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6週內擁有夢幻23腰


最新最IN的美妝保養趨勢訊息、時尚流行內容、精選名品主題採購情報等精彩內容,盡在【VOGUE時尚網電子報】! 被喻為矽谷最美麗副總裁、Google首位女性工程師與最高女性主管,梅爾認為未來搜尋將朝客製化、手持裝置都能上網發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直接訂閱
2009/06/30 第3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塑身特訓班 減3、5、10公分 腰瘦計畫!
美容速遞 吃出美白肌膚
活動訊息 【訂戶專案】今夏給你『美好的人生』
 
 
塑身特訓班

減3、5、10公分 腰瘦計畫!
BODY雜誌
6週內擁有夢幻23腰

  根據國際肥胖任務小組(IOTF)在亞太地區的研究資料為依據,建議女性的腰圍不宜超過80公分,但除了健康因素外,有哪個女生會不願意當個擁有23夢幻數字的腰瘦美人?BODY特別設計了3、5、10公分的瘦腰計畫,不論妳離23腰有多遠,都有希望達成這個目標!

執行計畫前的3大準備工作

Prepare1>擬定一週鍛鍊計畫

在執行計畫前先擬定好每週要做的鍛鍊功課,例如星期一、三、六是耐力訓練,星期二、五是重量訓練,剩下的星期四和星期日則是休息日,嚴格遵守按表操課的計畫,才能確實達成預定的目標。

Prepare2>設計一週三餐菜單

運動鍛鍊之外,還要配合飲食的控制,先將一個星期三餐吃些什麼決定好,就能很容易控制每天所攝取的熱量。記得在增強鍛鍊的日子,適當補充足夠的營養,才能瘦得更健康。

Prepare3>準備一本腰瘦筆記

除了擬定鍛鍊和飲食計畫外,每天認真寫瘦身日記也是很重要的。包括一整天鍛鍊心得和飲食內容的紀錄,還有腰圍尺寸變化,再加上一份檢視表,一方面可以自我監督,特別是看到腰圍開始縮水時,更能激勵妳認真執行腰瘦計畫喔!


美容速遞

吃出美白肌膚
BODY雜誌
吃我!吃我! 我是美白食物

炎炎夏天又到了,好不容易花了一個冬季白回來的肌膚,怎麼能一下子就破功?除了小心做好外在的防曬功課,內部也要加緊製造反白激素,由內到外一致抵禦紫外線、黑色素搞破壞!

美白第一步>>擊退黑色素

要恢復肌膚表面的白皙並不難,但是肌膚深處的黯沈、黑斑,卻不容易清除,因此肌膚美白的第一步,就是要先對付深層的黑色素。

而造成黑色素沈澱的原因,主要是體內新陳代謝不良,廢棄毒素不能即時排出;長期抽煙、喝酒的生活習慣,損害肝臟功能;年紀增長、過度疲勞,細胞修復能力變差等…

美白第二步>>阻擋紫外線

紫外線會造成黑色素增生,加速肌膚的老化,是讓美白破功的頭號敵人,而且有陽光的地方,就有它的存在,即使我們處於室內環境,紫外線也能穿透玻璃窗戶威脅我們的肌膚,因此平常防曬工作要做足,選擇兼具PA與SPF的防曬乳液,以隔絕紫外線中的A光和B光。曬到太陽之後,塗抹含有左旋C或熊果素的保養品,也能幫助肌膚的修復。

美白第三步>>為肌膚保濕

缺乏水分的肌膚,顯得黯淡無光,即使白,也無法展現健康透亮,表面也會開始產生小細紋,這就是為什麼,所有的保養都必須從保濕做起。最基本簡單的方法,就是多喝水,水分也可以幫助身體將髒東西代謝出去,其次,就是補充膠原蛋白,它能讓皮膚充滿彈性與光澤,有了緊實的肌膚,自然看起來很嫩白。

打倒黑勢力的營養成分

1.蛋白質:可保持肌膚的水分,同時幫助代謝體內廢物毒素

2.維生素C:淡化、抑制黑色素、修復細胞

3.維生素E:抗氧化,幫助維生素C的吸收

4.膠原蛋白:增加肌膚彈性、緊實

5.礦物質:特別是鐵跟鋅,能促進氣血循環,使膚色顯得紅潤


活動訊息

【訂戶專案】今夏給你『美好的人生』
BODY雜誌
BODY今夏給你美好的人生

七月獨享價$390

7月25日以前訂閱BODY月刊三期,送「美好的人生」音樂劇票卷1張

好友價,兩人同行只要$590

7月25日以前訂閱BODY月刊六期,送「美好的人生」音樂劇票卷2張


訊息公告

常用數學符號的由來
生活中我們常用「+」、「-」、「×」、「÷」等數學來買東西,但你知道這些數學符號是怎麼來的嗎?

尖石水蜜桃 山寨版 Vs.正宗版
石鄉水蜜桃上市了,但有不明來源的水蜜桃等外來貨打出低價策略搶市場。那消費者要如何分辦哪種水蜜桃是正宗的尖石鄉水蜜桃?


Copyright ©2008 BODY體面月刊.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6/29/2009 11:43:00 下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