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設計喜帖的人在想什麼? (公益婚趴系列完結篇)

 
每週 五 出刊.2009.03.13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設計喜帖的人在想什麼? (公益婚趴系列完結篇)
救人喔!大廟香火改運法
壞運去好運來,香火保平安
褚士瑩逍遙遊 

設計喜帖的人在想什麼? (公益婚趴系列完結篇)

幫阿賓還有秀娟設計喜帖的是新娘的大學同學王翠姿,她也決定寫一篇<喜帖設計有感>分享她的心情…

自從得知秀娟確定婚期之後,不知道為什麼我也跟著高興起來....

回想我們自大一初識的青澀歲月起,好像永遠有說不完的話,平日在少中社團開會讀書玩耍還不夠,在已經熄燈的中原信望女生宿舍,還常常壓低聲音坐在樓梯間,熱切的交換著我們對未來的模糊理想.

我開心的不僅僅是好友在年屆中年時,終於找著了好歸宿....

因為設計喜帖的緣故,我要求秀娟提供一些雙方的照片,好讓我從中得到一些靈感,說來有趣,當我在電腦螢幕上一次次的觀看這些照片時,我突然看見他們兩個人在的靈魂深處,其實,一個是男版瑞賓,一個是女版秀娟.這個發現實在是太有趣了,原來人與人的相遇都不是偶然.於是關於喜帖設計的concept,就快速的在腦海中誕生了.

喜帖封面的色彩,我取用的概念其實是從下面兩瓶靈性彩油而來,這兩個瓶子色彩所代表的涵義,我覺的既可以表達我對新人婚禮的祝福(從新/心開始的愛),另一方面也很貼切的描述了秀娟和瑞賓對理想奉獻的生命態度(無條件的愛).

這個初步的構想承蒙秀娟的信任,(我只在msn上丟了下面那張用小畫家畫的陽春草圖騙他,然後在電話中略略告訴他這個設計的concept是多麼充滿了愛,她就開心的接受了),於是才有了這張不太傳統,看起來很像某種活動的邀請函的另類喜帖.

(圖片的部分請點部落格連結: http://www.styleblog.com.tw/style_c/article.aspx?name=yes&no=11574 )

翠姿說:『當然,因為我是業餘美工,使用coreldraw的水平只有幼稚園程度,所以最後大家手中收到的美美喜帖,是麻煩秀娟文山社大配合的專業美工毓智完成的,感謝毓智幫我把陽春的設計概念變成活潑大方的喜帖!

希望我對兩位新人的小小祝福,藏深在喜帖中,讓每一位收到喜帖的賓客,也都能感受到這滿滿的愛!』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9-03-06 兩百個陶杯的故事 (公益婚趴系...
2009-02-27 有人結婚禮物送海蚯蚓的嗎? (...
2009-02-20 救命啊!有人想在婚禮上放『梅...
2009-02-13 意外的水晶項鍊(公益婚趴系列...
主編推薦  
最新最熱門的線上雜誌通通在這裡!
對抗不景氣的改運之道
我的,閱讀旅程
宅男宅女一萬元網拍致富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名家專欄之褚士瑩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3/12/2009 02:24:00 上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