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腦部動刀?林依晨坦承生病了

星新聞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2009/02/19 第296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腦部動刀?林依晨坦承生病了
股市慘賠、老公減薪 吳淡如養小孩第一
中視動剪刀》愛就宅一起 成了不完整的愛
發燒星動態 祕密忘年交》丁小芹療情傷…全靠蔡琴
利菁超機車 造型全自搞
6度自己打自己 Jolin再掀髮色大戰
日韓藝能界 江口洋介、稻垣吾郎 爆不和
蘇志燮一吻 蔡貞安發熱
李準基跨界 向Rain下戰帖
海外星鮮事 魔鬼終結者4、變形金剛2 暑假開戰
娜姊參與「新月」 網友:吸血鬼的媽?
米基洛克自爆 靠愛犬度低潮
港陸娛樂報 張茆 靠熱吻做主持
熊黛林 想快出嫁
與偶像合作》陳柏霖吻梁詠琪 頻NG

影視大代誌

腦部動刀?林依晨坦承生病了
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聯合報
施易男(右)參與果陀劇場演出,林依晨(左)抱病探班。
被爆動腦部手術的林依晨,昨晚還是趴趴走,跑到萬華探視正排練舞台劇「回家」的老友施易男。林依晨親口證實身體的確出現「警訊」,跟內分泌失調有關,至於是否已經開刀,或是會不會開刀,則絕口不提。

林依晨日前住進榮總接受檢查,果然發現異狀。由於腦下垂體腺瘤是導致內分泌失調元兇,問她是否就是此病?林依晨沒有正面回答,她說會接受醫生建議,將在工作和生活上做適度調整,「有時事情是無法預測,也不是我想怎樣就怎樣,但沒有那麼嚴重啦。」並強調她對自己一直很好,沒有苛刻,媽媽也沒有遺傳疾病。

林依晨昨天行程依舊滿檔,一早10點接受日本媒體訪問,下午為儂儂雜誌拍照,晚上近10點到場看施易男前,眼睛已累到睜不開。對於病情,林依晨避重就輕,她說:「我還有沒做完的事,還有放不下的人,所以不會勉強自己,一定會做出最好的處置。」坦言確是工作過量和壓力造成的。


股市慘賠、老公減薪 吳淡如養小孩第一
記者江祥綾/台北報導/聯合報
44歲的吳淡如懷了雙胞胎後,令她擔心高齡產婦可能會生出唐氏症寶寶,因此懷孕後猛讀醫學文獻。加上不景氣,老公被減薪四分之一、她在股市投資也慘賠五百萬元,令吳淡如只能苦笑說:「等他們上小學後,股市應該就回來了。」

吳淡如的成功受孕,也讓身邊40多歲的熟女們重燃懷孕希望,吳淡如昨天卻透露因為擔心高齡產婦,她找了醫師朋友組成「醫學小組」,討論對策 ......


中視動剪刀》愛就宅一起 成了不完整的愛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聯合報
中視偶像劇「愛就宅一起」上周日首播後,女主角楊丞琳及編劇在部落格寫下該劇因遭中視剪片,是「不完整的愛」,網友抗議,要求還原完整劇情。中視昨天回應:剪掉的長度僅17分鐘,非網友所稱30分鐘,目的是讓劇情節奏輕快點,對收視才有幫助。

女主角楊丞琳前晚在部落格寫:「不完整的愛」,指該劇遭電視台剪掉近30分鐘的戲,她說:「第一集並不是真正的第一集, ......


發燒星動態

祕密忘年交》丁小芹療情傷…全靠蔡琴
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聯合報
丁小芹(右)透露,跟蔡琴(左)曾是忘年之交。
丁小芹有祕密忘年之交是蔡琴,失戀的情傷都靠她得以療癒。丁小芹難過時,蔡琴直接說:「妳現在什麼都別說,來我家!」然後唱了一個多小時的歌,「怕她聽到我啜泣的聲音,還故意拿衛生紙塞住鼻孔。」

丁小芹是在2002年跟蔡琴合作舞台劇「情盡夜上海」,剛開始蔡琴還嫌丁:「怎麼老是穿全身粉紅色?」舞台劇殺青那夜,丁小芹忍不住問:「蔡姐,妳是不是很不喜歡我?」沒想到她拉大嗓門說:「誰說我不喜歡妳?」隨後告訴丁小芹,因為覺得她很有潛力,所以要求才那麼高。


