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小凡不理我」翁家明自清非小白臉

星新聞電子報
「從注視別人的生命過程,累積自己生命的厚度」。【同位素】以人文的價值與口吻,介紹社會上的種種同志文化、資訊等。 全球語音文字輸入及影像解決方案供應商宣布,Airtel T9印度方言簡訊活動獲GSM協會全球行動大獎社會與經濟發展類最高榮譽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2009/03/07 第297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小凡不理我」翁家明自清非小白臉
為孩子著想 張晨光勸俞小凡忘了吧
豬哥亮想復出 三立願給機會
發燒星動態 影音》不是完整的10年 阿妹寧捨DVD
陳明真 飛大陸消毒「人肉椅」
影音》「縱貫線」瘦身 李宗盛貪吃變胖
日韓藝能界 韓圜走弱 裴帥匯差賺台幣千萬
申彗星 妄想周董的J女郎
海外星鮮事 婚姻很辛苦 葛妮絲派楚招了
男星報喜》文斯范恩訂婚 馬修塞圖當爹
兩樣情》喜蘿愛爬樹打架 蘇蕊受寵嬌嬌女
港陸娛樂報 藏毒案》衛父 代女道歉
Lisa S.自爆 曾被引誘吸毒
蔣勤勤、范冰冰 用人肉坐椅?

影視大代誌

「小凡不理我」翁家明自清非小白臉
記者趙大智/台北─上海連線/聯合報
翁家明(左)昨天打破沈默,表示有打電話給俞小凡,但她不理。
翁家明被爆和二女過從甚密後,昨天終於打破沈默,他說:「我有打給小凡,但她不理我。」關於跟華航空姐蘇家漫及另一女的關係,翁家明簡單帶過,表示就是單純接送的友誼式行為。「我與蘇小姐是朋友,造成她和華航形象受損,我在此道歉。」

而聽完記者轉述翁家明所言,俞小凡說:「從頭到尾我都沒說要離婚,危機也有可能是轉機,無論我們未來會如何,你能幫他就盡量幫他吧。」她說拍戲太忙,完全沒空聽他解釋,「我們相處20年,沒有什麼不能說,但我真的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因為還不了解實際情況,所以無法下決定,「必須要給我時間。」

在取得老婆大人諒解之前,翁家明只能先採取自清動作,他透露等「準備好」會出來開記者會。昨天他只說2月28日那天,車上載的是兩位女性友人,而且是從他公司地下停車場上車,再於SOGO百貨下車,周刊上的照片都是「張冠李戴」。

對於蘇家漫,翁家明則說:「蘇小姐與我就是朋友,所謂接送是單純的友誼行為,並無滯留長久之事。」但要如何讓俞小凡相信真的沒事?翁家明也苦惱,說他有打電話到上海,但她不理他。

翁家明最不滿的是周刊把他寫成小白臉,「我從不拿、也不用小凡的錢,我倆一向財務分開。」至於寫他顧著約會不顧小孩,翁家明說:「熟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跟孩子互動非常良好。」所以他絕不會為了交女友就推掉工作,「我跟小凡這麼多年的默契,會不知孰重孰輕?如果同時接戲,小孩教養誰來負責?當然會以最有利的來選擇。」

翁家明為了證明自己不是沒戲拍,打算在開記者會時出示接下來5年的工作合約,證明是因跟俞小凡撞期,並非找藉口不工作。

※更多新聞請看udn共享書籤》連續偷吃2女 翁家明背叛俞小凡


為孩子著想 張晨光勸俞小凡忘了吧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聯合報
張晨光與俞小凡是多年合作夥伴,傳出俞小凡可能和翁家明離婚後,張晨光昨對俞小凡喊話:「很快就忘了,就看她聰不聰明,能不能悟到。」

張晨光和俞小凡夫妻都是「花系列」與「瓊瑤系列」的固定班底,翁家明傳出偷吃新聞後,張晨光昨天在電視劇「家書—我在1949,等你」開鏡典禮上,被媒體追問此事。他透露,自己也是狗仔追蹤的目標,但他很小心,在台灣不敢亂來 ......


豬哥亮想復出 三立願給機會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聯合報
豬哥亮致電給立委余天,表達想復出的意願,曾製作「豬哥亮」餐廳秀影帶,與他交情匪淺的三立總經理張榮華昨天首度談豬哥亮,他看好豬哥亮的復出說:「他是個有才華的人,如果心態能調整好,是有機會的。」

豬哥亮與楊登魁、張榮華早期在餐廳秀及錄影帶市場分別有合作,淵源極深,楊登魁雖不看好豬哥亮的復出,但張榮華有不同想法,他透露幾年前豬哥亮的前妻曾找 ......


