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No.189 他的白爛讓我笑到快死掉

新韌體為iPhone帶來不少便利,先前謠傳蘋果可能推出nano版的iPhone,這時又有新消息!第三代的iPhone有可能採用全新的3G晶片。 【媽媽寶寶電子報】在妳升格當媽媽的那一刻,教妳孕期所需注意的營養、產檢、健康、胎教、產後照護等相關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2009/03/31 第189期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最近遇到心情不好、覺得人生無趣的朋友,就會問他,「要不要『塔克』一下」!
塔克不是迷幻藥,他是《塔克,嘿咻嘿咻嘿咻!》這本書的主角,不過,要說他是迷幻藥也行啦,但他是一顆「殺很大的迷幻藥」!
因為我相信即使吃了笑笑丸,你也不會覺得有誰的故事可以讓你的笑點變那麼低,有那麼大的渲染力可以讓你笑到噴淚,心情大好!

先說,這本書寫的都是真的,塔克當然也是真的,他現在還繼續在美國把妹,他的書還是亞馬遜暢銷榜幽默類的Top1,今年八月電影就會在美國上映。

在網路上我看到爆多人在談塔克,也把塔克的故事推薦給不開心的朋友,真的是履試不爽耶,每個看過的朋友都說,「哇∼∼那個塔克實在太好笑了!!!」
心情不好看看塔克,你就會覺得幹嘛那麼ㄍ一ㄥ啊,像塔克這麼白爛的人都還活得好好的,你有什麼好不開心的呢!?
所以我要說:塔克你這個人渣,我真是愛死你了,你的故事是最激勵人心的勵志書啊!



塔克,泡妞泡到奧斯汀警局去了∼

想在我旁邊,請排隊領取號碼牌

下面有一些網路上找來的資料,推薦給不怕笑到肚子抽筋的人:


「這真是一本瘋狂的妙書,我邊看邊憋笑∼肩膀一直抖一直抖,我老婆還以為我中風了,媽的真的太好笑了!」—BO2

「這本書讓我回想起一個人, 那就是以前的自己,靠網路寫一些自己所做的白痴事,也靠網路跟很多不同的女人上床,我蠻想看看台灣會不會也有人(趁沒有娶老婆以前)寫出像這本書這麼好笑的蠢事。」—前遛鳥俠

「怎 麼現在才出版這本書?!大驚!……男人要看,畢竟一山還有一山高;女人也要看,因為甜言蜜語並不會讓妳成長,錐心之語才能逼妳往美好處前去!…… 在這種自殺率快要超過出生率的時代裡,哈哈大笑比哭還難;所以這不是一本『看過就算擁有』的書,而是一部值得一再看,不論哪一種心情下閱讀,都會感覺自己『一定也能夠堅強地活下來』的書! 」—鳥來伯

還有很多笑到肚子痛的見證者,實在很難一一貼出來,建議朋友們去連結試讀一下: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28422


     
編織好手藝:從生活到創作
用草編織成的童玩,是生活在今日電視、電玩世界只會用手指操控遙控器的人,所無法體會的經驗和樂趣!

膽固醇愈少愈好?
膽固醇與心血管疾病的關係密切,對我們的健康影響重大。因此,對膽固醇必須要有正確的認知。快來打破對膽固醇的迷思!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3/30/2009 11:15:00 上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