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家庭問題》老公沉迷心靈成長課

家庭鮮活報
聯副文學遊藝場,邀你玩「標語詩歌」,以「一本詩集有如一頭小獸」作各行詩句的首字,優選作品將選刊聯副並致贈稿費。 一句『殺很大,殺不用錢。』,讓美少女瑤瑤暴紅。廣告無厘頭且刻意突顯身材的拍攝方式,讓廣告在這段時間引發許多討論。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2009/03/20 2104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天倫之愛》媽媽交代身後事
家庭問題》老公沉迷心靈成長課
生活隨筆 面對不景氣》有事做的珍貴
愛情挑戰》背叛的反擊

  家家有本經
天倫之愛》媽媽交代身後事
幸運草(彰化埔鹽)/聯合報
媽媽自從開完刀後,身體狀況大不如前,她常叮嚀我一些身後事,但卻被我認為不吉利,不太想聽,我總是安慰她:「不會啦,妳會活很久!」

想不到今年初某天,媽媽突然痛苦難當,掛急診送進加護病房,嘴裡插管無法言語,一直到她往生都無法跟我說一句話,讓我覺得難以接受。

媽媽驟逝,讓我措手不及,很多事情一窩蜂湧來,平時我跟媽媽的重要文件,包括個人證件,都由她保管,她突然辭 ......


家庭問題》老公沉迷心靈成長課
謬修(台北市)/聯合報
小羽又帶女兒來家裡串門子,因為她老公陳大哥今天「又」去上心靈成長課了。

這大半年來,陳大哥熱中參加心靈成長課程,每天不是上班就是上課,即使放假也關在書房做功課,或是抱著電話、上MSN和心靈成長課的同學交流……老婆、孩子丟一邊,難怪小羽抱怨,不知道他「心靈」到底有沒有成長?

小羽說,半年前先生設計工作上有瓶頸,一位同業前輩介紹他接觸心靈成長課程。小羽覺得進修 ......


  生活隨筆
面對不景氣》有事做的珍貴
小唯(彰化和美)/聯合報
在最近一波波不景氣中,各行各業所受到的影響環環相扣,我在安親班工作,原本曾埋怨「生意太好」、學生人數太多,每天工作很疲憊。

現在,隨著家長休無薪假,收入短少,學生也跟著無法來上安親班,一時之間,我非常擔心自己是否會因為沒有學生而丟了工作。

但是,我的一位高中朋友卻因為她所任職的肉品加工廠生意興隆,大年初三就得上工,有時還需要工作到凌晨二、三點才能下班,所 ......


愛情挑戰》背叛的反擊
迎新(桃園八德)/聯合報
賢賢跟男友交往多年,兩人最近鬧口角,賢賢不想斷然分手,每天不是奪命追魂叩,就是到男友出沒的地方去等他,男友乾脆上演失蹤記,音訊全無,讓她心痛欲裂。

本來一個好好的女生,短時間暴瘦好幾公斤,容貌憔悴不堪,大家都勸她不要這樣死心眼,想開一點,無奈她還是解不開心結。

我也曾在婚姻中遇過瓶頸,一場疑似的精神出軌,抹煞了我對老公的信任,我在傷心失望中,用盡手段想釐 ......


  訊息公告

從電影聚焦高雄
如同城市文學一般,電影也能將一個城市的魅力發揮的淋漓盡致。高雄電影節將不同於好萊塢的電影世界呈現在高雄影癡眼前。

貧民窟的印度神燈
貧民窟裡的孩子,對於他們的生活環境竟成為世人的娛樂焦點,可能並無所知,更無從想像。他依然忙碌的做著一天十四個小時、半撿半偷垃圾的苦工。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3/20/2009 02:00:00 上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