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讀懂孩子的心思

家庭鮮活報
Google日前將古日本地圖納入Google Earth資料庫,其中「賤民聚落」引起日本抨擊。不料Google悄悄移除標示,反而引來更大反彈。 如果你是美食主義的信奉者,喜歡動手打理一切家中事物,並堅信生活是值得花費心思去經營的,歡迎加入【生活高手】行列!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2009/05/15 2145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讀懂孩子的心思
生活隨筆 愛情觀點》多找一個備胎
姊妹情深》神秘嘉賓
母女代溝》五十歲老媽 參加快閃團

  家家有本經
讀懂孩子的心思
洪蘭/聯合報
台灣的孩子不快樂,這是一個不爭的事實。是事實,就要找到原因,想辦法使他們快樂起來。我認為台灣教育制度的僵化和父母望子成龍的心態,是孩子不快樂的兩大原因。

發展心理學家很早就發現,小學一、二年級的孩子注意力廣度很短,只有十至十五分鐘,上課太長,注意力容易游離。但我們的課堂設計仍是四十分鐘一節,並強迫孩子乖乖坐在教室中,不准動、不准說話。假如《湯姆歷險記》中的 ......


  生活隨筆
愛情觀點》多找一個備胎
夜函(彰化員林)/聯合報
一位朋友迷戀上網路交友,但她明明已經有穩定的男朋友,而且男朋友對她也不錯。

我不明白為什麼她有了男朋友,卻還是不斷的想要向外發展。我問她:「妳是想要找更好的男朋友嗎?還是太寂寞啦?」

她說:「我只是想要多交朋友啊!而且多找一個備胎,翻船了也有『浮木』啊!」

我心想,「若是交很多男朋友,只是為翻船做準備,那會不會太消極了,為什麼不將心力放在好好的經營兩 ......


姊妹情深》神秘嘉賓
蘋果樹(台北中和)/聯合報
曾經在綜藝節目紅極一時的尋人節目,不外乎明星找尋初戀或生命中的重要人物,每當看到此類節目,總會被那些感人的過往,催出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意外的是,昨天的一通來電,姊姊同事安排我成為姊姊慶生會上call out的神秘嘉賓,令我興奮不已,想不到我也有機會成為他人心目中的重要人士!這天外來的一筆,讓我整晚都沉浸在三十年來的姊妹情緣中,特別是想起娘家父母生病時我們的支援與 ......


母女代溝》五十歲老媽 參加快閃團
蘇菲雅(高雄市)/聯合報
記得以前念書的時候,我瘋狂迷戀日本偶像明星,不論是他們出的CD還是寫真集,我都會省吃儉用買下,老媽對於我迷偶像這件事很反感,為此當年我們母女差點「登報脫離母女關係」。

但我怎樣也料不到當年最反對我追星的老媽,今日反倒受電視播的韓國綜藝節目影響,竟一反常態地迷戀起一個韓國偶像團體,成為那個「花美男團體」的死忠擁護者。她不僅每張專輯都買,而且還收集中文版跟韓文版 ......


  訊息公告

【聯副文學遊藝場】邀你競寫復仇小說結局
復仇有108×108種,甜蜜的復仇、機車的復仇、殺很大的復仇…,聯副文學遊藝場,邀你500字內完成 「大老婆的復仇」結局。

口罩的由來
H1N1疫情讓原本已擔心會不會像SARS一樣流行的人,開始搶購口罩。還好口罩是一種有效隔絕病毒的方式,還好有口罩的發明,那口罩是怎麼來的?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5/14/2009 04:59:00 下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