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遮家暴抓痕 薛楷莉向上帝求助

星新聞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2009/03/26 第299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遮家暴抓痕 薛楷莉向上帝求助
豬哥亮又失蹤 好友擔心出事
豬哥亮復出》主持?經紀?楊登魁不鬆口
發燒星動態 張鈞甯 曾愛上同志男友
見到助肥食物 Jolin怕胖死
遭影射「集郵」 鄭浩南:恐怖八卦
日韓藝能界 廣告諧音惹遐想 濱崎步改詞
前女友狠掛電話 申彗星痛哭
日本天團美夢成真 幹掉ZARD
海外星鮮事 李行談林鳳嬌 不可能再拍戲
成龍家有2男賺錢 嬌妻不會復出
保母事件餘波》別碰我!裘莉拒跟小布同床
港陸娛樂報 陳慧琳在家養胎 悶到嘔
衛蘭唱禁毒歌 盼幫衛詩贖罪
黎明責狗仔 拖章子怡下水

影視大代誌

遮家暴抓痕 薛楷莉向上帝求助
記者江祥綾/台北報導/聯合報
薛楷莉驚傳遭到家暴。
東森購物專家薛楷莉與老公中天記者顏冠得生下的女兒顏妮妮才8個多月大,昨天週刊卻報導薛楷莉遭到家暴提告,甚至鬧到要離婚的消息。昨天薛楷莉與顏冠得都不接聽手機,顏冠得也請假未上班,薛楷莉下午赴東森購物上班,被工作人員關心婚姻狀況時,僅幽幽地回應:「我是基督徒,無法跟他離婚,只能尋求上帝幫助。」間接證實婚姻出了狀況。

週刊報導薛楷莉遭目擊驗傷,再到派出所報案,表示遭到家暴,一度要與顏冠得離婚,最後動用牧師協調,才願繼續婚姻。薛楷莉昨下午抵達中和東森購物大樓上班,在化妝室被目睹細心將手上抓痕用遮瑕膏遮蓋,有人關心她遭家暴消息真實性,薛楷莉僅說:「不然我幹嘛要蓋抓痕呢?」

而薛楷莉的購物專家同事們包括禹安和郭昱晴聽聞她遭到家暴皆感錯愕,台內工作人員私下不看好這段婚姻,認為女方名氣與收入皆高過男方,婚姻維繫難免辛苦。

●延伸閱讀:

反約會暴力 顏冠得代言(2006.03.12)


豬哥亮又失蹤 好友擔心出事
記者粘嫦鈺、袁世珮/台北─河北石/聯合報
豬哥亮再度失蹤!廣告才子范可欽力邀,好友余天到處奔走,高凌風在大陸演出也心繫他;但自從周日至今音訊全無,余天用盡各種方式遍尋不著,昨天急得直說:「好擔心他會出事。」外傳黑道下追殺令,余天、高凌風都認為「不可能」。

豬哥亮上周連續現身台北板橋、新店和北投,探視好友高凌風、余天等人。手頭困難、妻子生病,友人紛紛伸出援手,高和余都二話不說金援他,但連日來他手機關 ......


豬哥亮復出》主持?經紀?楊登魁不鬆口
記者陳念慈/台北報導/聯合報
各方協助豬哥亮復出的聲浪,鋪天蓋地,實際上最有資格針對豬哥重返娛樂圈表態的關鍵人物楊登魁,昨天接受本報專訪時表示,他不擋人財路,但是豬哥亮若要與電視台,或經紀公司、製作單位簽定常態合作關係,主持綜藝節目或拍電視、電影,必須三方人馬面對面重談合作,否則豬哥亮難以復出。

作為豬哥亮最大的債權人、經紀人,楊登魁說:「過去10年與他合作,我們彼此太了解對方,我深知他 ......


