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Are You All Right? 你還好嗎?-2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9.06.25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kick someone's ass 海扁某人,給某人好看
Are You All Right? 你還好嗎?-2
今日EZ單字
老闆與學生擦出愛的火花!
有FU行銷術創造熱血無敵,締造銷售奇蹟
每日 EZ Word 

kick someone's ass 海扁某人,給某人好看

看到這句不要以為真的是去踢某人的屁股唷!這是很口語的用法,類似我們說「好好修理某人」、「給某人好看」。
今日會話 EZ Talk 

Are You All Right? 你還好嗎?-2

Jan: I 1)feel like throwing this thing out the window!
Jeff: Are you all right, Jan?
Jan: How many times do I have to get this thing fixed?
Jeff: Hey. Calm down. It's just a computer.
Jan: I can't take this anymore! I can't get any work done.
Jeff: Let me take a look. I'm pretty good with computers. You can use mine for now.
Jan: All my files are on this one. And it won't even start!
Jeff: Give me an hour. You go ahead and take your lunch break. I'll see what I can do.
Jan: OK. Thanks. I'll bring you back some lunch. I hope you can fix it.

珍 :我真想把這東西扔到窗外!
傑夫:珍,妳還好吧?
珍 :我到底得送修這玩意兒多少次啊?
傑夫:嘿,別激動,只不過是一台電腦。
珍 :我再也受不了了!我什麼工作都做不了。
傑夫:我來看看,我對電腦挺在行的。妳可以暫時用我的電腦。
珍 :我的檔案全在這台電腦裡,它連開機都不行!
傑夫:給我一小時的時間。妳就去吃午餐吧。我來看看能怎麼辦。
珍 :好。多謝了。我會幫你帶午餐回來,希望你能修好它。
今日EZ單字 


1) feel like (phr.)(口)想要(某物),想做(某事,用V-ing)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9-06-24 Are You All Right? 你還好嗎...
2009-06-23 Beach Holidays 悠度海灘假期-...
2009-06-22 Beach Holidays 悠度海灘假期-...
2009-06-19 Beach Holidays 悠度海灘假期-...
主編推薦  
學生創意獎8萬,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打發中午休息時間的好地方
總是擬訂「B計畫」
信任帶來新幸福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6/24/2009 12:44:00 上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