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放鬆。

 
每週 五 出刊.2009.03.20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發送完畢通知&報名更改通知
放鬆。
北海道大縱走
向海角天涯長征!
編輯室報告 

發送完畢通知&報名更改通知

親愛的讀者,您好:

【林葉亭 日本幸福自由行】電子報內容已於2009.3.6(五)全部發送完畢。感謝您的訂閱。

2009.3.13(五)起,您將於每週(五)收到【阮經天正在夏威夷】。模特兒出道的阮經天,在螢幕上的表現總是多變,深情、憂鬱、成熟、活潑……都不足以形容他私底下的自然。這個熱愛衝浪的率真男孩,終於來到這個所有衝浪愛好者此生必去的衝浪聖地,卻發現夏威夷不只是衝浪,還有更多的美麗等待發掘。

若您不希望收到此份報紙,請直接於PChome 免費電子報首頁取消訂閱【阮經天正在夏威夷】電子報即可,謝謝您!

PChome ePaper 敬上
阮經天正在夏威夷 

放鬆。



Hilton Waikoloa Village,是名列世界十大豪華度假勝地之一。藝術氣息非常濃厚,沿著飯店兩翼延伸的黃金藝廊,收藏了許多來自世界各國的珍貴藝術品,據說價值超過七百萬美金呢!

這裡就像是世外桃源,一切都非常清閒、自在。在海邊散步或是到飯店裡的餐廳享用早餐時,都會有小鳥不怕生的靠近,甚至停在身上,任何時間都會聽見鳥叫,人與大自然合而為一,這種感覺真好。

Hilton Waikoloa Village內有座鼎鼎大名的高爾夫球場──Waikoloa Beach Course,最特別的是其中的第12洞,它竟然建在一個海角上,當我揮桿時,壯闊海景就呈現在眼前,讓我一直往海裡打……往海裡打?哈哈!沒錯!第12洞真是太美了,我想一定有很多人和我一樣,忍不住就分心了吧!



飯店內的KIRIN餐廳,桌上擺滿了熟悉的味道,肉質鮮美的紅蟳、料多實在的揚州炒飯……我想這就是地球村的感覺吧!在西方夏威夷可以享受著親切的東方味。

飯店裡的Kohala Sports Club & Spa,有著夏威夷最傳統的「Lomi Lomi」按摩,按摩師Kat說,現在會「Lomi Lomi」按摩的人,已經越來越少了。



趴在舒服的按摩床上,陽光透過落地窗讓我開始有點昏昏欲睡。Kat仔細地在我身上用特有節奏揉捏拍打,再加上精油推拿,真的讓我好放鬆!這麼棒的「Lomi Lomi」按摩,千萬不可以失傳啊∼要讓更多來到夏威夷的人體驗才對!真的會讓人對夏威夷更加留戀喔!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9-03-13 前往...
2009-03-06 突發狀況解決
2009-02-27 時尚媽咪親子旅遊私房秘技
2009-02-20 秋田第一祕湯—乳頭溫泉
主編推薦  
線上雜誌充電站
健胃止吐 吃生薑就對了
不講話會死、不出門也會死的星座
雪球—巴菲特自傳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凱特文化出版社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3/19/2009 01:30:00 上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