大。

另外,西區第一種子康乃狄克大學今天82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3/28/2009 11:25:00 下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