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老公的不良陪產紀錄

家庭鮮活報
想聽 Yahoo!首席科學家馬克.戴維斯(Marc Davis)及工研院服務業科技應用中心主任談論數位內容的未來趨勢?快來參加論壇! 根據國際電訊聯盟(ITU)的「資訊與通訊科技發展指數」報告指出,去年台灣的固網電話費率在世界上第二便宜,僅次於伊朗。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2009/03/12 2098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老公的不良陪產紀錄
生活隨筆 被無薪假沖到的夫妻
家族音樂會
弟弟娶不到老婆

  家家有本經
老公的不良陪產紀錄
馬慧如(台北市)/聯合報
遠嫁美國的小妹打電話來說,她現在人在醫院裡快要生了,我叮嚀她一些要注意的事項,知道妹夫一直在身邊無微不至的照顧著,我就放心掛上電話。

雖然我的生產經驗已是十幾年前的事了,但中間的過程卻讓我永生難忘。難忘的不是生產的痛,也不是過程的長,而是我最親愛的老公當天的脫軌演出。

我懷老大時,因已過了預產期兩周,卻沒有明顯的生產前兆,醫生只好幫我打催生針。開始陣痛時 ......


  生活隨筆
被無薪假沖到的夫妻
小草(台北新店)/聯合報
經濟不景氣,如同新聞所報導,連收入令人稱羨的電子業也不如以前了。

好友阿芬與小惠的老公都在竹科工作,兩位男士不但同公司,還是同部門的同事,收入也差不多,時機好的時候可以配股,還有很多年終獎金可領,大家常說阿芬與小惠嫁到了金龜婿。

不過現在環境不同了,阿芬的老公抱怨公司不通人情,要員工休無薪假,他的薪水減少,連公司股票都跌了。而他們的房子還是租的,每月扣掉 ......


家族音樂會
承采(台北市)/聯合報
自從女兒跟她的表姊弟們開始學鋼琴之後,我跟表姊們已經在耶誕節跟新年舉辦過兩場反應熱烈的音樂會。

由小朋友們表演應景曲目或是朗讀故事與詩集,一來凝聚家族的感情,二來訓練孩子們的信心及台風,從跟長輩們自我介紹到表演到下台一鞠躬,在在贏來熱烈的掌聲;而媽媽們則費心的準備小獎品及獎狀鼓勵,有最佳進步獎、最佳表演獎、最佳彈奏獎等,不排名次,人人有獎,因為這不是比賽, ......


弟弟娶不到老婆
莎莉娜(台中后里)/聯合報
阿嬤又在替我那三十五歲的弟弟著急婚事了。

打從適婚年齡開始,阿嬤就不斷地灌輸我弟這樣的觀念:「要娶一個長得不算差、會做家事、勤儉持家的好女孩。」如此看似簡單的條件,卻遲遲沒有下文。

每當我弟向阿嬤報告在哪裡認識了某個女孩,問題就來了,「生肖不合」、「差三歲不好」、「住太遠了,回娘家不方便」、「沒兄弟不行!以後要多負擔一對老的」、「不會煮飯,要吃啥」…… ......


  訊息公告

恆春半島遊 豪華冒險版
墾丁、海角七號、國寶……你一定受不了這些被喊到快爛的名詞,換個角度、更用心去體會,我們找到另一個版本的恆春和墾丁。

火燒心得了什麼病?
胸口有灼熱感,好像有把火在燒,又稱「火燒心」,是單純的胃酸逆流,還是可怕的癌症?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有料充電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money | stars | job | data | paper | reading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3/11/2009 05:08:00 下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