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Jolin悶騷 比莉兒子凍未條

星新聞電子報
Picnik是一個免費的線上照片編輯服務,透過瀏覽器可處理或編輯照片,這項服務已支援繁體中文介面,無須註冊就能使用。 離開純文字的迷宮,進入圖像的秘密花園!【青春畫報】讓左右腦均衡運動一下!一起來看圖、畫圖、評圖!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2009/03/08 第297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Jolin悶騷 比莉兒子凍未條
翁俞通電話 僵局稍化解
主播李亞蒨、高文音遭騷擾 年代報案
發燒星動態 影音》曾罵楊千霈白癡 黃秋生忘了
縱貫線出發 成龍送花籃「警告」
影音》王仁甫母校領獎 季芹偷捐睡衣
日韓藝能界 重婚疑雲壓力大 玉置、石原求醫
海外星鮮事 醒目少女》妙麗胸前有刺青 麥莉曾被霸凌
最希望誰被閃電劈? 派瑞絲拔頭籌
希斯女兒將保有獎座 暫由媽媽代管
港陸娛樂報 章子怡:我在淚水中長大
吳君如 為阿嬌抱不平
鄭希怡 否認和阿嬌組新Twins

影視大代誌

Jolin悶騷 比莉兒子凍未條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聯合報
蔡依林(右)和師弟Nick拍MV,宛如情侶親密相望。
蔡依林睽違1年半推出新專輯,首波主打歌「大丈夫」找上比莉兒子Nick入鏡、合唱Rap,兩人親密熱舞,嘴唇差點貼上,讓年僅20歲的Nick害羞不已,Jolin表示自己是「悶騷型」,只有表演時才敢跟男藝人耍親密,她貼心詢問Nick:「我有嚇到你嗎?」師弟自嘲:「是我自己太禁不起考驗了!」

Jolin遠赴紐約向黑人舞蹈名師Jonte學舞,成果展現在MV裡,為了增添性感女人味,她挑戰開高衩的連身舞衣,獨舞時還因跳得太過投入,燕尾服蓬裙飛出去而不自知,事後感覺好糗。Nick眼神也不敢隨意亂飄,他笑說:「第一次跟天后合作,感覺很像初戀,很想要把它做好!」逗得Jolin呵呵笑。

Jolin列出當「大丈夫」的條件,不但要保護女生,還要逗女生開心,個性要好相處,Nick好奇自己也是「大丈夫」嗎?Jolin回應:「穿得很像啦!」隨即又說:「現在才剛開始相處,但他個性很棒,又會讓女生開心,有做到兩點,算是有得分啦!」Nick聽完大笑:「我心臟都快停了!」


翁俞通電話 僵局稍化解
記者趙大智台北─上海連線/聯合報
翁家明(左)與俞小凡終於互通電話 。
翁家明繼續努力,據了解俞小凡已經接他電話,兩人僵局有化解跡象,可能會碰面,一起面對風浪。俞小凡沒否認跟翁家明「來電」,但也說:「電話上三言兩語哪能講得清楚,但我會在2天內給他、關心我的朋友及社會大眾一個交代和決定。」

對於挽回婚姻的進度,翁家明昨天保守回應:「努力中。」外界對他要開記者會說明他有接戲感到質疑,有網友覺得「應該要先認錯」。

無獨有偶,俞小凡也透露有事情在「進行中」,但她強調:「我沒說這一定會往好的方向走哦。」似乎餘氣未消。是否正跟劇組請假,打算飛回台灣跟翁家明攜手解決婚姻風暴,再一塊面對大眾,她也保密不講。

●延伸閱讀:

「小凡不理我」翁家明自清非小白臉


主播李亞蒨、高文音遭騷擾 年代報案
記者江祥綾/台北報導/聯合報
年代主播最近頻頻遭到怪怪粉絲的騷擾,先是人氣主播李亞蒨在部落格上被網友指遭到她的「政治迫害」,要李亞蒨給他一個交代。接著曹世杰被瘋狂網友盯上,送上猥褻文字和性暗示,高文音也收到寫上猥褻文字的春聯。年代方面昨天表示收集完整資料後,將到內湖分局的西湖派出所報案。

李亞蒨酷愛享受美食,她的個人部落格內除了介紹各地餐廳美食,也會放上微露酥胸和做spa時的性感照片,十分 ......


