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老公劈腿》嫁掉情敵

家庭鮮活報
電子競技早在美國、歐洲、日本等地進行推廣與徵選,中國亦將其列入官方運動項目,亞洲室內運動會更列為正式比賽項目。 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小小原住民」電子報,介紹原住民生活、文化,每篇都有注音,是小朋友最佳課外讀物!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2009/03/05 2093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老公劈腿》嫁掉情敵
生活隨筆 死而復生》真的走了嗎?
親子代溝》性騷擾的二次傷害
天倫之愛》對女兒永遠的牽掛

  家家有本經
老公劈腿》嫁掉情敵
蘇玉山(台北中和)/聯合報
朋友小江早年替別人的公司開貨車送貨,那時候收入不多,娶了太太,生了四個小孩,沒錢買房子,租了一間兩個房間的房子棲身。

小江的太太很有修養,也很顧家。小江運貨常要到南部一家很大的公營公司交貨,交貨收帳要和一位年輕的會計小姐小珠打交道,他為了拉交情,常和她聊幾句話,日久她把小江當成好朋友,小江也會請她吃些冰、喝涼水等。

有時候小江送貨到那家公司已太晚,就在當 ......


  生活隨筆
死而復生》真的走了嗎?
黑姑娘(台北市)/聯合報
那天清晨六點多,手機突然響起,驚嚇到睡夢中的我,原來是妹妹打來:「我婆婆早上過世,今天不能跟你回媽媽家了。」

「真的嗎?確定嗎?再看看,搞不好等一下就『復活』了。」為何我會提出疑問,因為這已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妹妹的婆婆今年八十一歲,中風已將近十年,一開始只是小中風,但因疏於復健而導致二次中風,早已不能言語。她不但有糖尿病,又因為長期吃藥而洗腎,經常來往 ......


親子代溝》性騷擾的二次傷害
MIA(台北中和)/聯合報
爸媽活躍於里內的活動,經常有朋友來家裡喝酒或泡茶。

那天回家時,媽媽和常來家裡聊天的大叔正在喝酒聊天,我看那位大叔喝很多,應該是已經喝醉了。

媽媽跟我說,這位大叔會看相,要我坐下給他看看。我好奇的坐下,大叔指著我的鼻子說:「鼻子長得很漂亮。」接著手指快速的在我身上的三點私密處搓了三下,我嚇了一大跳,本能的護著身體,還沒反應過來時,他又來一次,媽媽只是稍微 ......


天倫之愛》對女兒永遠的牽掛
心語(台中市)/聯合報
「這裡有兩萬塊現金,妳拿去用,我年紀大了,隨時都會走的,妳要栽培小孩,比較需要錢,還有我的定存單藏在櫃子裡。」這是我那天回娘家,八十多歲的母親把我拉到她房裡,對我說的話。

我聽了心裡很難過,也很不捨,但還是面帶笑容的對母親說:「您一定會活到一百歲的,人老了,身邊不能沒有錢,您還是留著,況且我還年輕,只要肯吃苦,不怕沒錢賺,您就好好照顧身體,不要再為我操心了 ......


  訊息公告

基金達人 逆勢賺錢!
目前手中擁有8張金融證照,年紀僅有28歲的基金達人,投資基金賺多賠少,想知道其逆勢賺錢的秘訣是什麼嗎?快來看看!

提拉米蘇 DIY
西洋點心提拉米蘇的秘密武器,居然是「棉花糖」,究竟原因為何呢?快跟著步驟做做看就知道囉!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有料充電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money | stars | job | data | paper | reading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3/04/2009 03:41:00 下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