利菁超機車 造型全自搞
記者王雅蘭/Upaper
主持風格犀利,綜藝一姐利菁常被人形容難搞,但許多人不知道她對工作要求也很高,幕後花許多時間作準備。

利菁每天拖著幾百副耳環、兩大箱頭飾,和各種手環、髮片、內衣等行李到化妝間慢慢配,這些通常是化妝造型師準備,利菁說:「沒辦法,說好聽是我不相信別人,說難聽是我機車嘛。」

昨天利菁錄台視「鑽石夜總會」,在化間裡打開自己的百寶箱,原來她 ......


6度自己打自己 Jolin再掀髮色大戰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蔡依林轉效華納的新專輯下月發行,前東家金牌大風將推出精選輯,這將是Jolin第6度逢精選輯打自己,據了解,連前前東家SONY都一度計畫加入戰局,Jolin差點面臨史無前例的重砲攻擊。

這張「J世紀Jeneration大牌新曲+精選」,集結Jolin在金牌大風前身EMI Capitol時期的作品,共收錄27首舊作,另加3首未發表的新歌,包括北京奧運歌曲「讓讓」、舞曲「耍大牌」及抒情 ......


日韓藝能界

江口洋介、稻垣吾郎 爆不和
本報訊/Upaper
日劇一哥江口洋介與SMAP成員稻垣吾郎爆不和!據日本媒體指出,江口洋介與稻垣吾郎目前正聯手演出關西電視台慶祝50周年大戲「三角迷蹤」,劇中兩人是亦敵亦友的關係,但在戲外,兩人卻是大不和。

據指出,近年人氣普普的稻垣吾郎,因去年擔綱演出的電視劇「佐佐木夫妻殊死戰」收視率慘淡,讓他在新劇「三角迷蹤」中淪為配角,因此導致與江口洋介不和。

江口洋介日前與廣末涼子 ......


蘇志燮一吻 蔡貞安發熱
本報訊/Upaper
蔡貞安迷上蘇志燮的吻!談及與蘇志燮的吻戲時,她羞澀地笑著說:「那個吻很溫暖。」

蔡貞安是SBS電視台新劇「該隱與亞伯」女主角,日前她接受韓國媒體採訪時透露:「我和蘇志燮同年,都是1977年生的,第1次出去喝酒的時,就互稱『哥們』,兩人很快就聊開了。」她並指出,蘇志燮在日本很受歡迎,在喝酒時還開玩笑地說起日語,「他還說要教我,讓我覺得好親切。」

說起兩人的吻戲 ......


李準基跨界 向Rain下戰帖
本報訊/Upaper
「王的男人」李準基向亞洲小天王Rain下戰帖!李準基演而優也要進軍歌壇,並將在3月底推出籌備已久的新專輯,原本他打算在首張專輯走抒情搖滾路線,但現在已改為勁歌熱舞,要全面展示他出眾的舞蹈功力,不讓Rain專美於前。

據韓國媒體指出,日前李準基在新人女歌手SORI的新曲中,擔綱其中Rap部分,調皮的唱腔讓人驚豔。

新專輯製作人透露,李準基花美男的形象,早已深植在影迷 ......


海外星鮮事

魔鬼終結者4、變形金剛2 暑假開戰
記者葛大維/綜合報導/聯合報
今年暑假科幻片大戰,「魔鬼終結者4:未來救贖」的祕密武器「機器水殺手」(暫譯,Hydrobot)曝光,「變形金剛2」中的機器人,是第一集的5倍之多。

國際「TOTAL FILM」電影雜誌最新期,以「魔鬼終結者4」中的魔鬼終結者T800為封面,披露該片的重點祕辛,其中最引人矚目是2款殺人武器:「致命摩托車」(暫譯Moto Terminator)和機器水殺手。

曾執導「霹靂 ......


娜姊參與「新月」 網友:吸血鬼的媽?
本報訊/Upaper
由暢銷小說改編的吸血鬼電影「暮光之城」續集「新月」炙手可熱,好萊塢多位大牌都想參演出,甚至連流行樂天后瑪丹娜也有意軋一角!「美國偶像」節目主持人瑞安(Ryan Seacrest)即對「E! News」爆料指稱,娜姊將會參與「新月」演出。

據美國八卦小報指出,瑪丹娜目前也與該片製作人進行協談中,除了可能在續集中亮相外,也有可能為此部影片的主題曲獻聲。

「新月」將繼續由羅伯 ......