發燒星動態

張鈞甯 曾愛上同志男友
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聯合報
張鈞甯在「痞子英雄」中苦戀趙又廷,卻換來對方一句「我把你當作我最重要的朋友」,沒想到現實生活中她也有相同經歷,只是「對方原來是同志。」害她當時五味雜陳,即使失戀也不知道該不該傷心。

拍了「痞子英雄」,張鈞甯常被問真正的她究竟會選愛乖乖牌「英雄」趙又廷,還是叛逆的「痞子」仔仔?她坦承生活模式不同、不按牌理出牌的男人確實有吸引力,但她最終 ......


見到助肥食物 Jolin怕胖死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Jolin昨天為首場校園演唱會練舞。

「花蝴蝶」蔡依林28日起將翩然飛進校園演唱會,昨天她練舞彩排,同門帶食物來「助肥」,Jolin幽幽地說:「我沒說過都不吃啊,只是我吃的都是健康食物,不是你們凡間的東西。」

蔡依林的首場校園演唱會訂於新竹中華大學,她儘管通告滿檔,27日發片、4月1日就要飛大陸一趟,還是撥時間練習,Jolin說:「去年的大型巡迴演唱會都還在進行,但校園演唱會跟歌迷比較親近,要講比較多話,我會緊張啦。」

同門郭采潔、黃靖倫和何維健將輪番擔任嘉賓,聽說她正在增肥,三人昨天帶來肥滋滋的豬腳麵線、巧克力及牛肉便當來探班。Jolin一見就大叫:「看起來好好吃喔,營養師說可以吃這些東西,但這是想胖死我就對了。」

明明外界看她從出道時的圓臉變成現在的小臉,Jolin堅持自己不是在減肥,「我一直以來只是在調養身體啦。」她最近「吃很大」,巧克力棒棒糖不離身,日前跟媽媽去吃飯,筷子立刻伸向豬腳,把媽媽嚇一跳。

Jolin日前先到中華大學預告演唱會,結束時坐上車,她竟然感歎起來,「今天來這裡莫名地很有感觸,高三下就出道,幾乎完全沒有大學生活,看到很多大學生在學校裡圍坐聊天、參加校園活動、去聯誼,我很羨慕他們。」為了首場的校園演唱會,主辦單位也跟當地的苗栗客運洽談好,加開班次,方便學生前往。


遭影射「集郵」 鄭浩南:恐怖八卦
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聯合報
港星鄭浩南已有7年沒拍片,最近在楊紫瓊力邀下,加盟她的星城娛樂經紀公司,準備重回幕前。不過談起這陣子熱門的「集郵話題」,遭人影射為「集郵男星」的鄭浩南又氣又難過地否認,直喊演藝圈的爆料八卦文化實在很恐怖。

鄭浩南2002年拍完「衛斯理藍血人」後,就定居於馬來西亞,經營餐廳、Pub等,並娶了小他13歲的大馬老婆鮑愛玲,接著又升格當爸爸,近年來處於半息影狀態,家庭幸福美 ......


日韓藝能界

廣告諧音惹遐想 濱崎步改詞
記者傅繼瑩/台北報導/聯合報
日本百變天后濱崎步,27日將推出第10張原創新專輯「NEXT LEVEL新起步」,專輯還未上架,卻又再度出現與台灣百變天后Jolin相關爭議。

24日起,電視、廣播突然強打一則神祕10秒廣告「1、0下一步,超越濱崎步」,乍聽宛如助威「依林」,貶低自家天后的宣傳口號,令步迷急得跳腳,要求台灣唱片公司修改。這則廣告昨天已在BBS PTT專屬版引發「鄉民」熱烈討論,大多覺得「1」「0」分開唸的方 ......


前女友狠掛電話 申彗星痛哭
記者傅繼瑩/台北報導/聯合報
申彗星唱新歌「為何打電話」,每每勾起傷心往事。
神話主唱申彗星,剛在台度過浪漫白色情人節,動人歌聲令3,000多名粉絲為之瘋狂,沒想到曾有女生冷酷的掛他電話,害他獨自痛哭!

