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在霧一般的細雨中想起妳。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9.04.09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在霧一般的細雨中想起妳。
燦爛新時代。
水瓶鯨魚:「如果你曾刻骨銘心愛過一個人,就不可能忘 ...
童顏巨乳 奶大驚
是吸睛?還是吸精?
作家散步道 

在霧一般的細雨中想起妳。

作者╱PM

如霧般細細綿綿的雨幕,從天篷上捲著微弱的日照垂下,我愛的,下雨了呢。

我踩著小心翼翼的步伐,從雨裡張望雨外的妳,情緒的絲繩從雨中的下午,讓我拋向不知方位的欄杆,在樓幢間猶豫的梭遊,因為妳已從今日的春景,行至未知的夏炙。

我想告訴妳一些故事,許許多多,在與妳分手之後的奔跑,那些令人欣悅的收獲,以及縷縷的牽念。

我仍未有新的女人,這麼多年了,我只是在網頁間打發無端而無謂的情感,找不到起點、也不見終點。我們有過的溫柔太甜了,以至於任何愛情嚐在嘴裡,都索然不覺興味。

下雨了呢!我愛的,方才的夢裡妳又來到我的門外,只是不再喚我、不再叩門,從日照前方的黑暗凝著眼睛,輕聲啜泣。

捨不得呀!雖然只是夢境,卻讓我心疼始終天真而緘默的妳。

下雨了呢!愛我或愛過我的妳,如果妳在雨外不遠的回憶,請讓我為妳打把傘過去,我們相伴走回現在。我才剛從潮溼的午寐中醒來,在無法覺知的雨聲裡,順著細如毛髮的雨絲,一絲一縷的尋妳。


▼本文作者:PM•自由光體•部落格
亂愛手繪本 

燦爛新時代。



                    作者╱棠

                  新的時代由我們創造

                  揮灑創意、實現夢想

                  世界將因我們的努力

                 更加燦爛美麗、多彩多姿


--------------------------------------------------------------------------------


靈感來自於跨年的煙火秀。其實早該在去年就要完成,卻拖到現在。

過去曾聽人說到富不過三代,總是批評現今的我們這代草莓族揮霍前兩代的積蓄。但對我而言,這不是三不三代的問題,每一個時代,都有要面臨的課題,這不是上一代的叔伯所能理解的。

而身處於當代的我們,也應該拋棄前代的負擔與光榮。努力的去開創屬於自己的新一代。


▼本文作者:棠•悠齋•部落格
活動快報 

水瓶鯨魚:「如果你曾刻骨銘心愛過一個人,就不可能忘記,忘記他好的和壞的……」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9-04-08 心動,不該藏私。
2009-04-07 我的個展紀錄(4/4)展場浮光...
2009-04-06 水瓶鯨魚創作概念展紀錄(3/4...
2009-04-03 我的個展紀錄(2/4)以展覽為...
主編推薦  
超夯線上閱讀雜誌等你來體驗!
昔日女星化身「監獄天使」
醫師,吃安眠藥會傷身嗎?
ecook食譜王:主廚菜單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失戀雜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4/08/2009 01:52:00 上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