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親子代溝》等待孩子的改變

家庭鮮活報
「山寨本身就是一個品牌」,走進深圳華強北路,來自全大陸的批貨者、全世界批發商都在這裡尋寶,目標是各式山寨商品。 哪裡是閱讀的好去處?獨立書店們都推薦什麼書?【非獨不可-獨立書店大小事】讓你一次網羅各推薦書、新鮮事、新奇貨!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2009/04/17 2125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親子代溝》等待孩子的改變
我家的餐桌》愛吃五花八門的醋
生活隨筆 主婦心聲》米其林的榮耀
讀者回應》有距離才能當一家人

  家家有本經
親子代溝》等待孩子的改變
ISSI(桃園中壢)/聯合報
向阿姨的兒子年近四十,是留學英國的學士,他的工作一個換過一個,一直沒定下來。

他念書時認識一位外國小姐,畢業後就結婚。因為他的工作不穩定,所以兩人沒有生小孩。他工作不順遂,常借酒澆愁,有時喝醉還會摔東西,但他太太都忍下來。

後來他岳父母病重,他太太身為獨生女,在台灣看不到前景,又想照顧年邁的父母,忍痛簽了離婚協議書,回國照顧父母。

因為兒子一事無成,又 ......


我家的餐桌》愛吃五花八門的醋
文/陳甫雄(台中市)/聯合報
我們家餐桌邊擺放一瓶瓶分裝好的水果醋。

這些水果醋是老婆淑華親手釀製的,她通常選購當令上市的有機水果,經洗滌、擦拭、吹乾,依禪寺師父教的方式和比例,一層水果、一層糖,慢慢放進罐中,而後天天攪拌,一個月後放入有機糙米醋,靜待發酵,半年後才能飲用。

我們家的醋有蘋果、葡萄、桑椹、梅子、李子、番茄、百香果、鳳梨、紅蘿蔔、水蜜桃、檸檬、柚子、荔枝、牛蒡、四物、花 ......


  生活隨筆
主婦心聲》米其林的榮耀
小豆唐(台北永和)/聯合報
每回告訴別人,我的職稱叫家庭主婦時,總會惹來一陣驚呼。

「妳老公肯定很會賺錢?」

我搖頭:「不!他一個月才拿五萬多。」

「那妳還不快去上班?現在這社會若非雙薪家庭,肯定活不下去。」活不下去?有那麼嚴重嗎?或許因為我們家沒房貸,又只生了一個女兒,所以我們不但能活,還活得滿愜意的。

其實原先我也是個上班族,在女兒上小學時才把工作辭了。因為我不想當個失職的 ......


讀者回應》有距離才能當一家人
弗羅倫斯(台北市)/聯合報
拜讀〈陽台上的武竹〉,深深的觸動我的心。我先生也是獨子,上有兩個姊姊,下有兩個妹妹。婚後,我對公婆比對自己的爸媽更好,對大、小姑的孩子也視如己出,我回婆家的次數比先生還多。

買房子前,房租、孩子的費用我付;買房子後,公婆的生活費我出。為了長期洗腎的公公,我常上網查資料、掛號,定期幫他檢視藥物,注意副作用。我感激公婆幫我帶小孩,讓我安心工作,住在附近的大姑也 ......


  訊息公告

徵文》生命中最驚天動地的一件事
曾做過什麼驚天動地、嚇死人不償命的蠢事、趣事、轟轟烈烈的大事,歡迎你來分享生命中最驚天動地的一件事,有機會得到《我燒了大文豪的家》一書。

你的保險會不會不保險?
「保險公司有沒有危險?」「外商跑了,我的保單怎麼辦?」這是今年以來保戶不斷詢問的問題,財訊為你整理五大問題,告訴你如何因應。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4/16/2009 05:10:00 下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