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婚姻故事╱晚婚是為了等她長大

家庭鮮活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2009/06/18 2169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婚姻故事/晚婚是為了等她長大
親子之間/從貼心到叛逆
生活隨筆 生活的風景/大自然的幽默創作
健康餐桌/減重成功的招數

  家家有本經
婚姻故事/晚婚是為了等她長大
飛鴻(台北市)/聯合報
朋友林董事長事業有成,常見他帶著小十歲的太太參加活動,學跳舞、唱歌,跟朋友餐敘,津津樂道他娶到一位好太太。

聽林董事長說,他三十歲那年,因為積勞成疾,生了一場大病,相戀多年的女友,在家人反對她嫁給一個「病夫」後,狠心離他而去,讓他的人生頓時變成黑白,差一點沒有活下去的勇氣。

在親友們的鼓勵下,他慢慢站起來,多年後認識了現在的太太。

當時因為很窮,還向 ......


親子之間/從貼心到叛逆
Lily(高雄市/聯合報
那天,幾個同事難得聚在一起,聊起家中孩子近況。有一位同事特別提到,他最難忘我和兒子十指交扣地走在人行道上的身影。

因為孩子在我任教學校的附近小學就讀,每天早上到校之際,我會先將車子停好,與他十指交扣地漫步行人道上,再和他來個私密對話,一路送他到對面的小學。可能是從小養成的習慣,感覺到他對我特別貼心。

但是孩子上了國中,這番親密景象便不復見,他在我任教的學 ......


  生活隨筆
生活的風景/大自然的幽默創作
文/欣梅(南投市)/聯合報
社區的傳統市場裡,有一位專種有機蔬菜的菜販,她除了態度親切,也幽默風趣。這幾條造形有趣的紅蘿蔔,就是這位種菜達人種出來的。

圖片中那個長得像「小屁屁」的連體柚子,則是我在住家附近爬山時發現的。

曾有鄰居和山友問我:「我跟妳在同一個市場買菜,為什麼我沒看到有趣的紅蘿蔔;我跟妳爬同一座山,走同一條路線,為什麼我沒發現那可愛又有趣的連體柚子?」

為什麼?因為 ......


健康餐桌/減重成功的招數
喜樂洋(台南市)/聯合報
自從我來陪伴阿嬤後,整整一個月,她的體重就減輕了四公斤,全家人都大吃一驚。

阿嬤與大伯夫婦同住,由於年輕人忙著做生意,家中不開伙,她三餐都吃外面買來的各式食物,而且習慣坐在電視機前吃飯。她已經七十多歲,身材矮胖過重,有糖尿病、高血壓病史,而且膝蓋退化不能久站。我每天幫她準備新鮮的食材,蔬菜、水果加起來至少五種,肉類則以魚類為主。飲料有綠茶、紅棗枸杞(養肝茶 ......


  訊息公告

Hot》當年的遜事、冏事、爆笑事
快來和我們分享屬於你自己的青春期的成長記憶,說說當時的遜事、冏事、爆笑事,就有機會得到《遜咖日記2-葛瑞不能說的祕密》一本。

犯罪鑑識夠不夠科學?
一份由美國國家科學院委員會(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所提出的報告,報告中指出在鑑識方面有太多的領域需要被改進。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6/17/2009 05:04:00 下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