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瑞米的下午

 
每週 五 出刊.2009.03.06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瑞米的下午
最愛,壁爐
溫暖生活,感動人心∼
米力的慢慢日記 

瑞米的下午



我非常喜歡村上春樹的文字。
可以說,喜歡到......有點中毒。

因為文字。

上禮拜看了一部電影,智慧的戰爭,裡面的法庭片段.....(台北未上映)
引用了狄更斯的雙城記。

它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 是智慧的時代,也是愚蠢的時代; 是信仰的時代,也是懷疑的時代; 是光明的季節,也是黑暗的季節;.......

文字不是狄更斯發明的,但是由他組合而成,文字就變得有魅力了!
文字透過一個人的情感與智慧的表達而牽動了他人......

村上就是如此。他的文字常讓我入了戲,很難脫身。

做事也是一樣的,凡事都是由很瑣碎的事組成的,怎樣透過音樂的輕快把幸福傳遞呢∼那就是,懷著快樂的心情去做事,所完成的,也能讓人得到愉悅的心情!

rick下午接待一位買salvia的客人。
她看不懂日文,rick請她喝茶,如果不急,他可以從每一本的大綱逐頁翻譯。

另一位客人約在第一位客人離去後半小時,因她也不急,可以慢慢來,所以,他可以從手拭巾的歷史開始聊......

rick家本來就是開雜貨店,已經有40年以上的歷史。
他笑說:以前是服務買鴨蛋、醃醬菜的媽媽,沒想到,40歲又開始重操舊業賣雜貨,只是換成賣「生活雜貨」。

陽光很好,音樂很棒!有村上春樹的爵士樂指南,也可聆聽更多如酒精般令人沈醉的曲目。

我們目前多了一為服務大家的小園丁,再過不久(3月15號)我們快屆滿180天了!
日子很快!很充實!

總之,感謝各位,你們的互動和信件留下的訊息。rick也細心的一一印下貼在歸檔的客戶資料裡面。

每次出貨,他總會看看你們曾經買過的和留下的訊息,有時附加給你們一些小小驚喜!
就像一位廚師留意著不吃蔥或不吃蝦米的客人的口味,細心服務著。

這是最好的時代了。狄更斯說的。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9-02-06 妳好!薰衣草森林
2009-01-23 緩慢的香氣
2009-01-16 光陰的故事
2009-01-09 我的。拿鐵碗
主編推薦  
挑戰你的基金IQ 再抽20萬大獎!
先生要離婚,還罵娘家沒教好我
別鬧了,我是吳佳璇醫師
林葉亭 日本幸福自由行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米力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3/04/2009 11:43:00 下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