發燒星動態

影音》不是完整的10年 阿妹寧捨DVD
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聯合報

張惠妹10周年紀念演唱會DVD因前東家華納臨陣不肯授權,硬生生喊卡,昨阿妹難掩無奈,她說:「我出這DVD不為賺錢,是希望能給粉絲一張值得收藏的作品。」如果最後協調的結果仍然破局,她寧願放棄,因為不是「完整的10年」,發片沒意義。女星陳明真一句「一線女星坐人肉椅化妝」引起口舌之爭,被批為醜化大陸女星,她昨天中午赴大陸演出,問她是不是趕到大陸消毒?她臨上飛機時表示:「我一切演出照舊,商演一場都沒有少。」

為了節目效果引起各界猜測和關注,陳明真笑說:「我真的沒有說是大陸女星,不信你們去看播出內容,我真的沒有說是誰,也沒提到是大陸或是那一個地區。」她強調:「我合作過的女星很多,海內外都有,大家要亂猜我能怎麼辦。」

由於近年來都在大陸發展,陳明真未來工作重點仍在大陸,她表示絕無汙蔑大陸女星之意,「一切都是節目效果,而且我說的是一個現象,助理和明星之間的互動,我是用玩笑式口吻在敘述,我這次回台灣上了很多節目,聊一些小八卦,無傷大雅啦。」

●延伸閱讀:

蔣勤勤、范冰冰 用人肉坐椅?


影音》「縱貫線」瘦身 李宗盛貪吃變胖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重量級的樂團「縱貫線」今天將在小巨蛋登場演唱,昨天彩排,4人也公開為演唱會所做的「犧牲」,結果年輕組周華健和張震嶽都瘦了,李宗盛反而因貪吃便當,變圓了。

縱貫線昨天演唱4人代表作「鹿港小鎮」、「分手吧」、「我終於失去了你」、「愛相隨」組曲, ......


日韓藝能界

韓圜走弱 裴帥匯差賺台幣千萬
記者傅繼瑩/綜合報導/聯合報
韓圜走弱,韓國演藝圈也大受影響,電影界購片部門因支付美元苦不堪言,相對地,積極進軍日本及大陸的Super Junior、東方神起、裴勇俊等韓流明星,則坐享匯差福利,收入自動增加。

以去年3月100日圓只能換910韓圜,而今卻能換到1,600韓圜相較,海外發展成功的歌手們收入大幅增加。裴勇俊、李秉憲兩位韓流大哥大,也是這波匯差的受益者,據朝鮮日報指出,裴勇俊去年9月發行的訪日紀念寫真 ......


申彗星 妄想周董的J女郎
記者傅繼瑩/台北報導/聯合報
申彗星(左)看到6位台灣女星,偏好與周董都曾傳緋聞的Jolin及江語晨。
神話團員申彗星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即將來台舉辦歌迷見面會,日前暌違9年再度踏上台灣,申彗星意外相中周董「J女郎」,在MTV「日韓音樂瘋」節目上公然放話想和Jolin做朋友、想找江語晨拍MV!

申彗星在錄3月9日到12日「日韓音樂瘋」即將播出的專訪時,與吳建恆大玩心理測驗,被神準的結果嚇得頻頻點頭。節目中準備了蔡依林、林志玲、Hebe、江語晨、楊丞琳和溫嵐等6位女藝人照片。吳在重重逼問下,申彗星終於吐真言,他表示,在6位女藝人當中「最想跟蔡依林交朋友」,也「很想邀請江語晨擔任MV的女主角」,因為江語晨看起來很溫柔甜美,最適合拍抒情MV談情說愛。


海外星鮮事

婚姻很辛苦 葛妮絲派楚招了
記者葛大維/綜合報導/聯合報
葛妮絲派楚(圖)終於鬆口承認和「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汀的婚姻很辛苦。
葛妮絲派楚首度公開承認和「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汀的婚姻「很辛苦」,不過她仍否認婚變,強調說:「即使我們分居10年,仍然像一家人。」

英國「太陽報」(The Sun)報導,克里斯本月2日在澳洲墨爾本過32歲的生日,身旁不見妻兒,只有老爸安東尼為他慶生。葛妮絲和克里斯聚少離多,讓他們婚變的傳言再起。

美國「Life & Style」雜誌昨天報導,葛妮絲日前出席紐約派對,面對媒體的追訪,終於不再迴避,公開表示:「沒有任何事像表面看起來那麼美好,生命是複雜的,隨時都有需要克服的問題。他(克里斯)去澳洲,我留在紐約,這就是我必須要接受的問題。」

