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光芒10局轟 洋基4連敗

UDN體育大聯盟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 本報討論區 ★ 運動大聯盟
2009/05/07 第296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今日精采鏡頭 光芒10局轟 洋基4連敗
中華職棒 中職》象又敗 中込伸開胡等今晚
國際職棒 洋基連輸紅襪 怪無底洞詛咒?
大Z腳筋拉傷 還想揮棒
道奇創紀錄 主場開幕13連勝
A-Rod滑壘 屁屁沒問題
玻璃人變鋼鐵人 老帕痛宰紅襪
期末考好投 朴贊浩沒死當
日職》林威助19日前 有機會升一軍
NBA快報 NBA》湖人、綠衫軍 電力足拚開胡
NBA》朗多3度大三元 超人也沒轍
NBA》最佳防守5人組 哈沃德第1名
NBA》姚明不見了 湖人打下火箭
國內體育 全大運》林家瑩鉛球9破全國
江欽賢踢跆拳 渴望老爸場邊加油
「超馬媽媽」邱淑容 獲選運動母親
國際快報 義大利網賽》謝淑薇、彭帥 雙打晉8強
運彩情報 MLB賽事 7日專家擂台
MLB》小熊派左投 押太空人
NBA賽事 7日專家擂台
中職》象挑戰止敗 押牛較保險

今日精采鏡頭

光芒10局轟 洋基4連敗
特約記者吳意政/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塔薛爾拉8局下在雨中打出清壘斷棒安打助洋基追平比數,可惜最後仍功虧一簣。
被紅襪大軍橫掃的痛楚尚未退卻,洋基今天又吞下令人氣結的一敗,也難怪紐約客要大喊:「給我托瑞!」

洋基今天迎來同區另一支強權光芒,八局下,洋基仍以0比3落後,此時開季就陷入嚴重低潮的重金助拳塔薛爾拉,終於在兩出局滿壘時敲出一支振奮洋基迷的關鍵長打,清光跑者,將比賽逼進延長賽。但洋基牛棚實在不可靠,十局上被光芒強棒潘尼亞轟出繼續領先美聯的第12號全壘打,雖只是一支陽春砲,這一分的差距就足以讓洋基無力回天,洋基最終就以3比4輸球,苦吞近期的四連敗,且目前戰績只有13勝14敗,勝率跌破五成。

反觀今年起步較慢的光芒,這場勝利是近7戰的第5勝,已有回穩跡象,目前13勝16敗只落後洋基1場勝差。

有趣的是,今天比賽打完九局,雙方均未出現全壘打,一度以為這將是新洋基球場開幕後首度未出現全壘打的比賽,沒想到十局上第一個上到打擊區的潘尼亞就開砲,而且還是一支令地主球迷心碎的致勝轟。

洋基今天再輸,在新洋基球場戰績僅6勝6敗,邪惡帝國在這座豪華宮殿絲毫沒有主場優勢可言。此外,已經夠昂貴的票價加上天公不作美,今天球迷只坐了約八成滿,比賽也一度因雨中斷,最後只剩零星的球迷目睹潘尼亞的關鍵轟,比賽可謂越打越冷清。

光芒今天除了贏球,「神偷」克勞佛繼單場六盜後,今天又靠著雙腳寫下一項紀錄。他今天在七局上盜二壘成功,不僅開季至今已連續盜壘成功20次,也成為自1954年以來,第4位連續9場比賽均留下盜壘成功紀錄的球員。

其實洋基今天的先發投手柏奈特投得並不差,6局被敲6安失3分,賞對手8K,仍是優質先發,然而隊友卻完全無法突破光芒先發索納斯汀的封鎖。


中華職棒

中職》象又敗 中込伸開胡等今晚
記者藍宗標/綜合報導/聯合報
象隊日籍總教練中込伸領軍首戰,投手群只失3分,是最近6戰失分最少的1戰,不過無法改變輸球命運,仍以2:3不敵牛隊,吞下6連敗,也是本季首支20敗球隊。

象隊這次6連敗,一共被對手攻下50分,前5敗就掉47分,昨天柳裕展先發4.1局失3分,王勁力、葉詠捷、曹竣崵聯手讓牛隊掛零,投手群總算展現佳作, 不過打線只攻下兩分,也是近8戰 ......


