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When Life Gives You Lemons….失業在家做什麼?-1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9.05.01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That's an understatement.那樣說太含蓄了。
When Life Gives You Lemons….失業在家做什麼?-1
今日EZ單字
早睡早起省能源?
在夏天時充分利用陽光吧!
每日 EZ Word 

That's an understatement.那樣說太含蓄了。

understatement是under-(表「不足」) + statement(陳述),表示所說的不及於實際上的程度。
今日會話 EZ Talk 

When Life Gives You Lemons….失業在家做什麼?-1

Larry: I'm so 1)depressed, Sis. I thought I was the last person who'd get laid off.
Irene: I don't understand it either. It's your company's loss.
Larry: Thanks. But what do I do now?
Irene: Well, you can look for a new job.
Larry: I am. I spend hours a day in front of the computer looking for *openings and sending out r�sum�s.
Irene: Good. But you also need to *take some time for yourself.
Larry: What do you mean?

賴瑞:老姊,我好難過。我以為我是最不可能被裁掉的人。
愛琳:我也想不通,那是你公司的損失。
賴瑞:多謝了。但我現在該怎麼辦?
愛琳:呃,你可以找新工作。
賴瑞:我有啊。我每天花好幾小時在電腦前找職缺、寄履歷。
愛琳:很好。但你也要留點時間給你自己。
賴瑞:什麼意思?
今日EZ單字 


1) depressed (a.) 沮喪的,不開心的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9-04-30 Using Money.出國用錢該注意些...
2009-04-29 Using Money.出國用錢該注意些...
2009-04-28 Using Money.出國用錢該注意些...
2009-04-27 Congratulations! 8種道賀送禮...
主編推薦  
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秘密天堂!
簡單分享輕鬆寫,你還在等什麼?!
4個應對技巧,顧客從拒絕變接受
小小的愛情提示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4/30/2009 12:50:00 上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