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啟程

 
每週 五 出刊.2009.04.24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發送完畢通知&報名更改通知
啟程
玩咖紙上部落格 宿霧-薄荷跳島遊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編輯室報告 

發送完畢通知&報名更改通知

親愛的讀者,您好:

【阮經天正在夏威夷】電子報內容已於2009.04.17(五)全部發送完畢。感謝您的訂閱。

2009.04.24(五)起,您將於每週(五)收到【李康宜暢談愛丁堡遊學】。在戲劇中看見的李康宜,有時倔強、有時活潑天真;現實生活中的李康宜,溫柔中有個性、單純中有勇敢。因為一句:「愛丁堡是全歐洲最美麗的城市」,她來到愛丁堡,她說這裡的空氣好透明,所有的事物看起來都美得像是水晶。
  
在愛丁堡,她體驗了一個完全不同的生活,認識了更多各式各樣的人,在歷史文化、風景民俗都不同的地方,用李康宜的方式勇敢生活著。
  
在此記錄了她在愛丁堡遊學的心情、每天的生活、發生的趣事以及自我的成長,還有李康宜前往倫敦旅行時的所見所聞,希望你也能和李康宜一起,不要猶豫,勇敢出走,追尋夢想!


若您不希望收到此份報紙,請直接於PChome 免費電子報首頁取消訂閱【李康宜暢談愛丁堡遊學】電子報即可,謝謝您!

PChome ePaper 敬上
李康宜暢談愛丁堡遊學 

啟程

我其實是個喜歡安靜的人,平常雖然工作很熱鬧,但是在自己的生活空間裡,卻需要絕對的安靜和休息。當初在抉擇要去哪一個國家遊學時,就非常掙扎了一段時間。一般人想要去英國,一定都會想去最熱鬧繽紛的倫敦,但是姊姊問我,我想要的是什麼?不需要和別人一樣,如果我希望的是去體驗不一樣的生活,不一定要很急切地去接受各種資訊,那麼倫敦不一定是首選。


從窗外看出去,下雪了


於是我翻遍了各種資料,終於看見一段介紹愛丁堡的文字:「歐洲最美麗的城市。」哇!這是多麼吸引人的一句話,歐洲已經是充滿異國情懷的地方,無論是建築和藝術,都是讓人讚嘆的美!而愛丁堡竟然是歐洲最美的地方,當下我就決定,我要去愛丁堡!

雖然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愛丁堡是一個陰雨綿綿的都市,但神奇的是,待在這裡的三個月期間,一次雨天都沒碰上,受到幸運之神莫大的眷顧啊。多數的日子都有些許陽光、空氣清新、寒冷卻不凍人,唯一的小小缺點,就是天黑得超級快。


牠也是家中成員


如果用台灣的繁華程度來比喻,愛丁堡就像是英國的高雄市,屬於南部的大城鎮,若要去鄰近地區則必須開車,光靠萬能的雙腳也是沒辦法抵達的,幸好當地朋友的亞裔朋友因為返鄉,把一部小客車留了下來,會開車的朋友就順勢接收了下來,三不五時地一抓到空檔,就開車載我們一群同學逛逛蘇格蘭。


上學必經之路


遊學的時間正值冬季,太陽很早就下山了,平日上學沒有差別,下了課就回家;但若是假日出遊,就覺得好吃虧!明明才下午三點,天色竟然黑得跟晚上七、八點一樣,每次跟朋友出去玩,都像是在跟落日賽跑一樣,真的猶如朋友所下的結論:冬天去愛丁堡,虧翻了。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9-04-17 狂歡...
2009-04-10 黑。
2009-04-03 約會。
2009-03-27 PELE
主編推薦  
隨選閱讀輕鬆點任您挑∼
怎麼吃才能瘦又不易復胖∼
美味不必遠求 連鎖咖哩店品嚐心得
業績是勉強出來的!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凱特文化出版社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4/23/2009 02:37:00 上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