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族群問題》不通婚的心結

家庭鮮活報
新韌體為iPhone帶來不少便利,先前謠傳蘋果可能推出nano版的iPhone,這時又有新消息!第三代的iPhone有可能採用全新的3G晶片。 【媽媽寶寶電子報】在妳升格當媽媽的那一刻,教妳孕期所需注意的營養、產檢、健康、胎教、產後照護等相關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2009/03/31 2111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心靈成長》老公中年變心
兩岸婚姻》讓人噴飯的嬌女
生活隨筆 讀者回應》父母不是免費保母
族群問題》不通婚的心結

  家家有本經
心靈成長》老公中年變心
洪彩鑾(桃園市)/聯合報
最近參加好朋友聚會,在知名公司任高階主管的芝芝老公,因參加心靈改造課程缺席,但他仍打電話來向大家問候。

芝芝說他老公透過熟識醫院院長推薦,參加企業、醫生的心靈改造課程。第一天課後,內斂的他深受感動,馬上打電話給她,剛好她外出,他便改發「我愛你!」簡訊傳情。他還逐一打電話給兒女,表達父愛,但是個性迥異的兒女,對爸爸的改變卻出現不同反應。

當他對大兒子說「我 ......


兩岸婚姻》讓人噴飯的嬌女
咕咕雞(台中豐原)/聯合報
男友的嫂嫂小珊嫁到台灣已經三年,她今年二十六歲,來自杭州,是獨生女,家境很優渥。

小珊本來在馬來西亞念書,在一次朋友的聚會中認識了我男友的哥哥。小珊對他一見鍾情,瞞著父母輟學,一路追到他家的公司所在地福州,也順便把行李搬進了他房裡。我男友哥哥擋不住這麼猛烈的追求便「淪陷」了。兩人的魚水之歡時常「驚天動地」,小珊的「哀嚎聲」惹毛了住隔壁房的男友父母,但他們卻 ......


  生活隨筆
讀者回應》父母不是免費保母
長堤美女(台北市)/聯合報
日前看到本版〈不能叫他們不要回來〉一文,才發現原來我父母也面臨相同的難題。

我們家有三個小孩,成家立業後各自搬離家中,原本我父母也不適應「空巢期」,但退休後,他們慢慢地各自找到喜歡的運動和朋友,每天在外忙到中午才回家,吃完午飯小憩一下,再出門逛街散步,日子過得規律有趣。

隨著兄姊陸續生育子女,問題就來了。雖然我母親事先言明不幫任何人帶孫子,但是到周休二 ......


族群問題》不通婚的心結
智銘(台中市)/聯合報
我有一位同仁,取得博士學位,服完兵役後,就在我們單位工作。他相貌堂堂,身高超過一八O公分,個性溫和,無論從學歷、人品、相貌等各方面看,都是不可多得的人才,也是所有同仁眼中的理想丈夫、乘龍快婿,但大家等他的喜帖已十年,卻一直還沒有消息。

他其實有一個很要好的女朋友,對方身材勻稱、面貌姣好,在國立大學當研究助理。有一天,我好奇地問他,怎不趕快把嬌妻娶進門?他嘆一 ......


  訊息公告

編織好手藝:從生活到創作
用草編織成的童玩,是生活在今日電視、電玩世界只會用手指操控遙控器的人,所無法體會的經驗和樂趣!

膽固醇愈少愈好?
膽固醇與心血管疾病的關係密切,對我們的健康影響重大。因此,對膽固醇必須要有正確的認知。快來打破對膽固醇的迷思!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3/30/2009 05:08:00 下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