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愛情難題》結伴參加婚友社

家庭鮮活報
【雷驤.Pocket Watch】以畫像當底片 將城市風情片片拼湊 凝聚生活原味 生命風貌即在此刻現形!! AFK PL@YERS推出魔獸世界結合現實生活棒球運動為主題的「部落大聯盟」,次讓玩家看到製作團隊的創作功力及無限創意。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2009/04/30 2134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我家的餐桌》充滿母親回憶的餐桌
愛情難題》結伴參加婚友社
生活隨筆 孩子教育》老師沒有以身作則
人際關係》太過單純賠了婚姻

  家家有本經
我家的餐桌》充滿母親回憶的餐桌
文/Holly(台北市)/聯合報
爸媽在婚後十年,終於有了自己的家,結束租屋的日子。

外婆送了一組價值四百六十元的烏心石餐桌椅當做賀禮。當時,爸爸在紡織廠每個月的薪資不過四百多元,因此更顯出這組桌椅的不菲價值。

四十年前,我們從桃園搬到台北,無論是爸媽的珍珠婚宴、家庭聚餐,這張桌子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後來八口的家庭,漸漸加入新成員,一直到十二張凳子上都坐滿了人,家裡熱鬧非凡,而這樣的 ......


愛情難題》結伴參加婚友社
■凌晨(高雄市)/聯合報
我和A曾經在台北某知名公司共事過,當時我三十一歲,正與S談著遠距離的戀愛,而A以好朋友的身分陪伴在我身邊,關心我的戀情進展,呵護我的工作情緒。

我們一起工作、吃飯,幾乎天天都在一起,我也讓男友知道,我有A這樣的異性好友。雖然男友完全相信,不過也觸動了醋意,千里迢迢從紐約飛回來提前為我慶生,陪我十多天,然後約我三個月後美國見。然而我卻在這半個月來的朝夕相處下發現 ......


  生活隨筆
孩子教育》老師沒有以身作則
■歐玉珍(苗栗頭份)/聯合報
從廁所走出來,看見資源回收室旁的洗手台前,有兩位五年級的孩子正在清洗兩個塑膠桶。

她們一看到我,好似逮到宣洩的出口,其中一位馬上用生氣的口吻對我說:「老師妳看,這些都是辦公室的耶!不但垃圾沒分類,可回收的資源也沒清洗乾淨,老師們自己都沒做到,還教我們要環保。」

我趕緊趨前安慰她們,順便捲起袖子加入清洗工作,並幫忙整理分類一堆瓶瓶罐罐,邊自我嘲解說:「是啊 ......


人際關係》太過單純賠了婚姻
■庭妍(彰化埔鹽)/聯合報
愛姨嫁出去四年多的女兒,最近回娘家來跟她住,已過半個月了,仍不見女婿來接女兒回家,鄰居們不免關心的詢問。

從愛姨口中了解,她女兒是被夫家趕出來的。她已經離了婚,兩個男孩則歸夫家。

愛姨的女兒小顏善良又美麗,是個賢妻良母,理該讓夫家疼惜,但也許是因為她一向生活順遂,忘了人心險惡,當她學生時代的姊妹淘打電話跟她閒聊幾次,並表示要向她借信用卡買東西,借完再還給 ......


  訊息公告

和家中小寶貝一起DIY
靠一條小濕巾就能變出可愛人偶?父母耍個小魔術,和家中小寶貝一起DIY摺巾,可以讓小寶貝睜大眼睛!

用服務對抗不景氣
當一個舊顧客離去不回頭,你得再花五倍的力氣,才能贏得另一個新顧客,所以顧客存續率的高低,與企業的成功與否有直接的關係。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4/29/2009 04:44:00 下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