米基洛克自爆 靠愛犬度低潮
記者葛大維/綜合報導/聯合報
奧斯卡影帝大熱門米基洛克,坦言愛犬讓他振作。
以「力挽狂瀾」角逐奧斯卡影帝的米基洛克,接受美國知名女記者芭芭拉華特絲專訪透露:「我最感謝我的愛犬,在所有人都遠離我的時候,只有牠對我不離不棄。」

米基洛克經過14年幾乎沒有工作的低潮,去年以描述摔角手重振的電影「力挽狂瀾」東山再起,去年贏得威尼斯影展最佳影片,今年更進軍奧斯卡影帝呼聲高。美國「時人」雜誌報導,他接受芭芭拉華特絲專訪,真情開講透露心中事,暢談如何走過低潮。

眾所周知米基洛克跌入谷底,是從他和合演「野蘭花」的女星凱芮歐蒂茲婚變開始。外傳會拳擊的米基,動不動就痛打凱芮,讓她無法忍受而離婚。米基對芭芭拉坦承:「我那時候的心�與腦中充滿了不知名的黑暗,讓我做出連自己都無法原諒自己的事。」

芭芭拉直接問米基:「你沒想過自殺嗎?」米基坦言:「我甚麼都想過,就是不想自我了斷。當我失去一切的時候,我躲進衣櫥�,沒有任何人理我,只有我的小狗狗Lowjack,睜著大眼睛和我說話、舔我的鼻子,我知道牠有好多好多話想對我說,所以我不能作傻事,一定要為了牠而振作起來。」


港陸娛樂報

張茆 靠熱吻做主持
娛樂新聞組香港18日電/世界日報
曾聲明表示努力學業的張茆被踢爆出爾反爾,秘密與海口電視台簽下合約做主持,反口殺入娛樂圈。張媽媽親口證實此事,網友亦即時發放新相作「賀禮」。

自從倪震戲劇性與周慧敏結婚後,另一位女主角張茆亦聲明表示會繼續努力學業,整件「熱吻事件」雖似告一段落,但豈料昨日有消息指張茆已秘密與海口電視台合作,簽下合約主持《活色生香每一天》的潮流節目主持人。

為證實此事記者 ......


熊黛林 想快出嫁
娛樂新聞組香港18日電/世界日報
熊黛林(Lynn)昨與同公司的眾模特兒出席公司春茗,問Lynn情人節如何慶祝?伊人說當晚去了慈善派對,這幾天沒收過禮物,問她可會送自己給郭富城,她說︰「第一年傳緋聞就有記者叫我送,不必啦,都過了,只要日日開心就好。」對於城城要10年後才考慮結婚,Lynn說︰「我有自己想法,希望不要太久。(是不是和城城?)未來事不知,現在也不知。(等不等得到那麼久?)我不知何時嫁得出去,得 ......

與偶像合作》陳柏霖吻梁詠琪 頻NG
娛樂新聞組香港18日電/世界日報
梁詠琪與陳柏霖在新片《愛得起》中首次合作,飾演一對叔嫂,更發展一段姊弟戀。早前二人拍攝一場沙發親吻戲,梁詠琪先躺在沙發上培養情緒,陳柏霖隨之全身壓在她的身上。可惜陳柏霖表現得手忙腳亂,不敢直視對方亦不敢吻下去,NG多次仍未能完成拍攝。有見及此,梁詠琪主動向陳柏霖表示不用尷尬,又教他投入角色幻想自己是跟戲中的麗娜接吻,不是想梁詠琪便可。其後陳柏霖很快便上手,順利 ......

訊息公告

6要領 認識水解蛋白配方奶
在什麼樣的情況下,寶寶需要選用水解蛋白配方奶而不是一般的配方奶?水解蛋白配方奶會不會比較沒有營養?快來看看小兒科醫師的解說。

台中.東勢石岡 自然共生農場體驗
東勢與石岡是一處山水環繞的客家山城,且有機栽培與自然生態保育概念很早就在此地落實,也成為當地最自然、最吸引人的特色,值得一探。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有料充電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money | stars | job | data | paper | reading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2/18/2009 04:17:00 下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