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When You Agree or Disagree (Part 5 of 9 )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9.05.08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When You Agree or Disagree (Part 5 of 9 )
IN MOM'S WORDS
The Day's Phrase
把噗浪放到Firefox側邊欄
輕鬆實現上班時追浪的願望
What to Say... 

When You Agree or Disagree (Part 5 of 9 )

Here are some useful phrases to use when you don't agree.
(Formal) I'm not sure I agree. Are you absolutely sure? I may be wrong, but...
(Informal) Oh, I don't know...Yes, but...Really?


這裡有一些很實用的句子來表達反對。
(正式用語) 我不確定我贊成。你真的那麼確定嗎?我可能不對,但是...
(非正式用語) 嗯,我不知道耶...對啊,但是...真的嗎?


☉Word Bank
absolutely (adv) 完全地;肯定地
IN MOM'S WORDS 


What should you get your mom for Mother's Day? Find out from these moms!
母親節你該送什麼給媽媽才好呢?參考一下這些媽媽的心願吧!


線上收聽 http://StudioClassroom.com/

The Day's Phrase 


Amy knows her poem by heart. She recited it without even glancing at her notes.
艾美把她的詩背下來了。她甚至連小抄都沒看就把它朗誦出來。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9-05-07 When You Agree or Disagree (...
2009-05-06 When You Agree or Disagree (...
2009-05-05 When You Agree or Disagree (...
2009-05-04 When You Agree or Disagree (...
主編推薦  
用相機寫下最美的回憶∼
生活知識充電站,離線閱讀好方便∼
你如何「表達自我」?
為成長做準備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空中英語教室雜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5/07/2009 02:03:00 上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