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氣「婚」》戈偉如批前夫、那維勳沒要離婚

星新聞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2009/03/14 第298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氣「婚」》戈偉如批前夫、那維勳沒要離婚
影音》黃曉明來台 苦等定妝行李
影音》慾照後第一次 阿嬌微笑抵台
發燒星動態 江怡蓉站台》張珈禎、張珈瑜 為伊林走秀
金瓶雙艷》恬妮、胡錦 喜相逢
白色情人節 小野麗莎登台「祝福」
海外星鮮事 王家衛談青霞:隨時為她寫劇本
小布想從政 裘莉支持
蕾哈娜執迷不悟 和男友錄歌
港陸娛樂報 未婚夫北京提親? 章子怡傳喜事近
林妙可假唱 張藝謀:我很難過
高官口誤 「成龍館」擺烏龍

影視大代誌

氣「婚」》戈偉如批前夫、那維勳沒要離婚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聯合報
那維勳(右)與戈偉如在「老王同學會中」演夫妻,戲外卻都被婚姻問題困擾。

剛與新婚夫婿李紀曾才從越南考察事業返台的戈偉如,一回台灣就發現前夫林志隆在廈門大談她的婚姻,指對她再婚已經「釋懷」,昨戈偉如提起此事忍不住火氣上來,「請問他釋懷什麼?當初是他對不起我,離婚後我還處處維護他耶!」

戈偉如與那維勳在中視新八點檔「老王同學會」中演一對面臨離婚問題的夫妻,昨天在南京東路「神旺商務酒店」記者會上,兩人各為了婚姻問題翻臉;戈偉如大罵前夫林志隆,那維勳更氣外界指他為了藍心湄跟老婆鬧離婚,他說:「我跟心湄、老婆感情都很好,沒有要離婚。」

戈偉如指稱兩人離婚後,前夫的飲料事業或任何活動,只要需要她,她都力挺到底,也沒收過代言費,但前夫總是對媒體說:「我會負責養她一輩子」,她越想越氣:「那怎麼我一結婚他就翻臉呢?」

倒是提起現任老公李紀曾,戈偉如盡是滿意神情,「他對我的演藝事業很尊重,只是我不太想再接戲,他的工作常要出國,兒子也快出國念書,我跟他的個性都是很黏人的,未來再接戲的機會不大。」也透露「老王同學會」極可能是她電視圈告別作。至於再懷第二胎?戈偉如也透露,她跟老公說好結婚第一年要過2人世界,目前避孕中。

那維勳之前遭狗仔偷拍,他出入藍心湄香閨,引發離婚傳言,但讓那維勳抓狂的還不止於此,有媒體竟傳藍心湄當初試管嬰兒的種還是他的,還問他離婚以後要怎麼做?他昨以幾近崩潰的態度說:「我跟心湄、老婆感情都非常好,沒有要離婚,我不喜歡跟媒體說話,大家愛怎麼說我就怎麼說吧!我每個人都愛,還是個Gay可以嗎?」說完還比出蘭花指,就快步離開現場。


影音》黃曉明來台 苦等定妝行李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聯合報

黃曉明昨穿著GUCCI綠色外套帥氣來台,身為當紅偶像一哥,抵台時陣仗驚人,光粉絲就來了數十位,有一位中年女粉絲,甚至因看黃曉明主演的電視劇100多遍,終於治好了她的憂鬱症。而他專屬的化妝、髮型與經紀人、助理等也來了5位之多,十足一哥架式。

但昨也發 ......


影音》慾照後第一次 阿嬌微笑抵台
記者周文郁、袁世珮/桃園機場報導/聯合報

陳冠希慾照事件受害女星鍾欣桐(阿嬌)昨搭乘國泰航空CX402班機在晚間8時20分抵台,為今天代言的牛仔褲造勢。這是她在此風波事件發生一年多來首次來台,她只簡單說「很久沒來台灣,很想念大家」。

阿嬌抵台後,隨即與邀請單位 ......


