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新女性的愛情╱誰說熟女沒有春天?

家庭鮮活報
Google將進軍電子書市場,出版商將提供新書和市售書籍電子版給Google直接販售,進而挑戰亞馬遜在數位閱讀市場霸業。 【跟我學日語—基礎報】提供寒暄問候、感謝、致歉、稱讚、願望等日文情境對話,讓你在各種場合下做出適當的應對。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2009/06/12 2165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婚姻出軌/同情變偷情
生活隨筆 新女性的愛情/誰說熟女沒有春天?
女性觀點/把握當下的成長
部落之聲/兒子的小小菜畦

  家家有本經
婚姻出軌/同情變偷情
叵叵(新竹市)/聯合報
表妹最近離婚了,原本修長極愛漂亮的她,在短短幾個月內,因為心情不佳,狂吃猛喝的結果,變成一個憔悴臃腫的歐巴桑。她苦笑著對我說:「打扮得漂漂亮亮有什麼用?老公竟然被一個各方面都不如我的女人勾引,這真是諷刺。」

原來,表妹的一位同事一年多前喪夫,留下一個稚齡小孩,她原本住在一棟年久失修的老舊公寓,因為想轉換心情,於是和她感情很好的表妹,便熱心地幫她張羅找新房子 ......


  生活隨筆
新女性的愛情/誰說熟女沒有春天?
穗波玉(桃園市)/聯合報
小玲老師是我國中時的三民老師,她的嚴厲在校內出了名,但她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已經四十好幾了,卻還沒結婚,這在校園裡一定會遭人耳語,但她始終處之泰然。

其實小玲老師的條件不差,身材嬌小勻稱,面容清秀,學歷高且擁有穩定的工作。當初我們都很不解,以她這種條件,怎麼可能找不到對象?直到後來,聽她在課堂上呼喊著「女性意識抬頭」、「寧缺勿濫」等字眼,我才明白,只要是男 ......


女性觀點/把握當下的成長
謝又新(台北市)/聯合報
結婚後,我一直是職業婦女,但在懷老大時,因有出血現象,與先生討論後,決定由他負起一家生活重擔,我則在家安胎待產。之後,我很幸運的在三年內順利產下一對兒女。

爾後十四年,我雖然少了一份薪資,卻從親自帶孩子中得到很多喜樂和成長。依我的經驗,自己帶大的孩子,在成長過程中得到較多關愛和鼓勵,長大後會比較貼心且更有自信心和安全感。由於我親自輔導功課,孩子們不用上安親 ......


部落之聲/兒子的小小菜畦
文林義隆/聯合報
二年級的兒子在鄉下,下午不上安親班與才藝班,除了偶爾去同學家玩,其他時間都陪父母去農地。

通常兒子在工寮裡寫完作業,他會隨興的看書、盪鞦韆、找昆蟲、挖土洞、丟石頭,心血來潮時,就幫忙老爸鋸樹枝,學著使用小牛耕耘機整地,或者幫媽媽播種等等。

看兒子在農地無所事事,又似乎對農事有點興趣,身為老爸的我,忍不住半強迫半鼓勵他種菜,我希望他能自己全程種植蔬菜。


  訊息公告

教你把獲利變很大 散戶兵法實戰篇
金融市場中,散戶是最弱勢的族群,散戶要靠智慧與眼光,而不是資金與運氣。看達人如何淬鍊投資心法,如何進行資金配置與選股,將是指引你投資方向的一盞明燈。

蜜蜂消失了?
蜜蜂可以幫助許多農作物授粉,使人類有豐富的蔬果可以吃,但2006年秋天開始,歐美等國爆發大量養殖蜂群離奇失蹤的現象,牠們為什麼消失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6/11/2009 05:37:00 下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