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婚姻出軌╱是她給他機會?

家庭鮮活報
【哈燒王 Hot3C 熱門快報】讓您隨時體驗最新、最專業的測試評鑑,讓您的資訊 IQ 大進化,成為親朋好友中的資訊商品意見領袖! 全球最大電玩展「E3電玩展」在美國洛杉磯登場,儘管全球經濟不景氣,電玩業者卻摩拳擦掌,推出新產品搶奪年底購物市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2009/06/11 2164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夫妻之間/真正疼某的大丈夫
婚姻出軌/是她給他機會?
生活隨筆 生活觀念/為錢,砸了婚姻
生活的風景/老夫妻的快意生活

  家家有本經
夫妻之間/真正疼某的大丈夫
柚子(新竹新豐)/聯合報
我家么妹日前參加小學校長甄試,承蒙幸運之神眷顧,一舉金榜題名,除了告慰年邁雙親外,也讓親友們與有榮焉。在接不完的道喜電話,聽不盡的讚揚之餘,我提醒妹妹要由衷感激「站在成功女人背後的男人」,即我的妹婿豪哥,他才是最大的功勞者啊!

豪哥雖然身為傳統客家望族的長男,但他對妹妹的寵愛、體貼入微,常令娘家兄嫂們既羨慕又忌妒。他們夫妻一起出遊時,總是緊緊牽手,他會幫忙 ......


婚姻出軌/是她給他機會?
Emerald(台中市)/聯合報
日前,和以前的同事聚餐,發現姿玲沒來,便問了其他同事她的近況。同事張姐說:「她最近離婚了!」

我驚訝的問:「怎麼會?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她不是日前才生了小孩而已,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她女兒應該還沒周歲啊?」

張姐感嘆的說:「對啊,說起來這件事真不知道該怪誰,自從姿玲生寶寶後就搬回娘家,連小孩都帶回去,只有留她老公一個人在台北,她老公一個月才去高雄看她們母女一 ......


  生活隨筆
生活觀念/為錢,砸了婚姻
劉杜白(台北新店)/聯合報
清秀的淑媛,是我去參加旅遊認識的。

一天,她跟我說:「年紀漸漸大了,想找一家養老院定居,有專人照顧,也有些伴。」

年輕時,淑媛可是相當漂亮又能幹,只因從小過怕了苦日子,對於金錢非常重視,她曾說:「錢最重要了,要儘量把錢放在身邊,夫妻感情倒是其次。」婚後,老公對她疼愛有加,把自己所賺來的錢都交由她打理。她把這些錢全用自己的名字買房地產,老公也沒吭聲。全盛時 ......


生活的風景/老夫妻的快意生活
文香水(新竹竹東)/聯合報
三年前,我到日本的關西遊玩,來到了慕名已久的明石海峽大橋,此座大橋全長近兩千公尺,為世界最長的吊橋。橋的雄偉壯觀,讓在橋下觀望的我,除了感動之外,也對這項偉大的工程感到讚嘆不已。

就在我沉浸於這份感動之際,忽然發現橋下有一對日本的老夫妻正在畫畫,他們一看見我上前,立刻露出親切的微笑,我示意想拍幾張照,他們不但沒有拒絕,反而認真的拿著畫筆,擺出最上鏡頭的姿勢 ......


  訊息公告

育兒須知:嬰幼兒常見發燒性疾病
只要孩子一發燒,父母就容易慌了手腳,就怕「燒」出問題,其實,發燒本身並不可怕,而是要注意「為什麼會發燒」,找出原因,對症下藥。

消暑王道 跳進水樂園
盛夏裡,動輒滿頭大汗的天氣,還有什麼比游泳戲水更能消暑的?其實,游泳除了消暑,更是夏季運動最佳選項。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6/10/2009 05:14:00 下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