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狂歡。

 
每週 五 出刊.2009.04.17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狂歡。
最新院線電影!
強檔電影預告片劇照,還有好康贈票
阮經天正在夏威夷 

狂歡。

碼頭一共停泊了五艘大小、造型各異的渡輪。渡輪口,兩位穿著夏威夷傳統服飾的少女,以呼拉舞表示歡迎,我一面欣賞著她們的表演,一面尋找著Ali'i Kai號。



夏威夷語中,Ali'i是「酋長」的意思,而Ali'i Kai號則是歐胡島的「愛之船」裡最具代表性的一艘。Ali'i Kai以玻里尼西亞風格打造,有著仿古的樸實外型;船艙架設在兩個水上飛機平衡架上,航行起來就像是搭載在兩艘潛水艇上,相當平穩。

一陣輕微的晃動,Ali'i Kai緩緩駛離了碼頭。我站在甲板上,感受著涼爽海風帶來的悠閒氣息;看著逐漸模糊、遠去的陸地和建築物,心中升起一股冒險的心情。



剛踏進船艙,裡頭的歡樂氣氛讓我嚇了一跳。三位樂手賣力演唱著夏威夷當地歌曲,熱鬧喧騰的音樂聲,淹沒了我的耳朵;端著餐盤四處走動的遊客,也隨著樂團的歌聲輕輕哼唱,聽到盡興處,還會鼓掌叫好。

船上的服務生個個身懷絕技,一會兒張羅飲料,一會兒又上台跳起呼拉舞,熱鬧的草裙舞、夏威夷鼓擊,還有遊客們的分組對抗……我也融入這熱鬧瘋狂的氣氛裡,當我被拱上台跳草裙舞時,所有人都非常捧場地鼓掌,就像是一家人的親切感!

在陣陣的笑鬧聲中,原本不可逼視的驕陽,竟已落到海平面上,散發出柔和橘紅色光暈。夕陽將波光粼粼的海面照耀得無比絢麗,猶如將千萬寶石碎片撒入海中,讓人目眩神迷。

「有彩虹!」我轉頭一看,只見一道美麗彩虹跨過天空,那恰到好處的微妙弧度,就像是我此時嘴角浮現的微笑。



愛之船,無論你來自哪個國家、說著什麼樣的語言,都能在這裡感受到夏威夷的熱情和歡樂,找到屬於自己的回憶及感動。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9-04-10 黑。
2009-04-03 約會。
2009-03-27 PELE
2009-03-20 放鬆。
主編推薦  
最新流行資訊搶先看!
大家瘋狂搶電影特映卷!
乳酪蛋糕香濃綿密品嚐報告
零加班業績才能長紅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凱特文化出版社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4/16/2009 12:42:00 上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