發燒星動態

江怡蓉站台》張珈禎、張珈瑜 為伊林走秀
記者江祥綾/台北報導/聯合報

凱渥雙胞胎名模張珈禎、張珈瑜跳槽伊林,姊妹倆加入伊林後昨天首次為春裝走秀,前凱渥發言人江怡蓉也來站台,並恭賀雙姝「找到好歸宿」,讓兩家公司的戰火進入白熱化。雙胞胎的跳槽,未來恐將引發凱渥「出走潮」,張珈瑜則說:「希望我們的離開,能讓 ......


金瓶雙艷》恬妮、胡錦 喜相逢
記者粘嫦鈺/台北報導/聯合報
岳華(後排右起)、金漢、恬妞和胡錦(前排左起)、凌波、恬妮在台大團聚。
昔日李翰祥「金瓶雙艷」裡的兩大艷星恬妮、胡錦,昨晚在台喜相逢,說到當年拍風月片過往點滴,已經是慈濟人的恬妮和胡錦的「很委屈」不同調,她說:「沒有委屈,我只露到肩,其他和我無關。」

胡錦日前因為宣傳「梁祝」舞台劇上節目談昔日舊作「金瓶雙艷」,因被冠上風月片,飾潘金蓮的她被認有辱國體,新聞局要她寫悔過書,幸有老公顧安生力挺,再三重申:「藝人品格比她戲裡角色重要」,她前天也在MSN寫下:「一切都已隨風而逝,大家的鼓勵點滴在心頭…。」

而當年「金瓶雙艷」裡飾李瓶兒的恬妮息影多時,如今已是標準慈濟人,除了公益活動從不亮相,個性瀟灑的她說:「我太早成名,拍了100多部作品,最高紀錄同時拍7、8組戲,武俠、愛情、鬼片都拍過,但自己只看過20部不到,當時沒概念,一古腦的忙工作,其實應該好好充實自己。」

她表示,從來沒有被要求寫過悔過書,自己也沒有後悔拍過風月片。她的老公岳華則說:「當時我還不認識她,無法評論。」岳華因為演了香港TVB「珠光寶氣」再度炙手可熱,已接下該台新戲「蒲松齡傳」,近日將赴港拍攝,恬妮也會一路相伴。

●延伸閱讀:

胡錦為了潘金蓮 寫過悔過書


白色情人節 小野麗莎登台「祝福」
記者傅繼瑩/台北報導/聯合報
日本BOSSA NOVA天后小野麗莎第4度訪台開唱,今晚將登上國父紀念館舉行「2009自然快樂Bossa Nova Lisa Ono」台北演唱會,小野表示,出道20年來首次在浪漫的白色情人節演出,將挑戰獻唱新練好的中文歌張學友的「祝福」。

出道20周年,小野麗莎笑說:「感覺一轉眼就過了,現在依然抱著和20年前第一次發片時同樣的心情演唱。」離上次訪台已3年多,這期間小野生下第 ......


海外星鮮事

王家衛談青霞:隨時為她寫劇本
記者葛大維/綜合報導/聯合報
只要林青霞(右)願意復出,導演王家衛隨時為她量身打造劇本。
導演王家衛到北京師範大學演講,大家最關心還是問他林青霞何時復出。王家衛說:「只要她願意,我隨時為她寫劇本。」

大陸「新浪」、「搜狐」2大網站昨天都報導,「東邪西毒終極版」本月27日在大陸公映,導演王家衛前天應邀去北京師範大學演講。該片是林青霞婚前拍的第100部電影,最近盛傳她將主演王家衛6月開拍的「一代宗師」,王家衛說:「復不復出要看她個人意願,只要她願意,我沒問題,隨時可以為她量身打造角色。我相信她今天拍電影的話,是用另一個角度去做,肯定跟10年前不同,10年前可能為利益,今天可能是要享受。」

「東邪西毒終極版」最後一個鏡頭,王家衛留給已故的張國榮,王家衛說:「通常大家都談到張國榮的才華,他的樣子,但在我的印象中,張國榮色、貌、藝都很強,還非常努力,答應做一件事,不管怎麼樣一定會做到,像當時我們在榆林沙漠拍攝,他是唯一從頭待到尾的。」

之前有報導說王祖賢在「東邪西毒」的戲份全部被剪,「終極版」也沒加進去,王家衛表示:「當年同時拍『東邪西毒』和『東成西就』兩部電影,『東成西就』比『東邪西毒』多兩個演員(王祖賢、葉玉卿),其實王祖賢是在『東成西就』,不是在『東邪西毒』。」


小布想從政 裘莉支持
編譯高國珍/報導/聯合報
好萊塢金童布萊德彼特考慮從政,親密愛人安潔莉娜裘莉全力支持!

