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健康你我他》新生命 激勵媽媽做化療

UDN健康報e報
吵得沸沸揚揚的前總統洗錢事件,網路業者大搞創意,設計一款名為《海島七億》的網頁遊戲,吸引超過萬名以上網友註冊。 語言是欺騙 溝通是妄想 我們用冰冷的鍵盤 敲出網路上迷路綿羊的足跡…【e世代文學報】網路文學創作的新入口!!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2009/05/01 第273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健康焦點 送給媽媽… 最後的禮物
健康你我他》新生命 激勵媽媽做化療
保健優概念 健康傳真》打果汁逾60秒 營養流失

  健康焦點
送給媽媽… 最後的禮物
林昇華/台中市/聯合報
從小,母親節禮物或生日禮物都是我自己亂想的,郵購的孔雀胸針、號稱什麼都不黏的不沾鍋、廉價的彩妝組等等,每次媽媽高興的收下後,我就再也看不到它們的出現。媽媽雖然不說,但我知道又送錯了,我總想下一次一定要送到她心坎裡。那一年,媽媽60歲生日,我奉上「重禮」─胖孫子一名。看到她滿意的笑容,我知道YA!這次總算對了。

誰曉得就在我們開心辦完滿月酒後,老天爺卻多送了個不 ......


健康你我他》新生命 激勵媽媽做化療
張智慧/北縣三重/聯合報
那天下午,下大雨,第一個小孩呱呱落地,我迫不急待地打電話向母親大人報喜,另一頭卻傳來母親大人乳癌復發的惡訊,那天,悲喜交錯在著雨天的心情裡。

5年前母親罹患乳癌後,意志消沉,拒絕談論及聽到有關她的病情、治療方式及預後情形,每每提及,總推說:不記得了,顧左右而言他。因著我小孩的誕生,她特地從南部鄉下北上來幫我坐月子,這一段期間與小孫子朝夕相處,小寶寶的眼睛從每 ......


  保健優概念
健康傳真》打果汁逾60秒 營養流失
記者詹建富整理/聯合報
Q:為獲取葡萄全部的營養,平常我都會將葡萄連皮和種子,一起放進果汁機�攪碎,以好入口,大約攪12分鐘,但攪好的葡萄汁卻熱得燙口! 這樣會破壞營養嗎? 有沒有比較好的方式,可以吸收葡萄的營養? 另外,如果每天喝大約300c.c.葡萄汁,會不會過量而導致不良影響?(忠實讀者)

A:讀者以果汁機攪碎葡萄12分鐘,未免太久了,不僅因機器開機過久,浪費電力,還造成果汁本身過燙, ......


  訊息公告

親子教養專家carol:讓孩子了解父母的工作
孩子必須有機會看到父母工作的實況,才可能體會工作的辛苦;父母的工作態度也可能是引領孩子理解這個世界某些現實面的最好方式。

良心時尚
何謂「良心時尚」(Ethical Fashion)?就是指穿著或使用時尚產物時,考慮製造背後會對人或環境的衝擊減到最低、甚至嘉惠當地人經濟與生活的做法。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4/30/2009 05:14:00 下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