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前往夏威夷

 
每週 五 出刊.2009.03.13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發送完畢通知&報名更改通知
前往夏威夷
東京•絕美夜景台場太平洋
迷人風采盡收眼底∼
編輯室報告 

發送完畢通知&報名更改通知

親愛的讀者,您好:

【林葉亭 日本幸福自由行】電子報內容已於2009.3.6(五)全部發送完畢。感謝您的訂閱。

2009.3.13(五)起,您將於每週(五)收到【阮經天正在夏威夷】。模特兒出道的阮經天,在螢幕上的表現總是多變,深情、憂鬱、成熟、活潑……都不足以形容他私底下的自然。這個熱愛衝浪的率真男孩,終於來到這個所有衝浪愛好者此生必去的衝浪聖地,卻發現夏威夷不只是衝浪,還有更多的美麗等待發掘。

若您不希望收到此份報紙,請直接於PChome 免費電子報首頁取消訂閱【阮經天正在夏威夷】電子報即可,謝謝您!

PChome ePaper 敬上
阮經天正在夏威夷 

前往夏威夷

前往。

九月十三號的晚上,看著夜間新聞,擔心著辛樂克颱風的威力是不是會影響我前往心中的天堂:夏威夷。



到底能不能順利成行的這種擔心,直到十四號搭上飛機,緩緩駛離台灣地面後,才終於有了真實感。

這趟夏威夷之旅,真的要感謝很多很多人,讓我的夢想成真,夏威夷觀光局對行程豐富充實的規劃,讓我有機會在夏威夷這塊美麗的土地近距離接觸,獲得這麼多的感動和美好回憶。

十個小時的飛行時間,對我來說其實是有點坐立不安的。

眼睛看著播放的電影畫面,思緒卻比飛機更早抵達夏威夷。壓抑不住的開心及興奮,在劃過夏威夷上空時,我已經開始想像,在熱情的陽光下、在充滿比基尼的沙灘,拿著衝浪板的我,準備開始令人期待的旅程。



馳騁。

抵達夏威夷大島的第一件事就是──租車。可以選自己想開的車,真的是會讓所有喜歡車的人腎上腺素暴增!看著租車的型錄,上面有Ford、雪佛蘭、克萊斯勒還有Mustang……等等!Mustang?!夏威夷、敞篷車、Mustang ﹗完美組合!

大島公路筆直順暢,是夏威夷諸島中最適合開車兜風的好地方。我已經等不及要和這匹野馬一起上路啦!

我喜歡開車,握著方向盤,就好像掌握者自己的人生,方向,擁有了無比的自由。發動引擎的那一刻,心中慢慢浮現一句話……「夏威夷,我來啦!」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9-03-06 突發狀況解決
2009-02-27 時尚媽咪親子旅遊私房秘技
2009-02-20 秋田第一祕湯—乳頭溫泉
2009-02-13 和風與雪的國度----秋田
主編推薦  
最新最熱門的線上雜誌通通在這裡!
對抗不景氣的改運之道
北縣.三芝 戀戀山海繽紛櫻宴
宅男宅女一萬元網拍致富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凱特文化出版社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3/12/2009 04:20:00 上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