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送走愛兔 去當超級電燈泡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2009/04/16 第2087期
 
精彩內容
 
今日繽紛 送走愛兔 去當超級電燈泡
心情札記 有愛心,更要有耐心
窮得快樂》妳今天氣色真好
是真的
 
 
 
今日繽紛
 
送走愛兔 去當超級電燈泡
清晨七點多,熟睡之際,突然被床邊急促電話聲擾醒,手從夢中伸出拿起話筒,聽見一陣男聲抽噎:「毛……毛……毛球死了……」掛上電話,我先到浴室準備漱洗,對著鏡子發呆了好一會兒,什麼事都沒完成,又回房間找換穿的衣服。

小套房偷偷養兔子 小籠塞不下胖身體

騎車穿梭在上班上 ...... [詳全文 ]

 
 
 
心情札記
 
有愛心,更要有耐心
前不久,接到之前任職幼稚園園長的電話,原來是某老師即將臨盆,找我去代課,我欣然答應!

這次我代小班的課,學校裡小班有兩個班級,代課一周下來,赫然發現,我們班與隔壁班的孩子,在生活常規的學習上截然不同。例如,穿、脫鞋子方面,隔壁班的孩子到戶外活動時,會自己穿鞋子,進入教室前,也會把鞋子脫下,放入鞋櫃內;而本班的孩子卻是亂丟在鞋櫃旁。到了午餐時間,我更發現,隔 ...... [詳全文 ]

窮得快樂》妳今天氣色真好
赫然發現身邊沒有人比我更窮,一場金融海嘯不但把工作吹沒了,更因房貸壓力,被吹回了鄉下老家。一夕之間,從粉領新貴成了無業新貧族。

在鄉下自覺沒臉見人,很少外出走動。一日,拎著舊衣物至巷尾,遠遠看見老鄰居們整理資源回收,內心暗想慘了!從前回老家腳蹬高跟鞋衣著光鮮,如今一雙拖鞋一頭亂髮,豈不合了街坊論長道短的胃口,正想快快閃人,阿婆忽然一句:「妳氣色真好!」接著 ...... [詳全文 ]

是真的
「你走路怎麼怪怪的?」「我腰閃到了。」「怎麼會這樣?」「因為……」

接下來,就是我的解釋時間。遇到不同的朋友,這樣的對話就會再重複一次,這就是幾個月前我的親身經驗。

我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現象,就是人們會依照自己的習慣認知來揣測事情,例如一位寫作的朋友說:「你是不是因為寫東西,打字打太久了?」顯然,他認為身體久坐比較容易閃到。

我母親說:「你就是這麼不小心 ...... [詳全文 ]

 
 
 
訊息公告
 
 
 
 
自行車的故鄉
彰化八卦山下的員林,是自行車的故鄉。到這一定得來體驗這裡的自行車道,可一路穿梭果園和茶園之間,還能遠眺彰化平原,數大美景保證感動!

分數不是唯一的評量方式
台灣學生很痛苦的一個原因,是我們對分數的觀念一直改不過來。分數是評量的一個方式,不是唯一的方式,更不是很好的方式。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4/15/2009 04:08:00 下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