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如果有一天台灣沒有綜藝節目你會更快樂還是不快樂?

 
每周三發刊.2009.05.27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勇敢追夢的《痞子英雄》
如果有一天台灣沒有綜藝節目你會更快樂還是不快樂?
害羞男想把妹,請先拓展生活圈
不要把LV包糟蹋成「國民包」
南北都滿意 粽子明星試吃大匯集
流傳30年仍廣受歡迎的好味道!
戲劇 

勇敢追夢的《痞子英雄》

《痞子英雄》寫下了許多第一的記錄。

第一個在高雄捷運拍攝的戲劇、第一次拍戲就一鳴驚人的趙又廷、第一個以動作為主的偶像劇。

也是第一個把高雄拍得很美的戲劇(我加的),劇情整個節奏很明快演員也是精彩地演繹自己的角色。相信這部戲也會改寫台灣的戲劇史。

見到寶刀未老的趙樹海、演活膽小怕事的南區隊長──湯志偉,還有忙著跟湯志偉爭搶功勞的樊光耀,以及一堆硬底子演員都為這齣戲加分不少,就連新人演來毫無生澀演技都挺到位的。

若不是趙又廷不時會跑出來的ABC腔,還會誤以為他是磨了很久的二線演員,有幸才能在這部戲初挑大樑呢。

後來看資料才知他是趙樹海的兒子,遺傳自父親好歌喉的他也合唱了片頭曲。相信在好戲的加持之下,他將來必會發光發熱。

令人為之一絕的是,把痞子警察演得入木三分的仔仔,看他能痞能伸的演技比起《深情密碼》裡苦情貴公子的演技猶勝了好幾分。

編劇也活用了他的笑果,替陽剛味十足的劇情中添了不少令人莞爾的橋段。差點忘了說,他的國語也進步多了,以往稍為會跑出來的台灣腔(哈),現在幾乎聽不到了。嗯!可見他在咬字方面有多下些苦工了……繼續閱讀

新聞台:【rene的窩~~一個談天說地的小園地】
台長:rene
生活 

如果有一天台灣沒有綜藝節目你會更快樂還是不快樂?

然而,這不是第一個朋友告訴我,他已經很久不看電視了,絕大部份有看電視的人,也改成只看戲劇,更糟糕的是,有錢的去買正版戲劇或盜版戲劇,而沒錢的去 youtube下載影片,而我自己新聞台總是鎖定在非凡,因為只有他沒有政治議題或是不中立的新聞,我所謂不中立並非政治立場,而是一面倒的報導某件事 情,那些讓人激情憤慨的政治語言,在財經台只能淪落為插花的角色;這樣很爽,沒有八卦、沒有口水沒有謾罵,我們要知道的,只是更有見解而有知識的節目,如果有一天,你無法忍受那些綜藝節目,是不是代表你成長了、還是節目沈淪了呢?當有趣的議題不斷的被拷貝複製,那有趣的事情還會依然有趣嗎?

我已經忘了,多久沒有看綜藝節目,真的很久;那談論八卦的話題、女明星誰與誰不對盤、誰曾經劈腿、還是那些藝人的妻子下午茶所聊的話題,我都沒有在follow,所以,常常與人聊天,聊到哪一段八卦,都會覺得特別無法插進話題之中。

老實說,我也愛八卦,聊八卦、是人性。

但每當我想到,如果今天我是被談論的人,那是何等不好受。

然而我又想到,我們又知道那八卦主角又這樣想了嗎?

我常常佩服,談論八卦的那些人,說話的語氣彷彿事情發生的當下,他是在現場目擊一樣,說得活色生香般地真實,但事實又有誰知道呢?

