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約會。

 
每週 五 出刊.2009.04.03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約會。
財庫雙全好運到
你是理性消費的類型嗎?
阮經天正在夏威夷 

約會。

Hilton Waikoloa Village有座海豚的家──「Dolphin Quest」。



對海豚一直有種莫名的期待,也許是小時候常幻想自己哪一天能變成海豚,自由的游泳,想去哪就去哪……

見到「他」(因為他是隻公海豚)的那天,真是讓我看傻了眼……好大的……一條魚啊!訓練師Frank叮嚀我該注意的事情後,就要下水與海豚共游啦!

當我緩緩的從他身旁游過時,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他在看我!對!他看著我啊!當我們在水中互望,我彷彿可以從他的眼睛中解讀出他在想什麼,好像在歡迎我的樣子。我游來游去時他伴隨著我,我翻身仰躺他竟然也模仿我的動作!當我把頭緩緩靠向他,他也把鼻尖靠向我……這感覺真的很難用言語形容!一個人、一隻海豚,一個在陸上、一個在水裡,同是哺乳類的我們有了一次完美感動的心靈交流。

大海�海豚�我 完美組合



LA' ALOA BAY。

夏威夷的Local都很熱情,我在LA' ALOA BAY Beach Park這個小沙灘認識了LopnKn Ryder,他借給我一塊body board。看似平穩的海面下,水流的強勁力道可以把人一路推回沙灘上,超好玩!

LopnKn Ryder開玩笑的告訴我,這座沙灘可是全世界第二容易折斷脖子的海灘喔!在強大水流的衝擊下,頭很容易被壓到海底,要是沒注意,就會「啪!」地折斷,嚇我啊?!太誇張!

夏威夷的發展與觀光息息相關,所以當地人們都非常歡迎外來客,而且富有表演慾!LopnKn Ryder很熱情地當起導遊,看見攝影機和照相機,還拼命在鏡頭前耍寶!

衝浪、野餐、唱歌、啤酒、一塊板子、一把Ukulele,多美好的人生。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9-03-27 PELE
2009-03-20 放鬆。
2009-03-13 前往...
2009-03-06 突發狀況解決
主編推薦  
免費閱讀幫您輕鬆省更多!
玩咖紙上部落格 重溫姬路的美好時光
原民食糧挑「豆」山味
氣度決定寬度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凱特文化出版社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4/02/2009 01:37:00 上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