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Walt Disney World.迪士尼樂園-6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9.02.26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I can work with that. 我可以接受。
Walt Disney World.迪士尼樂園-6
今日EZ單字
價值5000元的大陸新娘!
生活法律大觀園∼
每日 EZ Word 

I can work with that. 我可以接受。

work是「行得通」的意思,對方提出的條件你沒有異議、可以接受時,你就可以說這句話表示「同意」,類似說法還有I can live with that.
今日會話 EZ Talk 

Walt Disney World.迪士尼樂園-6

Tom: I can work with that. This ride 1)rocks. Look at the volcano in the distance!
Karen: Awesome. And the Mayan 2)ruins! Put Cancun down for our next trip.
Tom: Done deal. This nighttime view with stars and lights is 3)putting me in the mood.
After the ride
Karen: Holy crap! My camera is missing. I must have left in the boat.
Tom: Maybe it fell out of your purse. Or maybe someone stole it!
Karen: Actually, I think I left it on the seat…thanks to you, 4)Latin lover boy.
Tom: Sorry. I was just taking advantage of the 5)atmosphere. It's my bad. I'll help you find it.
Karen: I'm sure it's long gone by now. You were hugging me too tight. I was 6)distracted….
Tom: Let's go to the lost and found. We have nothing to lose but time.

湯姆:我同意。這一趟超讚的。妳看那裡的那座火山!
凱倫:太棒了。還有馬雅遺跡!把坎昆海灘(編註:墨西哥著名景點)排在下一次旅行吧。
湯姆:沒問題。這片充滿星星和亮光的夜景讓我春心蕩漾。
下船後
凱倫:可惡!我的相機不見了。我一定留在船上。
湯姆:或許是從妳的皮包裡掉出來了。不然就是被人偷了!
凱倫:其實,我想是我留在船上了……這都多虧了你,拉丁情人。
湯姆:抱歉。我只是太融入當時的氣氛。都是我的錯。我會幫妳找到。
凱倫:我想應該早就不見了。你抱我抱的太緊了。我當時分心了……
湯姆:我們去失物招領處。反正除了時間別無損失。
今日EZ單字 


1) rock (v.) 很棒,很精彩

2) ruin(s) (n.) 廢墟,遺跡

3) (put someone) in the mood (讓人)想做某件事

4) Latin (a.) 拉丁的
.
5) atmosphere (n.) 氣氛

6) distract (v.) 分心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9-02-25 Walt Disney World.迪士尼樂園...
2009-02-24 Walt Disney World.迪士尼樂園...
2009-02-23 Walt Disney World.迪士尼樂園...
2009-02-20 Walt Disney World.迪士尼樂園...
主編推薦  
不用怕!看這邊通通不用錢∼
10大原則,像巴菲特一樣思考
科技新貴 變身果醬女王
正向思考,就對了!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2/24/2009 11:47:00 下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