其實有時想想,八卦最毒的根本不是壹週刊,常常在咖啡廳裡,聽得一群人拿著雜誌,談論誰的鑽戒大、誰的衣服美、誰的審美觀漂亮、誰的妝容又花了,還有「你 知道那個誰誰誰、聽說他的什麼是整型來的」、「那個誰,妝有多厚、本人有多醜你都不知道」、「那個誰最近看到他爆肥啊!」又「那個誰,前陣子剛被某人甩掉 呢!」這樣談論的語氣,完全不輸壹週刊的狠毒啊!……繼續閱讀

新聞台:【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台長:成小山。
情感 

害羞男想把妹,請先拓展生活圈

最近幾次,參加朋友聚會,都遇到朋友的公司同事阿凱來參加。

阿凱這個人,從小到大,成績一把罩,都是名列前矛,心無旁鶩地專心於學業,不到三十歲就拿到博士學位,進入高科技公司上班可,以說是父母親最喜歡的那種好孩子:聰明乖巧,在學時代成績好,出社會工作優。

三十出頭的他,有一份好工作、薪水優,存了不少錢,有房有車,個性也極好(算是體貼,很願意付出),長得也帥(只是不會打扮,看起來又憨厚老實了些),根本是黃金單身漢,照理說,這樣的條件想要交個女朋友應該不難才對。

可惜的是,阿凱的個性害羞了點。因為過去三十年來,他專心讀書拿學位,出社會之後則認真的當個好員工,替老闆打拚。長年以來,生活圈太小,生活經歷堪稱一片空白,特別缺乏和異性互動的經驗,不知道如何和異性建立正常的男女關係。

已經到了適婚年齡的阿凱,看著身邊的朋友同事一個個有了美眷,也很想交個女朋友,也努力嘗試追求了一些女生,只是,懂得欣賞阿凱的女孩子似乎遲遲沒有出現,反倒是看到他的善良和寂寞,想利用她的女生不少,例如想要阿凱請吃好料時才答應赴約,再不然就是要阿凱擔任駝獸時才會電召阿凱前來。

仔細一想,我發現當前社會剩男、剩女日多的因素,在於兩性平權後的二十餘年來,女性不斷成長,懂得愛自己、提昇自己,男性卻依然活在舊時代裡,特別是那些聰明乖巧聽話的男生。

這些人多半像阿凱一樣,小時候努力學業,長大努力事業,卻沒了機會拓展生活經驗,不知道該怎麼和女生相處、互動、交朋友,因而變得內向害羞,對於戀愛的想法也越來越迷幻而自卑,明明條件很好人很好卻老是碰不到好對象……繼續閱讀

新聞台:【ZEN-敦南新生活】
台長:zen
時尚風格 

不要把LV包糟蹋成「國民包」

昨天我在誠品信義店的地下美食街吃飯,一、二、三、四、五、六、七、八!竟然先後看到八個人「甩」著「高貴優雅」象徵的LV包!真的是「滿城盡帶LV包」啊!

可惜的是,這些人的穿著打扮和五萬元起跳的LV毫不搭調,簡直可稱得上「糟蹋」!

先請大家觀賞幾張LV包的經典廣告,再來談談什麼穿著才能和名貴包相得益彰。

烏瑪舒曼為LV所拍的一系列廣告,她的氣質充分表達出LV優雅的性感。

瑪丹娜告訴大家:「優雅的LV也可以如此狂野!」

首屈一指的老帥哥史恩康納萊和LV同屬經典!

拉丁美女珍妮佛羅培茲塑造LV女強人可以駕馭男人的形象。

我為什麼想要寫這篇文章,是因為我一向最不愛印滿LOGO的名牌包,其次最不愛LV的深色和硬殼,就像上面這些照片,除了 第一張的裸體男士和瑪丹娜,其他造型都顯示似乎只有深色和素雅的服飾才能襯托LV包的高貴,令人感覺「強勢」又「虛榮」;但是最近我終於買了我的第一個 LV包,它是今年春夏的最新款,我為什麼會買它呢?

哈!因為它有我最愛的玫瑰花!

但,接下來,我就開始傷腦筋要穿什麼服裝才能搭配它了。

現在讓我們欣賞一些LV包配時尚服裝的照片,觀摩一下名造型設計師的傑作吧……繼續閱讀

新聞台:【昱孚設計場】
台長:昱孚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9-05-20 好呷理由大聲說!送你嚐鮮 "...
2009-05-13 即將從《戀愛巴士》下車
2009-05-06 敗犬女王有感之「不要為了結婚...
2009-04-29 吻暈男人的十大技巧
主編推薦  
全新開講,讓您有話大聲說∼
精選閱讀豐富生活∼
炎炎夏日美味涼麵大推薦
急迫感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PChome新聞台Blog文摘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5/26/2009 03:46:00 上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