國際職棒

洋基連輸紅襪 怪無底洞詛咒?
記者藍宗標/綜合報導/聯合報
波沙達賽前掛進傷兵名單,張伯倫狂飆12K吞敗,洋基本季連輸紅襪5場、跨季6連敗,有人開始懷疑,紅襪隊「老爹」歐提茲的球衣被挖出後,新洋基球場地板下那個詭異的無底洞還在詛咒洋基隊。

歐提茲前天首打席揮出二壘打,昨天1局上又是勝利打點安打,對洋基這兩戰6支3,被保送4次,攻下兩分打點,手氣有夠順,首次踏進新球場前,他對光芒4連戰完全「槓龜」、11支0陰霾一掃而空。

洋基可 ......


大Z腳筋拉傷 還想揮棒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身為強投豪打的小熊「大Z」贊布拉諾,雖然因跑壘導致左腳筋拉傷,但他熱愛打擊的個性一點也不受影響,堅持只要需要他代打,他隨時都準備好拎著球棒上場。

大Z跑壘受傷後,在周二被放進15天傷兵名單。小熊總教練皮奈拉預估,大Z需要完整的兩個禮拜才能重返投手丘,但球迷可能會更好奇,大Z本季已經3度代打,往後小熊是否還會啟用他代打呢?

皮奈拉對此表示,贊布拉諾是個好打者,而小 ......


道奇創紀錄 主場開幕13連勝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近乎百年前的紀錄,由道奇來打破!終場以10:3擊敗國民後,道奇締造主場開幕13連勝,將1911年老虎所保持的12連勝拋到腦後。

道奇的主場連勝紀錄,更難能可貴之處在於,他們從開季就傷兵累累,黑田博樹、郭泓志、韋德等重要戰力相繼進入傷兵名單,但道奇卻能逆勢上揚,一路在主場開出紅盤。

道奇掌握的勝利秘訣,就是在首局就取得領先。本季他們第一局得分以27:13大幅壓過對手,今天也 ......


A-Rod滑壘 屁屁沒問題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又嚐四連敗的洋基,肯定會對今晚在坦帕的延長春訓模擬賽多投射關注目光,因為他們的兩名大將A-Rod、王建民都將出賽,比賽內容攸關兩人究竟何時能重返大聯盟。

這場台北時間今晚10點進行的模擬賽,A-Rod與王建民將是今年第二度在延長春訓賽同場亮相,A-Rod將擔任先發三壘手,出賽六局後退場休息,建仔的預定用球數則有65和80球兩派說法。

A-Rod今天仍維持延長春訓出賽,單場五支一, ......


玻璃人變鋼鐵人 老帕痛宰紅襪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離開洋基,玻璃人變成鋼鐵人?

「玻璃人」帕瓦諾穿著洋基條紋衫時,身處美東戰區卻從未對紅襪拿過勝投,但更讓今年對紅襪一勝難求的洋基氣結的應該是,他一轉戰印地安人,對紅襪的首戰就是優質先發。

帕瓦諾主投6局僅被擊出6安、失2分,而紅襪先發投手馬斯特森,5局後突然大量掉分,印地安人終場以9:2大勝紅襪,勝投屬於帕瓦諾。

對於自己的好投,帕瓦諾表示:「過去幾年因為傷痛 ......


期末考好投 朴贊浩沒死當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費城人隊的朴贊浩對戰大都會表現優異,可惜無法拿下勝投。
面臨先發保衛戰期末考的朴贊浩,奮力一搏竟拚出6局僅被敲1安、無失分好投,儘管費城人沒能贏球,但朴贊浩已避免在今天就被總教練曼紐「死當」。

朴贊浩此役優質先發卻無緣勝投,多少有些非戰之罪,因為對手實在太強大。大都會王牌投手桑塔納的7局2安、無失分絲毫不遜色,還送出10次三振,加上費里西安諾、K-Rod各封鎖一局,大都會終場就以1:0擊敗費城人。

費城人季前與朴贊浩簽約, ......


日職》林威助19日前 有機會升一軍
記者雷光涵/綜合外電報導/聯合報
台灣旅日阪神野手林威助昨天在二軍比賽敲兩安,打擊率升至3成61,成為西區聯盟新「打擊王」;一軍教練說,升一軍「當然有機會。」

阪神二軍對廣島,由台灣投手蕭一傑先發;蕭一傑主投5局、被敲8 安、失3分,球隊以1:5落敗,他吞下本季首敗,戰績兩勝1敗。

林威助此役為先發左外野手,打第4棒,有4支2的表現;連續11場有安打,長打能力也恢復,前天擊出兩打點的二壘安打。

二軍監 ......


