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寄宿生活,快樂無比

 
每週 五 出刊.2009.05.01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發送完畢通知&報名更改通知
寄宿生活,快樂無比
院線強檔電影 最新資訊都在這~
提供最新電影預告片、劇照、戲院時刻表
編輯室報告 

發送完畢通知&報名更改通知

親愛的讀者,您好:

【阮經天正在夏威夷】電子報內容已於2009.04.17(五)全部發送完畢。感謝您的訂閱。

2009.04.24(五)起,您將於每週(五)收到【李康宜暢談愛丁堡遊學】。在戲劇中看見的李康宜,有時倔強、有時活潑天真;現實生活中的李康宜,溫柔中有個性、單純中有勇敢。因為一句:「愛丁堡是全歐洲最美麗的城市」,她來到愛丁堡,她說這裡的空氣好透明,所有的事物看起來都美得像是水晶。
  
在愛丁堡,她體驗了一個完全不同的生活,認識了更多各式各樣的人,在歷史文化、風景民俗都不同的地方,用李康宜的方式勇敢生活著。
  
在此記錄了她在愛丁堡遊學的心情、每天的生活、發生的趣事以及自我的成長,還有李康宜前往倫敦旅行時的所見所聞,希望你也能和李康宜一起,不要猶豫,勇敢出走,追尋夢想!


若您不希望收到此份報紙,請直接於PChome 免費電子報首頁取消訂閱【李康宜暢談愛丁堡遊學】電子報即可,謝謝您!

PChome ePaper 敬上
李康宜暢談愛丁堡遊學 

寄宿生活,快樂無比

寄宿家庭好嗎?這是去遊學或留學歸國後,最容易被問的問題。講起我的寄宿家庭,可是三天三夜也說不完。記得剛回台灣時候,和一個留法的好朋友聊天,談到我們各自的留遊學經驗。她劈頭就問經典的那一句:「妳的寄宿家庭好不好啊?」我自然是興奮地回答:「超級好的∼」批哩啪啦地說個不停。



我的寄宿家庭位在愛丁堡一個產酒的地方,每天上學或放學時,走在路上都可以聞到,不知從哪裡散發出來的濃濃酒母發酵的味道,很像小時候在麵包店裡嗅到的麵包出爐香。浸泡在這濃郁的香氣之中,心情都特別的好。



我的房間

在這異鄉的屋簷下,住了三個人,一位和藹可親Home媽和兩個來自不同國家的寄宿學生,一個是我,另外一個是比我晚到個幾天的義大利女生(可惜,忘了留下她的照片∼)。喔!對了,還有兩隻貓咪,其中一隻,都會趁我快睡覺時,跳到我的床上,想跟我一起睡覺,非常可愛。



home媽的房間佈置得非常浪漫

還記得我初次踏進寄宿家庭,就被四處可見的可愛裝飾吸引了目光。因為Home媽是悠閒的半退休狀態,又非常喜歡將家裡打造得很有生活情趣,家中的擺設就像是一間小型精品店,每一個角落都有她的傑作,天花板上掛著讓人看了會眼花撩亂的水晶燈,任何窗櫺上、櫥櫃上或床頭邊,都展示著各式各樣的擺飾,甚至每間隔一、兩天就會有不同的鮮花不經意出現在廚房、客廳、臥室,或是浴室的某個角落!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9-04-24 啟程<...
2009-04-17 狂歡...
2009-04-10 黑。
2009-04-03 約會。
主編推薦  
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秘密天堂!
最美的話題和妳一起分享∼
香港美味,12小時挑戰
王永慶的人生智慧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凱特文化出版社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4/30/2009 12:33:00 上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