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生涯改變》高學歷的表姊當乩身

家庭鮮活報
【哈燒王 Hot3C 熱門快報】讓您隨時體驗最新、最專業的測試評鑑,讓您的資訊 IQ 大進化,成為親朋好友中的資訊商品意見領袖! 【文學點心屋】歡迎父母、老師鼓勵小朋友投稿自己的作品,不管是作文練習或心情日記都歡迎,讓小朋友也有創作的成就感喔!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2009/05/14 2144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養父母之恩》隱瞞孩子的身世?
夫妻之間》跟老婆睡一起
生活隨筆 生活的風景》真正的台灣精神
生涯改變》高學歷的表姊當乩身

  家家有本經
養父母之恩》隱瞞孩子的身世?
心琴(台北板橋)/聯合報
當年我四個月大,父母親從好友家抱養了我,他們一直當我是心頭肉,從未隱瞞我的身世,每年都帶我回原生家庭走動,兩邊的父母相處甚歡,兄姊們也常來看我,讓我同時擁有多人的關愛,在幸福中成長。

媽媽的兩位好友蘭姨、方姨也因不孕,前者向姊姊要了個女兒撫養,方姨則花了數千元領養一個男孩。當然這兩位小孩都在養父母的全心照顧下成長,不同的是,蘭姨和方姨都隱瞞著孩子的身世,向 ......


夫妻之間》跟老婆睡一起
倫倫(桃園八德)/聯合報
在辦公室閒聊,一位十分顧家的男同事無意間透露:「我和老婆睡不同房間,她跟兒子睡一間,我自己睡一間。」我詫異萬分,問清楚原因,才知道他們夫妻從兒子出生就「分房」睡了,話說是因為老婆要照顧兒子,怕晚上孩子吵到老公才分開睡,現在孩子都念大班了,三個人也都習慣了。

我忍不住數落他:「你不跟老婆睡一起,那你結婚幹嘛?你和老婆除了共同擁有兒子,還擁有什麼?」我們都知道 ......


  生活隨筆
生活的風景》真正的台灣精神
文/鄭子龍(屏東市)/聯合報
對於攀登玉山的旅人來說,大家幾乎都帶著朝聖的心情來,尤其近年因炒作的關係,似乎沒有參加台灣三大活動盛事:「登玉山」、「泳渡日月潭」及「單車環島」,感覺就不是真正的「台灣人」。

在我看來,其實它的意涵,是希望從這些活動去體驗台灣的風土人情與明媚的山光水色,讓自己真正的融入其中,不是走馬看花而已。

這張照片是我在登玉山途中,非常受到震撼的一個畫面,三個原住 ......


生涯改變》高學歷的表姊當乩身
Faye(高雄鳳山)/聯合報
以前我就知道表姊家裡有供奉神佛,而且他們家人也都是很虔誠的信徒,但我怎樣也想不到高學歷的表姊會在我不在國內的那一陣子,從事起「當乩身」的工作。

原來表姊有一段時間工作很不順心,甚至起了輕生的念頭,有一天,她突然收到三太子的「指示」,要她在固定時間當乩身,讓信徒們問事,因為她身負重任,所以沒有輕生的本錢。當時表姊雖然很訝異,但因為從小就有接觸這類的事,所以也 ......


  訊息公告

茯苓調體質 增強免疫力
茯苓是一種相當溫和的藥物,副作用發生機率極小,除了因其中的多醣體成分,不利於控制血糖,因此不建議糖尿病患使用,絕大部分人都可安心使用。

常保快樂的十個方法
生活順遂時保持快樂並不困難,遭逢逆境仍保持樂觀才是挑戰。哪十個方法可幫助每個人都能在日常生活中找到樂趣和滿足?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5/13/2009 04:40:00 下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