發燒星動態

影音》曾罵楊千霈白癡 黃秋生忘了
記者江祥綾/台北報導/聯合報
楊千霈透露9年前訪問黃秋生的糗事。

黃秋生罵楊千霈白癡!9年前楊擔任娛樂新聞小主播採訪黃秋生時,因為提問不當,曾當面被黃秋生說:「你們台大的都這麼白癡嗎?」日前她告訴黃秋生這段往事,黃相當訝異,直呼已忘了此事。

楊千霈昨近日在上海拍攝電視劇「金大班」,在劇中飾演小舞女的她與范冰冰、黃秋生、方中信和仔仔等人合作。拍戲時楊千霈得施展媚功「服侍」黃秋生,戲外她也不忘「提醒」黃大哥,「你曾罵我白癡」這件往事。

黃秋生薑是老的辣,笑著對她說:「當時妳一定是問了我很基本、根本連想都不用想的問題,我才會這樣說。」他並讚美楊千霈不僅長大了,人也變得更美:「現在我不會說妳白癡,妳現在滿好的。」

楊千霈也因為「漏電指數」過高,在片場拍戲時還被50多歲的大陸臨演挑逗說:「妳跳舞性感的樣子讓我好興奮哪!」讓楊千霈只得自我解嘲說:「可以體會到舞女的心情,真的很辛苦。」緋聞男友霍啟人被報導(港富商霍震霆么子)早有女友,楊千霈表示:「我一直都知道他有女友,我們只是朋友,他也安慰我對報導不要放在心上。」


縱貫線出發 成龍送花籃「警告」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聯合報
顛覆年齡、突破懷舊,縱貫線從台北出發啦!李宗盛、羅大佑、周華健、張震嶽四位超級A咖,昨晚合體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吸引陶喆、五月天、胡瓜等近百位藝人朝聖。林志玲、張艾嘉現身捧場,成為全場焦點,被問想聽誰唱歌?林志玲嬌滴滴地說:「都好!」張艾嘉則脫口而出:「張震嶽!」

李宗盛打頭陣上場,舊愛林憶蓮送花籃祝賀,他害羞地說,「下午彩排就看 ......


影音》王仁甫母校領獎 季芹偷捐睡衣
記者江祥綾、粘嫦鈺/台北報導/聯合報

相隔10年,王仁甫重回母校華岡藝校並獲頒第34屆傑出校友獎,事後被老婆季芹虧說她不是華岡畢業的,但去華岡的次數還比王仁甫多。而季芹產後瘦身有成,昨現身台中為「六分鐘護一生 舞動健康嘉年華」活動站台,她熱舞吸引民眾,還瞞著老公王仁甫捐出貼身睡衣 ......


日韓藝能界

重婚疑雲壓力大 玉置、石原求醫
記者傅繼瑩/綜合報導/聯合報
分手23年重逢後閃電宣布結婚的歌手玉置浩二與女星石原真理子,日前突然傳出「重婚」問題,石原與美國人前夫離婚尚未成立,再婚不順的壓力,竟讓兩人近日登門求助於心理醫生。

玉置與石原2月25日現身東京車站宣布已辦理完成結婚註冊手續,結婚消息震驚日本,隨後卻被爆出石原可能有「重婚」問題,因為與在美國結婚的老公並未完成離婚手續,石原就離開返回日本,因此25日向區役所提出結婚 ......