NBA快報

NBA》湖人、綠衫軍 電力足拚開胡
記者馬鈺龍/綜合外電報導/聯合報
傳統東西兩強湖人、塞爾蒂克今天都很渴望贏球,前提是得像「電池寶寶」一樣,要有48分鐘耗不盡的能量。

湖人隊季後賽第二輪首戰敗給火箭隊,塞爾蒂克也不敵魔術,今天兩個組合第二度對戰,湖人與塞爾蒂克都不能再輸。

火箭隊姚明第一戰攻下28分是贏球關鍵,湖人並沒有對姚明採取包夾防守,而是擬定由拜能、加索輪流一對一與姚明對抗,不過拜能第一節就三犯、全場只打了15分鐘,反而 ......


NBA》朗多3度大三元 超人也沒轍
記者王樹衡/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賽爾蒂克隊的豪斯第二節投入一記三分球後,興奮地高嚷。
當「綠衫軍」塞爾蒂克年輕後衛朗多,能有賈奈特般水準表現時,那對付魔術「超人」哈沃德就不是問題了!

今年塞爾蒂克季後賽被提到最多的名字不是皮爾斯、不是艾倫,更不是受傷的賈奈特而是朗多,今天他15分、18次助攻之外,還抓下11個籃板,季後賽個人第三度「大三元」演出,終場以112:94大勝魔術,連「超人」都拿他沒轍。

兩隊系列賽首戰,塞隊吞下敗仗,朗多表現不佳確實是一大關 ......


NBA》最佳防守5人組 哈沃德第1名
記者王樹衡/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做為一名當代NBA球星最重要條件,就是要會防守!

NBA今天公布年度防守最佳五人,除了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得主魔術「超人」哈沃德領銜外,湖人布萊恩、騎士詹姆斯、黃蜂保羅、塞爾蒂克賈奈特,個個均是今年明星賽先發球員。

年度防守第一隊是由NBA 30隊教練票選產生,各隊教練選出心目中人選,以史上最年輕獲選為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哈沃德,獲得各隊教練青睞總得分55分居第一。

哈沃 ......


NBA》姚明不見了 湖人打下火箭
記者王樹衡/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火箭隊中鋒姚明以球衫拭去臉上的汗水。
即使全場打得火爆,但「布加連線」硬起來!身為西區頭號種子,湖人隊這次絕不讓主場顏面,再度被火箭隊踐踏。

湖人布萊恩今天強攻40分,加索也挹注22分、14籃板,這對超強組合,掌控全場進攻火力,並在關鍵第三節拉出29:20攻勢穩住陣腳,終場111:98打敗火箭,讓火箭這次無法再囂張了!

上役致勝功臣火箭「移動長城」姚明今天不見了身影,主要受到了犯規麻煩,無法長駐場上,前三節 ......


國內體育

全大運》林家瑩鉛球9破全國
記者馬鈺龍/台北報導/聯合報
「超緊張的,最後一擲如果沒有好成績,很丟臉耶。」鉛球女將林家瑩就在全大運最後一擲,成功把球推出心目中理想的弧線,16公尺91,全國紀錄第九度被她刷新。

全大運昨天閉幕,台灣師大以48金雄居各校之冠,台大拿下40金、體大桃園36金,明年東道主改由體大桃園接棒。

北京奧運結束,林家瑩手肘關節因為長期練習,長了碎骨,她決定開刀治療以延續運動生命,昨天才是他傷後的第二場比 ......


江欽賢踢跆拳 渴望老爸場邊加油
記者馬鈺龍/台北報導/聯合報
從小五到大二,江欽賢參加跆拳道賽最希望有老爸在場邊加油,但老爸被因為長年派駐在越南工作,江欽賢只能靠越洋電話,跟老爸報告比賽狀況。

江爸爸是台灣某食品廠派駐越南的幹部,一年只有三次回台、江欽賢說:「一次約10天、所以跟老爸一年只有30天見面機會。」老爸無法看他比賽,只靠媽媽一手打點他的訓練與學業。他說:「爸媽都很辛苦,老爸看我比賽的機會很少,他卻很支持我。」

......


