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我是VIP

 
每週 五 出刊.2009.05.29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我是VIP
南北都滿意 粽子明星試吃大匯集
流傳30年仍廣受歡迎的好味道!
李康宜暢談愛丁堡遊學 

我是VIP

所有來到語言學校的學生,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接受能力測驗,這個測驗不是考試,而是要讓學校知道你的程度在哪裡,才能夠分配到適合程度的班級。所以千萬不要為了有好成績就亂猜答案喔!一定要用最誠實的心情去作答,如果不會就空著吧!這樣才能保證接下來的學生生活過得開心呀!


剛完成測驗之後,沒想到沒有同學能夠跟我開同等級的班,不是太低就是太高,於是我就被編到高一階的班去,可是每天上課非常辛苦,老師說的話就跟鴨子聽雷一樣,完全無法跟上進度。後來我終於受不了了,只好打電話和當初幫我處理遊學事宜的代辦中心【自助家遊學網】聯絡,幫我跟學校溝通,於是學校就為我特別開了一個班。因為沒有人和我同樣程度,於是我渡過了約莫一個禮拜的「VIP一對一教學」。


上下學的公車路線圖

每天上課都只有老師跟我兩個人,從早上九點一直上到下午四點的課,真是壓力超大!沒有一秒鐘可以休息或偷偷恍神,因為老師只會看著我,有任何問題也都只有我能回答,沒有任何一個同學可以討論或求助,所以我完全不能偷懶,必須一心一意地上課,跑也跑不掉。


剛開始我英文超差又不敢講,單字也不會幾個,老師每跟我說一句話,我都要猜好久,才能猜出老師要跟我說的是什麼。有時候如果老師講半天我都不懂,兩個人就得開始比手劃腳,演給對方看。

這樣的壓力讓我回到家也不敢鬆懈,趕緊準備回家功課並且預習隔天的上課進度,真的是「日也操、夜也操」;我想大概就是太認真了,耗費大量腦力,肚子都餓得快吃得多。那一個禮拜,簡直是我遊學過程中最充實也最痛苦的日子!不過現在想起來卻覺得自己那時候真是好厲害!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9-05-22 讓我狂胖8公斤的美味
2009-05-15 杯子有分咖啡杯、水杯、茶杯,...
2009-05-08 home媽特製料理
2009-05-01 寄宿...
主編推薦  
我的美麗秘密日記
部落格達人最想到的地方∼
西湖十景之柳浪聞鶯
媽媽累了請大聲哭出來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凱特文化出版社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5/27/2009 12:32:00 上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