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婚姻計畫》媳婦養成計畫

家庭鮮活報
【數位閱讀電子報】給您無重量的閱讀!每月送上最新鮮的電子書訊息,最hito的作家專訪,來場「5MB換500頁的閱讀新革命」! 【藝聞電子報】以「藝文」會友!為喜好藝文朋友的您,提供最新、值得推薦的藝文活動,及針對重要的藝文話題做深度報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2009/05/07 2139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天倫之愛》不再潑父母冷水
我家的餐桌》銀髮家家酒
生活隨筆 勞燕分飛》前夫向我示好
婚姻計畫》媳婦養成計畫

  家家有本經
天倫之愛》不再潑父母冷水
聃聃 (嘉義竹崎)/聯合報
那一天,拿衣服去修改,和修改師聊天,談到父母的狀況時,我告訴她,爸媽雖年過八旬,身體還很健康。她說:「父母身體健康就是子女的福氣啊!」

回家的路上,開著車,想著爸爸雖然脾氣很倔,不聽勸告,還在老家從事農務,但是仔細想想,當他很得意的拿著自己栽種的香蕉給我們,炫耀著香蕉又香又甜,希望能夠獲得我們的讚美時,我們往往都潑他冷水,對他說:「年紀這麼大了,想吃什麼水 ......


我家的餐桌》銀髮家家酒
文/余曉梅(南投市)/聯合報
我喜歡親近大自然,因此我家餐桌上經常會出現野花、野菜與野果(除非有十足把握,否則不建議讀者採食),讓生活增添不少的野趣與童趣。

有一次,我從野外採回紫花霍香薊、幾個香味四溢的紅心土芭樂、姑婆芋葉(包芭樂回來的)和一把川七。朋友來我家,看我在摘川七,餐桌花瓶插著紫花霍香薊,芭樂放在姑婆芋葉上,她笑說:「妳在扮家家酒哇!」

五月是野草莓果實成熟與油桐花開的季 ......


  生活隨筆
勞燕分飛》前夫向我示好
愚靜(台中大里/聯合報
今晚和前夫共進晚餐,先前他一再邀約,電話不斷,該說的都說了,見面吃飯又有何意義呢?他說:「想看看妳。」我默然。

見了面,他更加溫柔,雙眼直視我手腕上戴的紅絲繩,「帶這個做什麼?」他問。這是什麼心態,還管我招姻緣嗎?我不語。

他說最近幫忙在寫些企畫案,稍微有賺些錢,房貸他要付。我說房子改成他的名字好了,也許我該搬出去,他義正辭嚴的說:「不可以!住這兒就好了 ......


婚姻計畫》媳婦養成計畫
瑪小莉(花蓮市)/聯合報
王老師是我的高中導師,他有一個兒子只比我們大上幾歲,王老師上課之餘,總愛把兒子掛在嘴邊,不論是兒子代表學校參加演講比賽、參加高中籃球比賽得到MVP獎,或是長得太英俊,生日、情人節、聖誕節總會收到一屋子的巧克力和鮮花等事蹟。

在王老師眼中,他的兒子是完美的寶貝。此外,他還時常在課堂上傳授婦女傳統的三從四德,諄諄告誡我們,即使在現代社會,做妻子的仍該溫柔體貼侍奉丈 ......


  訊息公告

統一集團總裁林蒼生是奇人
企業界都覺得林蒼生是奇人。他談佛說禪,講《易經》,講水的品質如何影響生命的能量,又說2012年起,世界進入水瓶座世紀,非邏輯的思考當道,是感性的時代。

四大撇步,化解婆媳間的教養差異
婆媳間對小孩的教養觀差異既然無可避免,在遇到問題時,如何掌握處理技巧就變得重要。快運用這四大撇步,來化解婆媳間的教養差異!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5/06/2009 05:39:00 下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