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宅女談戀愛》在轉角遇見愛

家庭鮮活報
想知道人氣最旺的手機及流行趨勢嗎?現在訂閱【SOGI 手機快報】馬上滿足您的渴望、隨時掌握最新的手機動態! 【muziU音樂生活誌電子報】結合音樂故事、生活藝文、知識人文等主題,融入符合情境式的音樂設計,兼具深度及品味!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2009/03/13 2099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親子之間》學測的殺傷力
宅女談戀愛》在轉角遇見愛
生活隨筆 讀者回應》情敵變乾女兒
婚姻觀點》先上床的是笨蛋

  家家有本經
親子之間》學測的殺傷力
■陳如(基隆市)/聯合報
學測寄成績單的那一天,我一直忙到晚上七點鐘下班時,才發現一向準時報告行蹤的兒子失去聯絡。

慌亂中,兒子傳來一封簡訊:「看到分數,我就知道你們不會再理我……」

天啊!我的驚嚇程度不小,也終於感受到學測的「殺傷力」。

兒子平時是我的好幫手,雖然是大男孩,但細心的程度是眾家姊妹們(家裡是三代同堂的大家族)所望塵莫及的。高中期間,他早出晚歸,不是在學校夜讀就是 ......


宅女談戀愛》在轉角遇見愛
■維尼熊(台中市)/聯合報
大學同學芸兒突然在MSN上敲了我一下,她神秘地說:「我要跟你報告一件大事喔!」

我問:「是八卦嗎?」她說:「是啊!是我自己的八卦。」

停頓了一會兒,她又說:「我交男朋友囉,而且他最近已經向我求婚了。」

我聽到時,差點沒把口中的茶吐了出來,為什麼我這麼驚訝呢?因為在念大學時,所有我們玩得不亦樂乎的聯誼活動,她從來不參加,更別說社團活動。她的生活,除了上課就是 ......


  生活隨筆
讀者回應》情敵變乾女兒
■佩服(台北蘆洲)/聯合報
拜讀了貴版刊登的〈嫁掉情敵〉後,我想起了多年前的老鄰居丁太太,她對付情敵的方式,曾經成為鄰里間的佳話。

丁先生的算命館開在我家的巷子裡,上門找他算命的十之八九都是女客人。丁先生雖然年過六十,但身材高大,帥氣不減當年,迷倒了一干女客人。後來,他果然和王小姐上了床。

當丁太太得知丈夫跟女客人發生關係時,幾乎要氣炸,她反應激烈地要求丁先生立刻找王小姐來談判。丁 ......


婚姻觀點》先上床的是笨蛋
■迎新(桃園八德)/聯合報
「先上床的是笨蛋」這句話從四歲的萱萱口中說出來,我一時沒聽清楚,請她再重複一次,萱萱很清楚的說:「媽媽說,先上床的是笨蛋。」是啊,我也這麼覺得。

我和萱萱的媽媽一樣都是奉子成婚。二十三歲那年,大學還沒畢業,我挺著大肚子在校園穿梭,雖然念的是夜間進修部,還是很在意大家的眼光。好不容易撐到畢業,卻沒有學以致用,只在家裡當個主婦,靠老公給的零用錢過生活,沒有多餘 ......


  訊息公告

數位資訊•主編精選》

美國名流 最近迷上Twitter…
看第一眼,微型部落格Twitter(推特)的確具備所有網路新風潮的特徵。此服務短小精悍,每則訊息以140個字元為限,已成為名流和數位精英的最愛,Twitter旋風甚至已席捲華府政壇。
經濟越差 病毒越多
快拍良伴!Sharp WX-T930海外旅遊實測
從上海到伊斯坦堡只要8分14秒!
學校沒教的理債觀念 (一) 關注在現金流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有料充電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money | stars | job | data | paper | reading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3/12/2009 05:31:00 下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