海外星鮮事

醒目少女》妙麗胸前有刺青 麥莉曾被霸凌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少女明星不好當,「妙麗」艾瑪華森被拍到胸口露出詭異刺青,被媒體譏笑成「中邪」;「孟漢娜」麥莉在新出版的書中透露自己在中學曾被強悍女生欺負的很慘。

因主演「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大紅的艾瑪華森,向來給人少年老成的印象,照說艾瑪應不至於像多數的童星,長大後問題一堆,但她日前在倫敦的夜店陪著不知名男伴出現,被拍到在胸口有很奇怪的刺青,她發現自己已成狗仔攝影的獵物後, ......


最希望誰被閃電劈? 派瑞絲拔頭籌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嬌縱千金派瑞絲希爾頓太倒英國人胃口,一項「最希望誰被閃電劈中」民調,她以超過6成票數居冠。英國人顯然比較喜愛強尼戴普與安琪莉娜裘莉,因為假若有機會自己當老闆拍電影,最多人想找他們兩個來演男女主角。

派瑞絲希爾頓早讓美國社會大眾看煩看膩,她想開一個尋找好友的節目,只能到英國徵人,然而英國百姓也未必欣賞她,在「最希望被閃電劈中的名人」民調中,派瑞絲高居冠軍,遙遙 ......


希斯女兒將保有獎座 暫由媽媽代管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在希斯萊傑過世後,他因「黑暗騎士」獲得的獎座流落何方?他的澳洲家人將把金像獎送回美國影藝學院刻上他的名字,之後轉交蜜雪兒威廉斯為女兒瑪蒂達代為保管到18歲。至於金球獎,目前還在他與蜜雪兒的公關人員的辦公室,而美國演員工會獎則尚無人出面簽收。

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希斯萊傑的父母與姊姊上台領回小金人,希斯的父親在機場表示,可能把獎座帶回澳州家中,先替孫女兒瑪蒂達保 ......


港陸娛樂報

章子怡:我在淚水中長大
娛樂新聞組北京7日電/世界日報
2008年度最非凡的女性是誰?《陳蓉博客之非凡女人》給出答案。據青年報報導,候選人有奧運冠軍冼東妹,演藝界的倪萍和章子怡,文化界的于丹,抗震救災英雄民警蔣敏,科技界的「神七幕後女英雄」呂曄等。

據報導,獲知自己入選「非凡女人」後,章子怡依然保持一貫的笑看風雲,「我的先天條件真的不算特別好,只是我比任何人都更早懂得『笨鳥先飛』的道理。」

幾乎所有曾與章子怡 ......


吳君如 為阿嬌抱不平
娛樂新聞組香港7日電/世界日報
鍾欣桐(阿嬌)接受電視台節目訪問後竟被網民指她扮純情,不像張柏芝般獲公眾大讚勇敢。幸而阿嬌得吳君如力撐,更指她是圈中可造之材。

柏芝與阿嬌分別接受兩間電視台訪問,剖白慾照風波,可惜有部分網友只讚前者勇氣可嘉,對阿嬌的真情剖白反應負面。君如昨天錄影《星星同學會》時,有記者提起阿嬌自爆在慾照事件後曾想尋短見,她即謂:「我好同情她,她與柏芝性格不一樣,她比較內斂 ......


鄭希怡 否認和阿嬌組新Twins
娛樂新聞組香港7日電/世界日報
前晚鄭希怡(Yumiko)出席M.A.C活動,有指她以三折價錢與阿嬌一起拍大陸化妝品廣告,Yumiko否認有關報導:「不是如此,是該品牌找我一起拍,3月底拍,不是三折。我不知道阿嬌酬勞多少,但我很滿意自己的酬勞。」

另外,又有傳聞指客戶怕阿嬌出事而不能上陣,亦可以找Yumiko頂上,Yumiko聞言即謂:「不是的,大家是一起合作,我就像她的新拍檔。(新Twins?)她和阿Sa才是Twins,相信她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有料充電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money | stars | job | data | paper | reading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3/07/2009 03:21:00 下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