葛妮絲和克里斯究竟有沒有離婚?葛妮絲沒有正面回應,只說:「我們把彼此當成最要好的朋友,是讓我們黏合的原因。我們赤裸裸地對彼此忠誠,能夠讓我們即使分居10年不見,感覺仍像家人。天啊,克里斯知道我這麼說,一定想殺了我。」

「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日前以3頁大篇幅報導葛妮絲變成「6手觀音」,一手拿奧斯卡、一手做瑜伽、一手舉重健身、一手和名廚學做菜、一手出食譜和童書、一手還推出個人網站「GOOP」。結婚6年後的她,和1999年身穿Ralph Lauren粉紅禮服拿奧斯卡后座的模樣,判若兩人。

報導中指出,近年被婚變傳聞包圍的葛妮絲,日前曾對某家媒體說「要趕回倫敦陪小孩」,轉頭又對另一家媒體說「馬上要飛去和克里斯商議如何共度情人節」,是分身有術?還是已經恍神?耐人尋味。


男星報喜》文斯范恩訂婚 馬修塞圖當爹
記者葛大維/綜合報導/聯合報
好萊塢終於有男星報喜了,珍妮佛安妮絲頓前男友文斯范恩和房地產女經紀人訂婚,「花邊教主」影集男演員馬修塞圖當爸得女。

美國「Us」雜誌報導,曾經和布萊德彼特、安琪莉娜裘莉合演「史密斯任務」的文斯范恩,是珍妮佛安妮絲頓公開承認過的男友,但被安妮絲頓一腳踢開後,迅速搭上加拿大的房地產女經紀人凱拉韋伯,傳出兩人訂婚。

報導指出,凱拉韋伯的老爸主動爆料證實,還說 ......


兩樣情》喜蘿愛爬樹打架 蘇蕊受寵嬌嬌女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好萊塢兩大最受矚目小公主—喜蘿諾薇裘莉彼特與蘇蕊克魯斯,年齡愈長、愈流露不同的風格。喜蘿一如乃母安琪莉娜裘莉頗具「英雌」風範,不愛玩洋娃娃愛爬樹,還會和幾個養兄姊打架;蘇蕊則擺明是備受關愛的嬌嬌女,無論走到那,總是一副千金小姐的模樣。

喜蘿生長在眾多手足的大家庭,努力爭取自己的空間,需要父母的注意;蘇蕊則三千寵愛在一身,卻覺得寂寞孤單。

美國「明星報 ......


港陸娛樂報

藏毒案》衛父 代女道歉
娛樂新聞組香港6日電/世界日報
衛詩(Jill)與男友關楚耀(Kelvin)在日本涉嫌藏毒被捕,前者所屬的唱片公司昨召開記者會交代詳情,愛女心切的Jill爸現身為女兒向公眾道歉,全程緊張得手震,一度嗚咽及眼泛淚光,更流下男兒淚為愛女求情。

衛詩上月24日在日本涉嫌藏毒被捕,令形象受損。Jill所屬的Amusic唱片公司昨日召開記者會,Jill爸Joey Vidal眉頭深鎖在行政總監王凱文、總經理張家豐及高級市場經理區穎兒陪同下 ......


Lisa S.自爆 曾被引誘吸毒
娛樂新聞組香港6日電/世界日報
名模Lisa S.前晚出席活動,稱有不少毒品愛好者喜歡向模特兒招手,提供毒品,年輕模特兒容易受引誘;陳嘉容大爆有不少外籍模特兒,藉毒品減肥保持瘦削,而Ana R.承認曾多次被問有否興趣試毒品。

對於衛詩及關楚耀涉藏毒,Lisa S.前晚出席活動時,即大爆時常被人引誘吸毒,Lisa說:「尤其是模特兒界。好多人會提供不同種類毒品,他們最喜歡給模特兒。」她說小時候在美曾被引誘吸毒,但馬 ......


蔣勤勤、范冰冰 用人肉坐椅?
娛樂新聞組北京6日電/世界日報
台灣女星陳明真在錄製台灣某綜藝節目時爆料:她在大陸拍戲時曾在後台化妝間意外目睹大陸一線當紅女演員因為沒椅子,助理當場跪在地上,女演員竟然就坐在「人肉坐椅」上面化妝達半個鐘頭。據重慶晨報報導,這位「中國一線當紅女演員」到底是誰?網友們展開了人肉搜索。

據報導,有網友指出,陳明真在大陸拍攝過《蒼天有淚》,這是蔣勤勤的成名劇,1998年播出,拍攝年份在1997年左右。網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有料充電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money | stars | job | data | paper | reading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3/06/2009 02:13:00 下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