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夫妻之間》抱飯碗或抱老婆?

家庭鮮活報
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小小原住民」電子報,介紹原住民生活、文化,每篇都有注音,是小朋友最佳課外讀物! 透過I Need To Read This提供的Bookmarklets,可將有興趣但沒時間閱讀的網頁加入待讀清單,以便在有空的時間閱讀。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2009/05/28 2155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孩子教育》隱性文盲和數學天兵
夫妻之間》抱飯碗或抱老婆?
生活隨筆 生活的風景》當新郎親吻新娘時
親子樂園》驚喜的「第一次」

  家家有本經
孩子教育》隱性文盲和數學天兵
小魚媽媽(屏東鹽埔)/聯合報
我任職所在的國中地處偏鄉,初聞國中生還有除了自己名字外,大字不識幾個的隱性文盲,也有不會背九九乘法,拿一千塊去買東西,不知要找多少錢的數學天兵,讓人除了意外,也忍不住想問,這些孩子小學是怎樣讀畢業的?家長難道都不關心子女的教育狀況嗎?

義務擔任這群學生的挽救教學老師後才發現,他們並不是智商低,也不是全都有學習障礙,只是學習意願低落,甚至連寫字都草草了事。對 ......


夫妻之間》抱飯碗或抱老婆?
羚羊(苗栗頭份/聯合報
因為老公工作的關係,我們從台北搬到新竹。前陣子聯絡上以前的同事小靜,意外發現我們竟然搬到同一個城市,而且住家距離很近,二人在電話中興奮地聊了起來,還相約找時間一塊兒敘敘舊。

時間過得真快,我和小靜都結婚成家,小靜還生了二個小孩。她在電話中告訴我:「我也是因為老公工作的調動,所以一年多前從中部舉家搬來新竹。」

我問她搬到新環境還習慣嗎?她幽幽地說:「我先生 ......


  生活隨筆
生活的風景》當新郎親吻新娘時
文林朝輝(彰化員林)/聯合報
「創世、華山、文山基金會」中彰投地區十六個天使站,每年春秋各舉辦一次關懷長輩的旅遊。今年「春季旅遊」於五月五日「立夏」當天舉辦,正是活動筋骨的好時機。

天使站站長與義工們,安排了兩位年齡合計超過150歲的夫妻,在「台灣民俗村」中重溫古早婚禮儀式,也讓觀禮的老人家們再次回味往日甜蜜情景。當新郎親吻新娘時,新娘子靦腆的笑著,好像回到幾十年前新婚的心情。 ......


親子樂園》驚喜的「第一次」
愛云(台北新店)/聯合報
女兒近日參加一場某音樂機構舉辦的Music Party,第一次上台吹奏長笛。

「最近經歷好多人生的第一次喔!」前往目的地途中,女兒笑著對我說。

「第一次即將升上國中、第一次參加畢業旅行、第一次參加長笛檢定,待會又是第一次要上台表演,真的有點緊張。」語畢,她緊緊的握住我的手。

為轉移她不安的心情,我想起學生時代的一件糗事,隨即與她分享:「『人生的第一次』總是充滿無 ......


  訊息公告

水山支線 鐵道支線尋老神木
舊鐵道復駛的話題正熱,而水山這條鮮為人知的鐵道,去年底由林管處整修景觀平台、神木木棧道等完工,未來將有載客小火車。

中藥抗痘大調理
中醫強調「望聞問切」,其中的「望」是指觀察五官氣色就可初步知道人的身體狀況。且看病人臉上痘痘長在哪裡,就知道哪個臟器出了問題。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5/27/2009 04:47:00 下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