「超馬媽媽」邱淑容 獲選運動母親
記者林秀美/高雄報導/聯合報
雙腿截肢尚在復健的「超級馬拉松媽媽」邱淑容,昨獲高市社會局選為「運動形象母親」。雙腳裝上義肢,認真接受復健練習的她,希望將來能重返運動場,「為其他選手加油」。

52歲的超馬媽媽,是在去年8月參加法國18天1150公里超馬賽負傷跑完全程,導致截肢,經過八個多月的療傷後,6月1日將回到中鋼上班。

邱淑容昨坐輪椅現身,大方掀開褲腳秀出義肢,「這是獨一無二的腳」她笑看自己的 ......


國際快報

義大利網賽》謝淑薇、彭帥 雙打晉8強
記者雷光涵/綜合外電報導/聯合報
台灣網球女將謝淑薇與中國彭帥的搭檔,昨天在總獎金200萬美元的義大利公開賽打進女雙8強。

因謝淑薇休兵1個多月,「兩岸配」本周重出江湖。首輪贏得險,昨天第二輪面對名將戴琦(法國)/桑坦潔羅(義大利),反而打得輕鬆,6:2、6:1過關。

不過原以為8強戰會與澳洲雙打名將史托瑟/史塔布絲對壘,確定破局,這對第3種子昨天以1:6、3:6爆冷輸給杜謝薇娜(俄羅斯)/芙絲可波耶娃 ......


運彩情報

MLB賽事 7日專家擂台
本報訊/聯合晚報
龍贏(前職棒球員)

大都會(費城人+1.5@大都會-1.5)

大都會今天用最經濟實惠的贏球方式2安打得1分,就讓費城人在客場買單,明天費城也將是苦戰,老將莫亞對上今年出賽還未嚐敗績的派弗瑞,雖然防禦率高達6卻拿三勝,這個意義就是派弗瑞出賽,大都會打者很捧場 。

天使(藍鳥+1.5@天使-1.5)

天使威佛近況也是不差,對藍鳥應該 ......


MLB》小熊派左投 押太空人
劉正/聯合晚報
推薦場次4017 小熊對太空人 太空人不讓分勝

小熊上一季例行賽打出不俗戰績,不料卻在季後賽第一輪被殺出的程咬金道奇隊以3比0橫掃,這對百年魔咒纏身的小熊隊真的是悲情,一心補強直指世界大賽冠軍,沒想到第一回合就慘敗打包回家。

本季開季並未延續上季強盛氣勢,打得有點有氣無力,目前戰績14勝12敗,只排在分區第3,被同區獨走的紅雀隊甩在後面,主因是投打表現都極其 ......


NBA賽事 7日專家擂台
本報訊/聯合晚報
劉嘉發(前SBL教練)

騎士(老鷹+12.5@騎士-12.5)

騎士首戰贏了老鷹27分之多,顯見兩隊確實有相當大差距,且騎士主場戰力強大,要贏對手絕對不會放鬆,因此還是下注騎士比較穩當。

飽贏哥(NBA專家)

老鷹(老鷹+12.5@騎士-12.5)

老鷹未必能在騎士主場贏球,但勢必也會做出反彈,不 ......


中職》象挑戰止敗 押牛較保險
記者陳宛晶/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今晚兩戰分別形成美投大戰與日投大戰,排頭保衛戰的熊獅戰有機會演變成投手戰,因為兩位投手至今表現都夠傑出,雷克斯至今未嘗敗績,米奇近兩戰都是無失分,因此此戰大有機會小分過盤,且賠率2.11也很漂亮。

象隊昨晚險敗,換總教練後未能搶下好彩頭,今晚再度挑戰止敗。只是,先發投手小林亮寬狀況明顯不如正田樹,小林近三場出賽都是大失血,其中一場就是被牛狂轟10分,反而是正田樹 ......


訊息公告

統一集團總裁林蒼生是奇人
企業界都覺得林蒼生是奇人。他談佛說禪,講《易經》,講水的品質如何影響生命的能量,又說2012年起,世界進入水瓶座世紀,非邏輯的思考當道,是感性的時代。

四大撇步,化解婆媳間的教養差異
婆媳間對小孩的教養觀差異既然無可避免,在遇到問題時,如何掌握處理技巧就變得重要。快運用這四大撇步,來化解婆媳間的教養差異!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5/07/2009 02:11:00 上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