小布上周到華府拜會總統歐巴馬及國會議長裴洛西,討論紐奧良災區重建計畫。德國畫報和美國綜藝報披露,小布覺得從政更能實現行善的目標,幫聯合國難民總署到各地視察的裘莉深表贊同。小布從政的構想已獲得數位好萊塢高層主管支持,包括擔任聯邦參議員約翰華納幕僚的威廉卡特。

不過,談到養育子女的問題時,裘莉 ......


蕾哈娜執迷不悟 和男友錄歌
記者葛大維/綜合報導/聯合報
被男友克里斯小子狂打的女歌手蕾哈娜,執迷不悟,兩人竟然還合唱新歌錄唱片。

美國「時人」(People)雜誌報導,蕾哈娜日前悄悄進錄音室和克里斯小子合唱新歌,歌曲製作人波洛達唐對「時人」雜誌證實:「我不管他們過去發生什麼事,他們兩人都是傑出的藝人,希望他們的合作能成功。」

昨天凌晨兩點,克里斯小子也被拍到坐車去蕾哈娜的家,共度春宵。

包括「Life & Sty ......


港陸娛樂報

未婚夫北京提親? 章子怡傳喜事近
娛樂新聞組福州13日電/世界日報
Vivi Nevo(右)和章子怡在北京現身,被解讀是向章家提親。
章子怡與未婚夫Vivi Nevo日前現身北京工體。據海峽都市報報導,章子怡攜未婚夫與家人在某飯店聚餐後,由章的哥哥駕車到工體附近的一夜店繼續暢飲。

據報導,目擊者稱,Vivi Nevo是在眾人的攙扶下一步三搖地下車的。不過,喝醉了的Vivi Nevo並未爛醉如泥,他還和門童秀起了並不流利的中文,不時用手比劃著,心情大好。有媒體猜測,此次到北京的Vivi Nevo很可能是來向章家正式提親的。

報導指出,在此後,有媒體在望京附近找到章子怡新購的豪宅。房子鬧中取靜,門上插著五星紅旗。章子怡的寶馬車就停在該別墅地下車庫。早前,有消息稱章子怡在拍攝《梅蘭芳》期間,曾讓未婚夫在此居住。


林妙可假唱 張藝謀:我很難過
娛樂新聞組北京13日電/世界日報
奧運會讓全世界印象深刻,但在總導演張藝謀看來,卻並非毫無遺憾。據青年報報導,張藝謀日前在全國政協文藝界小組會上談到奧運會,首次披露「林妙可假唱」以及「大腳印造假」事件,坦言「那時候特別難過」。

據報導,林妙可假唱事件曾引起眾多議論,不少人都為原唱楊沛宜感到不公。張藝謀說,「當時我們把林妙可和楊沛宜兩人的演唱都錄了,反複播放後覺得後者聲音好一點。請NBC和BOB這 ......


高官口誤 「成龍館」擺烏龍
娛樂新聞組香港13日電/世界日報
成龍早前炮轟政府「不識寶」,多年來提出興建博物館,更願意無條件捐出古建築,怎料一直未獲回覆,成龍唯有將之轉贈新加坡政府。但昨日商務及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出席活動時,表示月底會有「成龍館」的好消息,怎料高官原來大擺烏龍,把「李小龍館」說成「成龍館」,最後更要公開更正。

過去20年不斷搜購古建築的成龍,多年來一直向政府爭取撥地興建展覽館,更無條件捐出價值連城、逾300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有料充電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money | stars | job | data | paper | reading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3/13/2009 03:16:00 下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