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No.357 《身價,自己創造!》鄰家女孩成為銷售女王!

【雷驤.Pocket Watch】以畫像當底片 將城市風情片片拼湊 凝聚生活原味 生命風貌即在此刻現形!! 改變命運的《準提咒》、掌管智慧的《文殊咒》、除病離苦的《藥師咒》…欲進入咒語世界,請訂閱【咒語漫談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第357期 2009/2/20(五)發行

 

定價:320元

  

身價,自己創造!

不景氣的時代中,兩位房地產業務員創造億元營業額的秘訣何在?鍾坤霖,一個月走壞一雙鞋的菜鳥業務,如何變為客戶信賴的投資顧問。許美淑,曾經八個月業績掛零,怎樣自我超越銷售夢中之屋。

現在,他們都是年營業額數億的超級業務員!他們以其實戰精華,分享切身經驗,為您敲開機會之門,發揮潛力與優勢,打造自己的金脈!為客戶買到幸福的房子,讓自己圓滿踏實的人生!

房地產是最昂貴的商品,銷售難度也最高。《身價,自己創造》由兩位身經百戰的遠雄超級業務員現身說法,娓娓道來業務人員的酸甜苦辣與成功秘訣,寫實而動人!不只適合業務人員作為參考書,也可以當作感人的精采故事來閱讀,充滿勵志的效果。


鍾坤霖 許美淑 著

他,鍾坤霖,一個月走壞一雙新鞋! 她,許美淑,曾經八個月沒有業績!現在 他們都是年營業額數億的超級業務員!為客戶買到幸福的房子 讓自己圓滿踏實的人生!

人人需要銷售力-卡內基銷售談判九大法則
你擁有銷售力了嗎?
如果,醫生懂得銷售自己的專業,病人就會信任他,如果,老師懂得銷售自己的知識,學生就會追隨他,如果,上班族懂得銷售自己的創意,老闆就會肯定他,當然,業務員懂得銷售自己的產品,客戶一定會認同他,人人需要銷售力,但是,你擁有了嗎?


《業績是勉強出來的!》
拚業績時代首選,史上最強的王牌業務力!教你迅速改頭換面,締造企業、員工和顧客的多贏業績業績拚不出來?你用對方法了嗎?為了達成兩倍的業績,你不一定要多付出兩倍的力氣,因為如果你用錯了方法,再努力也無濟於事。

 

鄰家女孩成為銷售女王

書摘

想成為優秀的業務員,沒有自信完全不行,但是有自信仍不夠,還得建立核心價值,強化成功的信念。業務員所承受的壓力與挫折,比一般人大得多。

十幾年來,站在房地產銷售最前線,我見到不少優秀的業務員因為不堪長期壓力,逐漸沒了衝勁,得過且過,原本靈活的銷售手法也失去彈性,業績自然也就載浮載沉、甚至一蹶不振。

至於新手業務員剛入行時可能野心勃勃,卻在幾次挫折或業績不如理想時,就開始懷疑自己的人格特質、興趣、能力是否適合這一行,轉換跑道是否更能發揮。

業務人生像一場場探險

但對我而言,業務員生活除了追求高業績外,更重要的是充滿樂趣,可以遇到形形色色的人,與人互動、溝通、協調,每天都像在經歷一場又一場精彩的探險。

日復一日,我雖然得面對很大的壓力與挫折,但壓力可以轉化為激勵,挫折不一定等於挫折感,差別就在於觀念與態度的不同。

記得有一次,遇到一位客戶,三天兩頭跑來建案現場參觀,問題一大堆,每回都得花很多時間解說,甚至早已問過的問題,他還要重複提問,不知是忘了還是故意找麻煩。拖了很久,總算他滿意了,約好要簽約。

那天恰巧是農曆元宵節,又遇到寒流來襲,我們約好在他家樓下碰面,左等右等,他卻沒有出現。天色已暗,我打電話到他家,家人說他去喝喜酒了,一時趕不回來,但既已約好,我不願就此離去,仍坐在騎樓下的摩托車上等候。刺骨寒風陣陣襲來,我拉緊外套,前方巷口,廟會陣頭熱鬧經過,鞭炮聲震耳欲聾──七點、八點……十一點多了,人潮早已散去,我又冷又餓,忍不住自問:「做業務有必要這麼辛苦嗎?」淚就流下來了。

是的,我被客戶放鴿子,而且我哭了。

我原就是個愛哭又愛作夢的女孩,我從不否認這一點。但是因為感到委屈而哭,並不會挫傷我的意志,相反地,當我擦乾眼淚,告訴自己:如果這種委屈都能跨越了,還有什麼能打敗我?我相信我會愈挫愈勇!

第二天醒來,寒流已過,溫暖的陽光普照大地。

望著窗外,我為自己打氣,鼓勵自己 ,絕不可輕易被小小的挫折打敗,要像陽光一樣,縱使暫時被烏雲遮蔽,內在的熱力也不會因而絲毫受損 。

我深吸一口清甜的空氣,心情也從昨日的冰冷受挫,一掃陰霾,重新振作,開朗地迎接嶄新的一天。

免費電子報 | 有料充電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money | stars | job | data | paper | reading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3/06/2009 12:27:00 上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