申彗星新推出第三張個人專輯「首部曲:生生不息」、「二部曲:離別依依」兩張風格截然不同作品。主打歌曲「為何打電話」,敘述了一對分手的情侶,彼此還留戀對方,卻在通話時無言以對、只能流淚的感傷故事,之前台北歌迷見面會上,申彗星為歌迷現場獻唱這首歌時,神情顯得格外感傷。

原來現實生活中,他經歷的並非如歌詞般難分難捨的留戀,當初因為無法忘懷分手4年的前女友而試著打電話給她,結果前女友只冷冷地說:「不要再打來了!」斷然掛掉。他難過表示:「我記得,當時我真的哭了好久。」聽得歌迷紛紛心疼地大嘆:「要是申彗星打電話給我,絕對不會掛他電話,請趕快打來吧!」申彗星新專輯即將於4月3日在台發行。


日本天團美夢成真 幹掉ZARD
本報訊/Upaper
日本超級樂團美夢成真,出道20周年的新專輯「DO YOU DREAMS COME TRUE?」,發行首周以23.1萬張拿下本周公信榜Top1。美夢成真一舉拿下以女性為主唱的團體組合三冠王佳績,在歷年發行作品中共有12張奪冠專輯,專輯累積總銷售量達2766.3萬張,共計10張專輯銷售破百萬,紛紛打破之前ZARD保持的紀錄。

同時為了紀念出道20周年,美夢成真並選在上周六,並以大阪為起點,展開「20th Anniversary ......


海外星鮮事

李行談林鳳嬌 不可能再拍戲
記者葛大維/台北報導/聯合報
導演李行說:「林鳳嬌是守份務實的女性,息影之後,她相夫教子,不可能再出來拍戲。」

成龍說林鳳嬌不可能復出,李行三顧茅廬都沒說動,李行表示:「以前我的確曾想找林鳳嬌演電影『竇娥冤』,因為我們從沒合作過古裝片,但她息影後,我沒想過要找過她拍戲。我知道她是那種當演員就把演員做好,當妻子、媽媽,就把太太、母親工作做好的人。」

李行說:「我導演『唐山過台灣』後 ......


成龍家有2男賺錢 嬌妻不會復出
記者葛大維/台北報導/聯合報
成龍宣傳電影「新宿事件」,大談嬌妻。

成龍妙談嬌妻林鳳嬌是否會復出:「現在家�有2個男人為她賺錢,抹可能ㄟ代誌啦(標準台語發音)。」

各界關切林青霞是否復出?成龍說:「沒聽過,就算復出也是玩票性質,除非有好劇本吧。」問:「那林鳳嬌會不會?」成龍說:「有好劇本她都不會拍,李行導演三顧茅廬,她說她退了就是退了。我還勸她說為家庭『幫補』一下嘛,十幾年前廣告商出1,500萬港幣找她拍洗髮精廣告,我覺得很好啊,頭髮那麼漂亮,甩一下、露半個臉,比我還好賺,她都不要。」

大談嬌妻,成龍毫不擔心回家被念,追問:「會不會希望房祖名快點結婚、抱孫子?」成龍說:「千萬不要,慢慢來,多看幾個,找一個像林鳳嬌那樣的,祖名的太太最好是他年齡(成龍說25歲,資料顯示26歲)減半再加7歲」,成龍說得眉開眼笑。

紅透中西影壇的成龍,終於演了第一部限制級動作片「新宿事件」,開拍前導演爾冬陞找成龍開會,拜託他:「一,現場不要參與意見;二,聽我的話」,成龍答應,不料戲越拍越激烈,要拍砍手的戲,成龍忍不住叫:「能不能拍遠景?」導演解釋要拍得真實的必要性,成龍說: 「好,我把我交給你,叫我做什麼都行。」

片中成龍又露臀,他說:「有什麼好怕的,『特務迷城』那次才厲害,脫光被追打,最後拿ㄍㄚㄌㄟ(布片)包起來,那才是藝術;『警察故事』被張曼玉撞見在洗澡,那是生活。」問:「有沒有經常美臀?」成龍得意笑說:「我屁股翹,練功來的。」

