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Are You All Right? 你還好嗎?-3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9.06.26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time and time again 一再地
Are You All Right? 你還好嗎?-3
今日EZ單字
老闆與學生擦出愛的火花!
有FU行銷術創造熱血無敵,締造銷售奇蹟
每日 EZ Word 

time and time again 一再地

time 在這裡指的不是「時間」,而是「次數」,time and time again 就表示「一次又一次的」。
今日會話 EZ Talk 

Are You All Right? 你還好嗎?-3

Arnold: Helen? What's wrong? You look terrible.
Helen: I just got a phone call from my mom.
Arnold: Is everything OK at home?
Helen: My grandmother 1)passed away in her sleep.
Arnold: Oh no! I'm so sorry to hear that. You must be *devastated.
Helen: I am. We were really close.
Arnold: Give my 2)regards to your family. And let me know if there's anything I can do.
Helen: Thanks. I think I just need some time to 3)grieve.

阿諾:海倫?怎麼了?妳看起來很難過。
海倫:我剛剛接到我媽打來的電話。
阿諾:妳家裡還好吧?
海倫:我祖母在睡夢中過世了。
阿諾:唉呀!聽到這消息真令人難過,妳一定深受打擊。
海倫:的確。我們非常親。
阿諾:請代我向你的家人致意。如果有我能幫忙的地方就跟我說。
海倫:謝謝。我想我只是需要一些時間哀悼。
今日EZ單字 


1) pass (v.) 消逝,死亡,passing (n.) 去世(phr.) pass away、pass on去世

2) regard (n.) 尊敬。用於問候、致意時要用複數形regards

3) grieve (v.) 悲傷,哀悼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9-06-25 Are You All Right? 你還好嗎...
2009-06-24 Are You All Right? 你還好嗎...
2009-06-23 Beach Holidays 悠度海灘假期-...
2009-06-22 Beach Holidays 悠度海灘假期-...
主編推薦  
學生創意獎8萬,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打發中午休息時間的好地方
總是擬訂「B計畫」
信任帶來新幸福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6/25/2009 02:12:00 上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