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男人該有的人生。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9.05.07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生命的裂痕。
男人該有的人生。
沒有人希望,自己站在愛情的大街,像條流浪狗。
吻暈男人的十大技巧
密切雙方關係的最佳途徑!
作家散步道 

生命的裂痕。

作者╱林麗萍

從出生到現在,經過幾十個年頭的轉變,我的生命也像這個盛著菊花茶的杯子,出現一條條的裂痕,起初痕跡只在杯沿萌發,慢慢延伸到杯底,然後痕漬因為經常裝著茶葉飲料而泛褐色,像一條條不會蠕動的蚯蚓,這杯年代有些久,還沒損壞到無法端上桌,儉省的老闆沒打算淘汰。

這些裂痕如同我生活中的憂愁、沮喪、悲傷和喜悅攪和起來的生命共同體,歲月攀爬過後的軌跡,沒有刻痕就等於失去完整的生命。一個嶄新的杯子固然討喜,卻少了一份歷經滄桑之美,人亦如是,不可能永遠事事都如意,一條沒有起伏的直線,找不到與別人的糾纏交集。

珍惜挫折之後的成長,拓展生命的寬闊深度,要感謝裂痕帶來的蛻變,化為滋養命脈的香醇甘霖。


▼本文作者:林麗萍•拍賣感情•部落格
 
 
男人該有的人生。

作者╱PM

習以為然的、對情感的天真,在我胸中安靜的攤開,我幾乎無法逃避那種溫暖與吸引,然而現實將我的認知高高往上拋,摔得我對生命完全失憶。

身為一個男人該有怎樣的責任與擔當?我們是否自命不凡、在女人的期待裡陳義過高。

不間斷的音樂聲中我悄然麻木,旁人的窺視或耳語,原來都是我該肩負的責任?我向來簡單的情感長期曝曬在辦公桌上、加班的日光燈下,我知道自己變得乾燥了,笑容又酸又澀,怯於表達對生命的溫柔與感動。

人生必然的無常揭露必然的真實,情感的面具一一脫落,而真相總是躲在生命的陰影中,對一切報以訕笑。


▼本文作者:PM•自由光體•部落格
新書推薦 

沒有人希望,自己站在愛情的大街,像條流浪狗。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9-05-06 刺蝟的優雅。
2009-05-05 這一切都是意外,純屬意外。
2009-05-04 曖昧的淨土。
2009-05-01 男女函授課程(下)
主編推薦  
用相機寫下最美的回憶∼
簡單三步驟,玩美真輕鬆!
這世上你最美麗
美人A段班祕密訣招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失戀雜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5/06/2009 03:08:00 上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