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輕如鴻毛。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9.05.15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輕如鴻毛。
路名、橋名實在有夠雜的城市——永和。
沒有人希望,自己站在愛情的大街,像條流浪狗。
情緒管理,幽默相隨
話到嘴邊讓三分,別讓聰明誤一生。
亂愛手繪本 

輕如鴻毛。

                   作者╱溫光



              如果真的要我說一個生命的理由,
                我想那應該不是如何擁有,
                  是學著放下。





▼本文作者:溫光•我的未來不是夢•部落格
趣味萬花筒 

路名、橋名實在有夠雜的城市——永和。

作者╱佑佑皮皮

因為就北上結婚生子後就購屋定居永和,
看完網友對「中、永和路名的整理」覺得頗有意思,
剛來永和時對這些路名確實「一陣混亂」。


永和有永和路,中和也有永和路,

中和有中和路,永和也有中和路;

中和的中和路有接永和的中和路,

永和的永和路沒接中和的永和路;

永和的中和路有接永和的永和路,

中和的永和路沒接中和的中和路。

永和有中正路,中和也有中正路,

永和的中正路用景平路接中和的中正路;

永和有中山路,中和也有中山路,

永和的中山路直接接上了中和的中山路。

永和的中正路接上了永和的中山路,

中和的中正路卻不接中和的中山路。

中正橋下來不是中正路,但永和有中正路;

秀朗橋下來不是秀朗路,但永和有秀朗路。

永福橋下來不是永福路,永和沒有永福路;

福和橋下來不是福和路,但福和路接的卻是永福橋。


看完後,有人搞懂永和的道路是怎麼一回事嗎?

也在永和落腳好幾年了,這就是我居住的城市,亂中/有序


▼本文作者:佑佑皮皮•佑佑皮皮的家•部落格
新書推薦 

沒有人希望,自己站在愛情的大街,像條流浪狗。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9-05-11 我希望他永遠不幸福。
2009-05-14 中篇小說–金縷衣(下)
2009-05-13 中篇小說–金縷衣(中)
2009-05-12 中篇小說–金縷衣(上)
主編推薦  
全民來開講!邀您一起有話大聲說∼
變漂亮的小秘密都在這!
一起填滿的相本
愛•上課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失戀雜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5/14/2009 01:24:00 上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