外傳5年後退休?成龍說:「我最喜歡的還是電影,不能不做。」他很同意李安說的:「不拍電影不知道要做什麼」,還自爆:「當年在紐約李安最先找我演『臥虎藏龍』的李慕白,談到後來說『這是女人電影,下一次吧』,等到現在還沒有下一次。」問:「如果李安找你拍『色,戒』呢?」成龍想都不想說:「拍,李安導演為什麼不拍,對外國人來說,那(大膽激情戲)是Nothing。」

專題》新宿事件 成龍與爾冬陞年度話題鉅片

好康》udn會員搶鮮!「新宿事件」特映會


保母事件餘波》別碰我!裘莉拒跟小布同床
編譯張佑生/綜合報導/聯合報
還記得小布和保母在床上搞曖昧,被裘莉活逮的勁爆內幕嗎?事發至今,裘莉餘怒未消,完全封殺兩人的性生活。無計可施的小布,被逼得每晚去跟子女擠睡袋!換句話說,小布和裘莉已經分房睡了。

最新一期Star周刊封面報導,裘莉不僅將保母掃地出門,還告訴小布「別碰我!」也不再讓小布進臥房,幾年前小布和裘莉到非洲度假,震耳欲聾的「愛之聲」已成往事。

消息人士透露:「裘莉還 ......


港陸娛樂報

陳慧琳在家養胎 悶到嘔
娛樂新聞組香港25日電/世界日報
準媽媽陳慧琳雖已懷胎四月,但仍馬不停蹄工作,昨晚還悉心打扮出席立體動畫活動,大嘆沒有工作的日子,於家中簡直悶到發霉,所以鐵定分娩時發相給傳媒,及接受電話訪問,要與廣大市民一同分享喜悅。

立體動畫《天煞撞正怪怪獸》(台:怪獸大戰外星人)昨晚舉行首映,三地配音演員基夫修打蘭、陳慧琳(Kelly)、陳偉霆及張鈞甯均聚首一堂,而亦有份配音的鍾鎮濤因身在外地未能出席,湊巧 ......


衛蘭唱禁毒歌 盼幫衛詩贖罪
娛樂新聞組香港25日電/世界日報
衛蘭(Janice)昨日突然舉行記者會,事前更故弄玄虛,正當以為她就妹妹衛詩(Jill)涉藏毒爆料,怎料,現場變成新歌發布會,擺上Jill的歌自製成禁毒歌,內容還大義滅親直指吸毒者最終入獄收場,不過一些媒體對其新MV不表支持。

前晚衛蘭和詩所屬的Amusic唱片公司,突然通知傳媒,於昨日為Janice舉行「神秘」記者會。昨日一臉憔悴的Janice在總經理張家豐陪伴現身。張家豐說:「這次記者 ......


黎明責狗仔 拖章子怡下水
娛樂新聞組香港25日電/世界日報
黎明昨日與章子怡及陳凱歌,於首爾宣傳電影《梅蘭芳》。對於外界將他的角色和張國榮於電影《霸王別姬》中的反串角色比較,黎明指張國榮是自己尊敬的前輩,而且別人要比較,他也不能夠控制,所以沒有感到壓力。

黎明又談到藝人的束縛是經常被狗仔隊追訪,他以章子怡早前跟未婚夫於沙灘被拍到火辣寫真為例,令坐在身旁的章子怡頓時露出一臉錯愕神情。

●延伸閱讀: ......

訊息公告

數位資訊•主編精選》

CO.NR免費超短轉址 無廣告!
CO.NR 提供免費的網域名稱與免費轉址服務,使用者可以申請免費簡短的 Yourname.CO.NR 格式網址,而且無任何廣告!如果你有以下的狀況,或許 CO.NR 會非常適合你。
盜用網路文章 「媒體道歉」成教材
電腦長尾巴?!栩栩如生的「貓尾隨身碟」
手機將成生活的終極搖控器?
電玩音樂 也可以很優雅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3/25/2009 03:32:00 下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